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ERIVERY東憲愛死許光漢「我是狂粉」 啓賢崇拜流川楓:他是天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8:26
VERIVERY本次七缺一來台,左起為勇勝、岡旻、東憲、浩榮、延浩、啓賢。(圖/黃城碩攝)
VERIVERY本次七缺一來台,左起為勇勝、岡旻、東憲、浩榮、延浩、啓賢。(圖/黃城碩攝)

韓國7人男團VERIVERY相隔3年終於再來台灣舉辦活動,17日一行人先抵台,還特地去欣賞燈會活動,緊接著18日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會上成員們無所不聊,從《想見你》、《灌籃高手》聊到最近的男團選秀節目,上週岡旻直播中自曝不知道女生不長鬍子的糗事,他也大方說明。

更多新聞:太噁!(G)I-DLE舒華「原味打歌服」被盜賣 店家保證:她們真的穿過

 

東憲超愛《想見你》,更自招是許光漢大粉絲。(圖/黃城碩攝)


《想見你》這陣子在韓國上映,在當地相當受歡迎,超愛追劇的隊長東憲就說非常想要跟《想見你》的主演們合作,其中最想跟許光漢見面,他認為許光漢的角色非常帥又很可愛,相當有魅力,很想親自見一見本尊,並跟他表白「我是大粉絲」!

VERIVERY為本次活動提前來台,17日還衝去台北燈會觀賞,東憲就用中文說:「昨天去了燈會,好漂亮。」浩榮則說,主燈區有些燈是依照各國家、城市設計,看到韓國為主題的花燈,覺得很特別;東憲則補充,韓國的花燈不是以首爾為主題,而是大邱,相當神奇,感覺台灣好像對韓國的認識頗深。
 

更多新聞:劉在錫「退休喊1條件」 親吐身價內幕:公布會影響電視圈

浩榮覺得在台北看到韓國主題的花燈很特別。(圖/黃城碩攝)


現在《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不只席捲日本、台灣,韓國也已經突破300萬觀影人次,岡旻就透露,「我已經看了,原本成員說要一起看,但也沒去看,我只好自己去看。」啓賢則表示,「我小時候就有看完整套漫畫,不過看電影預告,發現好像是漫畫已經出現過的劇情,所以還沒看,但還是很喜歡《灌籃高手》!」

東憲則說,沒想到《灌籃高手》在台灣這麼夯,早知道應該要跟成員一起去看。唯一看完《灌籃高手》電影的岡旻說自己最喜歡這次電影主角宮城良田,還有被暱稱為「眼鏡學長」的木暮公延;啓賢說最喜歡流川楓,自己本來就很喜歡打籃球,而流川楓不僅球技好又是天才,所以非常羨慕。

更多新聞:NCT127在玹驚喜訪寶島!「私人行程」超低調 被猜來台2可能性

啓賢超愛《灌籃高手》,不過還沒看電影版。(圖/黃城碩攝)


VERIVERY曾參加《Road to Kingdom》,最近韓國男團生存實境秀《BOYS PLANET》、《Peak Time》正夯,浩榮就說,同公司的練習生有參加相關節目,他們的〈G.B.T.B.〉也成節目的競賽表演曲,尤其在《Peak Time》中看到參賽者努力的樣子,不禁想說VERIVERY要更努力。岡旻則分享,參加類似競賽節目因為要跟別人較勁,身心都會很辛苦,不過一定可以成長許多,希望大家盡力跟加油。
 

更多新聞:獨/八點檔女神不忍了!辣照遭黑粉嗆「被人X比較快」強硬發聲

岡旻說明「以為女生也長鬍子」的超糗發言事件。(圖/黃城碩攝)


正巧上週岡旻開直播時,不小心脫口而出「不知道女生沒有長鬍子」,此事成韓網熱搜話題,記者會上被問到這個題目時,成員們立刻集體大笑,東憲立刻說:「當然知道這件事!」而延浩說,自己有姊姊,他跟其他成員當然知道女生不會長鬍子。岡旻則解釋,因為自己平常沒有在注意這些事,「我當下就沒有想什麼,單純很驚訝(女生不長鬍子)而已。」事後他才想到這件事情其實男女有別,也覺得鬧出這樁笑話很糗。

記者會的尾聲,東憲說VERIVERY相隔3年再來台灣,準備了許多歌曲、表演要在19日的活動上帶給大家,覺得非常興奮,事前從韓國新聞得知台灣溫差大,提醒粉絲們注意身體健康,並特別感謝在場媒體、工作人員;啓賢則表示,台灣是亞洲巡迴最後一戰,準備很多,希望帶來最棒的表演,也希望以本次活動為起點,往後能經常來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VERIVERY#韓國#男團#演唱會#岡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286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