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粉碎性骨折 結果共234筆

  • 公車亭「整座倒」!地基僅60公分 2婦人粉碎性骨折

    真的太離譜!台北市內湖區的星雲街及成功路口「方濟中學」公車亭今(27日)驚傳倒塌意外,當時有2名女子在此站牌候車,造成她們雙腿粉碎性骨折。事後台北市政府出面說明,一般公車亭的地基應達120公分,但此站牌僅有60公分,才會在人行道工程開挖後倒塌。
    2019/06/27 22:29
  • 又是視線死角! 拖板車右轉輾死女騎士

    今天(27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砂石車輾死機車騎士的車禍。當時砂石車正要右轉,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右側的女騎士,女騎士當場被輾過捲進車底,兩大腿粉碎性骨折大量出血,被救出時還有意識,但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9/05/28 08:19
  • 撥開手電筒被誤認襲警! 男遭過肩摔斷腿

    16日晚間桃園一名湛姓男子騎車回家,因為沒有駕照被攔查,沒想到員警拿出手電筒確認身分時,疑似亮光照到騎士雙眼讓他一度揮手撥開,偏偏這動作讓警方認為是妨害公務、打警察,男子慘遭過肩摔壓制後粉碎性骨折,家屬質疑執法過當。
    2019/05/20 00:26
  • 嬰被天降蘋果K腦恐殘 母向11歲「兇手」索賠2千萬

    廣東東莞市一名11歲女童,日前在家中和狗狗玩耍時,把蘋果從20多樓的住處往下丟,不慎砸中一名才3個月大的女嬰,導致她頭部嚴重受創,送醫後經醫生判斷,她極有可能喪失右腦的功能。事後女嬰的父母告上法院,向女童和家屬求償544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503萬元)的賠償金。
    2019/04/21 08:58
  • 腳骨全碎求康復!男感動還願…伴媽祖遶境21年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7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遶境進香,吸引上萬名信眾隨行,場面相當壯觀。不過長長的遶境隊伍最後方,卻有1名腳裹著紗布、走路一跛一跛的男子緩慢地隨行;男子透露,他先前車禍動了大手術,後來向媽祖祈求,若腳傷能康復,他願意陪媽祖遶境10年,且全程徒步、無遮陽,永遠走在隊伍後面。據了解,這次已是男子陪繞境的第21個年頭。
    2019/04/09 11:11
  • 騎士遭撞右手失能! 怒指貴婦拒賠、搞失蹤

    台北市一名葉先生,前年遭一部休旅車擦撞後,右手粉碎性骨折,休養一年半不斷復健,卻還是有27%失能,不能彎曲也無法伸直,導致平時慣用的右手,不能拿筷子,連穿襯衫也無法扣釦子,生活嚴重受到影響,葉先生提告求償260萬元,但肇事女駕駛開沒有現身,他說女駕駛看似家庭環境富裕,卻不肯賠償,告上法院後,現在法院發布通緝。
    2019/02/18 18:29
  • 警遭酒駕女撞殘截肢!母借車卻因這原因免賠千萬

    前(2015)年7月,新北市一名員警陳昭宏,執勤時遭到酒駕女駕駛高速衝撞,害他雙腿粉碎性骨折,最後右小腿截肢;經過調查,這名女駕駛陳姓駕駛,根本就是酒駕累犯。新北地院依酒駕致人重傷罪將陳女判刑2年10月,民事部分也連累自己的媽媽須連帶賠償1107萬元,因為陳女酒駕開的是媽媽的車。不過二審高等法院認為,一審判決均未認定陳母和車禍有關,改判陳母無須賠償。
    2018/12/31 18:20
  • 舊蘇花大貨車自撞山壁 駕駛受困近5小時

    台九丁線舊蘇花公路中午發生嚴重事故,一輛載有大型機具的大貨車,不明原因突然高速自撞山壁,駕駛受困車內,右大腿疑似粉碎性骨折、右腳踝卡住,警消出動吊車、切割工具想把人給救出,但無奈他卡住的地方懸空5米,警消也沒有施力點,現場還下起大雨,擔心駕駛失溫,搶救相當困難,最後花了近5個小時才將人救出。
    2018/10/13 20:49
  • 上學遇橫禍!國一新生遭公車輾壓 左腿變形

    真的好痛!新竹市早上發生一起車禍,1名國一學生騎單車上學途中,疑似是為了閃避機車,和同樣也是直行的公車碰撞後倒地,國中生左腿遭公車後輪重重壓住,消防隊抵達後出動千斤頂才把學生給救出來,但他的左腿已經明顯變形、粉碎性骨折。
    2018/09/06 20:29
  • 工廠小開載2妹慶生!酒駕蛇行闖紅燈 撞傷男子

    台南一名葉姓工廠小開,深夜帶著2名女姓友人到舞廳喝酒慶生後,酒駕開車回家,沿路闖紅燈、越線逆向,最後高速撞上一名機車騎士,造成騎士臉部粉碎性骨折、大腿撕裂傷,送醫前一度失去生命跡像,經過緊急搶救才恢復心跳,而酒駕工廠小開酒測值0.72,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8/08/31 19:11
  • 生死一瞬間!機車騎士滑進曳引車底 輾腳恐截肢

    高雄小港22日上午下大雨,一輛曳引車突然左轉,直行機車騎士來不及煞車,加上天雨路滑,騎士整個人滑進曳引車底下、被車輪輾過,腿部粉碎性骨折,送醫急救,差點就要截肢。
    2018/08/22 20:53
  • 女警遭撞飛右腳粉碎骨折 嚇到沒印象

    執勤被撞受傷的女警吳芳如今年才22歲,3年前被分發到彰化和美分局任職,同事都誇她工作認真表現優異,還曾經被表揚,沒想到急著追捕違規騎士,冒險穿越馬路意外被撞到,造成右腳粉碎性骨折,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還是得住院開刀治療。
    2018/08/07 21:13
  • 路面高低差害摔!女騎士破相 牙斷3顆

    施工路不平害女騎士慘摔傷!有名26歲女機車騎士,日前騎車經過屏東自由路,因為燈光昏暗沒注意到路面高低差,意外慘摔,手掌粉碎性骨折、就連牙齒也有3顆斷了一半,至少得休養1個多月,事後經過調查,發現是台電外包商埋管線時遇上豪雨,導致路面凹凸不平,才釀成意外。
    2018/05/16 21:17
  • 連隊長也掰了!宏正約滿走人 SpeXial瀕解散危機

    偶像男團SpeXial隊長宏正,前年因拍攝電視劇《High 5 制霸青春》不慎受傷,右腳粉碎性骨折,歷經去年一整年傷口反覆感染、多次清創,演藝事業幾乎停擺,但他也憑該劇的演出入圍金鐘獎視帝,前途無限。昨天(15日)宏正突然在臉書上更改經紀人的聯絡資訊驚爆退團,其後原經紀公司可米證實他合約到期,雙方結束合作關係。繼晨翔、以綸、執退團後連隊長都走人,目前團員剩8人,也讓SpeXial瀕臨解散危機。
    2018/05/16 10:45
  • 無照酒駕撞警害截肢!判賠1107萬 女慣犯:沒錢賠

    前年7月,新北市一名員警陳昭宏,執勤時遭到酒駕女駕駛高速衝撞,害他雙腿粉碎性骨折,最後右小腿截肢;經過調查,這名女駕駛陳以恩,根本就是酒駕累犯。新北地院依酒駕致人重傷罪將陳女判刑3年2月,今(1日)再判決她與借她汽車的母親要連帶賠償陳昭宏1107萬餘元,全案仍可上訴。
    2018/05/01 17:17
  • 孝女遭輾斷臂成肉紙 斷臂接回仍有2大隱憂

    雲林斗六一名吳姓女大生14日上午遭大貨車輾斷左手,當場粉碎性骨折、血肉模糊全黏在外套上,看起來宛若一層皮黏在身上,畫面十分驚悚。所幸在經過2次清創手術後,斷臂處已接回,有望保住手臂,但因關節部位嚴重受損,未來將影響到功能,手臂可能無法自然伸直,復健之路仍然相當漫長。
    2018/03/21 16:07
  • 可怕!女騎士遭貨車輾斷左手 血肉模糊

    14日上午8點左右,雲林斗六一名20歲女騎士騎車上班途中,因為超車不慎撞到路邊電線桿基座,往左側彈飛,一輛大貨車來不及反應,直接輾壓女騎士左手,結果女騎士左手粉碎性骨折,當場血肉模糊,身上、地下都是血,而且女騎士想起來也起不來,在地上不斷翻滾,最後搖搖晃晃站起來自行走到路邊,因為影片實在太驚悚,被網友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2018/03/17 18:55
  • 男開車輾斷婦人腿 竟不理滑手機還肇逃

    基隆有一名婦人今天(13日)中午到市場去買菜,沒有想到卻在窄巷內被一輛轎車撞上,整隻左腿被輾壓,害得她左腿粉碎性骨折,但誇張的是,開車的男子都撞到人,卻趁婦人上救護車後開車落跑,就連一開始婦人坐在路邊痛苦哀號,也不聞不問蹲在一旁滑手機。
    2018/03/13 20:46
  • 結婚夢碎!女友遭拖行喪命 主唱男友重傷

    持續追蹤這起酒駕車禍,不幸被撞的情侶檔當時正準備下班騎車回家發生車禍,28歲的蔡姓女友遭到對方車輛一路拖行,傷重不治,林姓男友骨盆粉碎性骨折還在加護病房,擔任地下樂團主唱的他跟女朋友感情穩定,原本雙方家長打算年底談婚事讓小倆口步入禮堂,現在一場酒駕結婚夢碎。
    2017/11/29 15:40
  • 公車轉彎撞行人 7旬婦雙腿被輾

    台北市鬧區發生驚悚的公車車禍,公車駕駛疑似視線死角,轉彎時撞到過馬路的婦人,婦人雙腳被輾過,左腿粉碎性骨折必須截肢,右腿骨折,而肇事司機則被依業務過失送辦。
    2017/10/11 21:10
  • 家長注意!女童穿布希鞋 捲入手扶梯縫隙骨折

    苗栗一家綜合型商場,昨天晚上發生小朋友被手扶梯夾傷腳趾意外,4歲的小妹妹,穿著布希鞋,踢著手扶梯下樓,布希鞋摩擦力大,鞋底又軟,到達終點的時候,右腳被捲進去守手扶梯縫隙,腳趾粉碎性骨折。
    2017/08/13 12:55
  • 打斷記者手還直播嗆聲 動粗男:祝你家死人

    高雄市一名23歲的蔡姓男子,疑似涉嫌對女友家暴,記者前往採訪了解狀況時,他竟情緒失控,先是辱罵接著持棍棒朝對方左手臂毆打,造成記者粉碎性骨折。警方到場處理,他仍不改囂張氣焰,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事後他更在自己臉書自拍影片,對那名受傷記者嗆聲「祝你家死人!」
    2017/08/09 09:08
  • 採訪傷人案 記者遭當事男揮棒打斷手

    記者採訪傷人案件,沒想到涉嫌打傷女友的男子,竟然拿著一根一公尺長的粗木棍衝出來,對著記者不斷辱罵髒話,甚至朝手臂狠狠打了兩下,導致記者左手臂粉碎性骨折,必須開刀住院;而被抬上擔架的女子,臉部腫脹都是傷,懷疑是打人男子毆打,脫序行為就連警察來了,他態度依然囂張。
    2017/08/08 19:33
  • 女疑遭家暴全身傷 男友持棍打斷記者手

    凌晨在高雄市傳出疑似家暴事件!結果記者趕往現場要了解狀況,一名23歲蔡姓男子突然拿著長木棍,從樓上衝了下來先是辱罵,接著直接猛力朝記者左手臂打了下去,瞬間粉碎性骨折。他佯稱是因為不讓同居女友送下樓時被拍攝到。然而記者所站的位置屬於公共場所,另外被抬下來的受傷女子臉部腫脹全身傷,懷疑根本就是蔡姓男子自己動手家暴。行徑脫序動手傷人,就連警察到了也不改囂張氣焰。
    2017/08/08 09:09
  • 舉手擦汗腿就斷了?拆房鋼瓶噴飛嚇壞工人

    台北市開封街與延平南路交叉口,6月中開始進行銀行舊大樓拆除工程,13日傳出意外,疑似未先清除危險物品,怪手拆除建物時敲到舊款消防用鋼瓶,瞬間液體外洩,高壓讓鋼瓶往前噴飛,砸到對街正在做下水道工程的24歲工人,他翻滾一圈當場倒地哀嚎,雙腿粉碎性骨折。
    2017/07/13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