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精神問題 結果共40筆

  • 薄紗女遭酸民羞辱 尋人啟事曝光:別再攻擊她

    新北市街頭6日出現一名身穿粉色薄紗的豐腴女子等公車,由於穿著大膽還露出屁股,在臉書爆系社團瘋傳後遭酸民嘲笑「很勇敢」,甚至被P圖惡搞;隨後一則尋人啟事指出,該名女子疑似有精神問題,家人目前正在尋找中,讓看熱鬧的網友趕緊刪文道歉。
    2018/07/09 09:53
  • 牙醫命案! 死者家屬控衛生局「追蹤疏失」

    台中日前發生砍殺牙醫命案,下午死者家屬出面,指控衛生局在這幾年內,追蹤賴姓嫌犯病情有明顯漏洞,還聽信嫌犯父親說詞,說「兒子情緒穩定」,沒積極追蹤到本人,另外更不滿嫌犯殺人後,不斷自稱有精神問題規避刑責。
    2018/06/12 19:12
  • 有神經病對孫安佐有利?邱彰大膽預測:「狄鶯贏」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涉嫌恐怖攻擊威脅遭逮,夫妻倆也在第一時間赴美救子。而昨(7日)有消息指出,警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認為孫安佐的精神狀況可能有問題,加上原本要召開的記者會也突然取消,情勢似乎不利孫安佐。不過,美國執業律師邱彰卻持不同看法,大膽斷言:「如果沒有變數的話,狄鶯贏」。
    2018/04/08 09:11
  • 19大後中紀委月報:由明轉暗逃避監督

    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公布19大以來首次全國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月報資料。中共中紀委表示,吃喝玩樂慣性仍然很大,反彈勢能也在積蓄,呈現出「由明轉暗、逃避監督」的特點。
    2017/11/21 13:50
  • 英女童殘忍遇害 兇嫌竟是15歲少女

    英國一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凶殺事件,一名7歲女童,在回家途中遭到殘忍殺害,最後證實兇嫌是一名15歲的少女,這名疑似有精神問題的少女,向法官坦承她想知道女童是不是機器人,所以才犯下這起殺人案。
    2017/07/04 13:00
  • 美精神藥濫用年齡降 母拒投藥兒遭帶走

    在美國有數百萬人,服用精神藥物,當中許多人從兒童時期,就開始服用,長期下來成了藥物成癮。到了成年出現更嚴重的精神問題,包括更加焦慮精神損傷,甚至是厭世傾向。有的母親不願意讓孩子用藥,結果社工將人強行帶走,直接住院接受治療,而這樣的例子不斷增加,成了美國社會的一大問題。
    2017/04/18 19:53
  • 川普有精神病?  醫學大老:沒受苦的不算

    美國總統川普恐有嚴重的精神問題?不僅民主黨籍國會議員認為如此,連一些共和黨同僚也引以為憂。但醫學界為此爭執之深,不亞於去年總統選舉。
    2017/02/14 15:59
  • 內湖潭美街公寓惡火 母子同住 1死1傷

    台北市內湖潭美街,凌晨2點多發生公寓火警,1死1傷,住在2樓起火戶的母子,被發現時76歲老媽媽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救回一命,但仍在加護病房救治,至於50歲的兒子,則沒有逃生跡象, 被燒死在房內。
    2016/11/25 07:59
  • 法令不嚴?施用3、4級毒品 不起訴!

    台灣又發生女童被殺事件!再一次凸顯吸毒和精神問題是不是政府沒有更有效的嚴格法令可以規範不讓悲劇再度發生!精神科醫師指出嫌犯對毫無深仇大恨的孩子做出殘殺行為,從犯罪心理學層面來看,至少有8成人在犯案前,都有跡可尋,但這次王姓嫌犯有吸食毒品前科,TVBS調查發現以現在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施用3、4級毒品法條無刑責不起訴,而持有3、4級毒品純質淨重1到19.9公克也不起訴,前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胡原龍直言,以前看到很多毒犯進進出出地檢署,因為持有3、4級毒品未達到上限,在台灣也能輕易解套!
    2016/03/29 23:08
  • 認知扭曲想報復 鄭捷自編「殺人劇本」

    家庭單純、學業不錯的鄭捷,怎麼會成為奪命兇嫌?犯罪學專家分析,他沒有精神問題,反而是「認知扭曲」形成的犯罪性格,起因於成長過程中不滿足,這種人會編造劇本,讓自己成為事件主角,報復社會引發關注,情況類似2007年韓裔青年趙承熙開槍掃射校園,總共33人死亡,所以家中如果有情緒壓抑的「悶小孩」,得多關心他們所釋放出的訊息。
    2014/05/24 18:54
  • 棄屍影像非陳二哥? 媽媽出庭翻供

    去年震驚社會的頭顱案今天開庭,院方傳喚了涉嫌親手殺死自己妹妹的陳佳富母親出庭,沒想到之前承認監視器嫌犯影像,就是自己兒子的媽媽,突然大翻供,讓院方原本已經要結束審理程序,只好宣佈擇日要調閱檢方偵訊錄音,而陳二哥律師也再度針對精神問題,要找尋有利證據。
    2014/01/24 15:10
  • 黃昭輝找醫生 諷邱毅罹患「虛談」

    民進黨立委黃昭輝今天又槓上立委邱毅!他從高雄請來一位精神科醫生,影射邱毅有精神問題,會幻想沒有發生過的事。這名醫生還當起英文老師,教導大家「精神病」的學名,極盡嘲諷,邱毅聽了很生氣,說這根本是「精神病」的問題,他不用回答。
    2005/11/22 18:20
  • 12日童服克流感死亡 美FDA關切

    面對禽流感大流行的威脅,克流感被視為是最有效的治療藥物,不過在日本,卻已經傳出有32名兒童在服用克流感之後,出現精神問題,甚至還有12人死亡,引起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的重視,將深入調查。
    2005/11/19 10:10
  • 吃減肥藥 成躁鬱症 張珩道歉

    前台北市衛生局長,現任台北市聯合醫院院長張珩,被市議員指出因為介紹減肥藥,吃出精神問題,張珩以新聞稿回應,其實是和議員私交請託,才會幫忙,面對2人出現的副作用,張珩沒有多做解釋。
    2005/04/25 13:17
  • 921後四年 44%重建區民眾挺連宋

    921四週年前夕,TVBS民調發現,雖然有四成的重建區民眾對執政黨的重建表現不滿意,不過多數民眾,已經逐漸走出921的陰霾,不再出現焦慮不安的精神問題,甚至還有8成的人,表達了繼續在重建區居住的意願!
    2003/09/20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