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粉碎性骨折 結果共234筆

  • 林志穎將手術!醫憂這處損傷變數大 恐1年無法賽車飆速   

    藝人林志穎父子自駕發生車禍,林志穎臉部、肩膀多處骨折,將在明後天開始進行手術,醫師向《TVBS新聞網》表示,以肩膀傷勢來看,如是肩胛骨或肱骨粉碎性骨折,術後都需要復健,肩膀最麻煩的就是沾黏很快,不加緊復健很容易出現「冰凍肩膀」,而林志穎平時熱愛賽車,醫師指出,術後手可以動到手開始有力氣,都還需要時間,要賽車,肩膀的功能要很好,這部分變數比較大,但恐怕得做好9個月到1年都無法賽車的心理準備。
    2022/07/25 16:37
  • 帶兒子比卡丁車遇車禍!林志穎顏面、右肩骨折、輕微腦震盪

    藝人林志穎,今天早上發生嚴重車禍意外,原本要帶兒子去比卡丁車比賽,距離不到10分鐘的路程卻出意外。父子倆第一時間就送往桃園長庚醫院救治,兒子僅有臉部擦傷無大礙,林志穎傷勢比較嚴重,右肩膀粉碎性骨折,還有輕微的腦震盪,弟弟林志鑫從台南火速回桃園開記者會說明傷勢。
    2022/07/22 18:20
  • 獨/林志穎撞成火球送醫傷勢曝!顏面、肩膀粉碎性骨折 輕微腦傷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今(22)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白色特斯拉疑似自撞分隔島起火燃燒,車上兩乘客證實是藝人林志穎和兒子,緊急送往林口長庚急救;不具名醫師透露,林志穎目前人清醒,沒有立即生命危險,但顏面骨折、肩膀的肱骨粉碎性骨折,還有輕微的腦受傷,目前需要先觀察,等待狀況穩定下來後才會進行肩膀、顏面手術。
    2022/07/22 13:16
  • 7旬婦無照駕駛還「鬼切」 慘遭後車追撞斷腿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20歲粘姓騎士,昨(27)日上午8時許,騎機車行經鶯歌區中正一路時,突然遇到1輛機車突然從路邊「鬼切」進入車道,粘男閃避不及從後追撞,導致2人雙雙倒地,73歲王姓婦人當場左腿骨折,粘男則僅有輕微傷、挫傷,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2/06/28 09:30
  • 品冠驚爆送醫!隱疾突病發「無法下床」操殘拄枴杖

    「暖聲情歌王」品冠已經50歲了,身體也開始亮紅燈,曾經歷粉碎性骨折,下顎骨斷裂、左膝十字韌帶斷裂,他甚至與妻子討論「誰先走」的生死議題,對生死看得很開。怎料,品冠近日身體又爆出問題,舊疾復發,痛到直接無法下床。
    2022/04/14 09:33
  • 截肢女孩遭老闆10萬打發 神人怒爭「885萬」賠償金

    苗栗縣一名在包裝工廠工作的女子,操作大型機台時,右腳遭1100公斤的貨物輾過,由於粉碎性骨折,經醫生評估只好截肢。事後公司只給1萬元慰問金,打算以10萬元和解,還冷血表示,「截肢而已不嚴重啦,穿義肢就能走了」,讓女員工相當心寒,憤而提告過失傷害。消息曝光後,引起全網公憤,一名專業網友熱心提供建議,按照一定法律程序,至少能獲賠885萬元。
    2022/02/19 07:57
  • 真的衰!一生10幾次事故 改運沒用仍被車撞

    宜蘭有一名黃姓男子一生遭遇十幾起的車禍事故,這一次年初走路回家途中,又被無照青少年騎車撞上,右腳粉碎性骨折,恐怕面臨截肢,龐大的醫藥費,讓他的家人直呼快撐不下去,黃姓男子姊姊說曾想藉助民俗力量幫他改運,但是沒有任何作用。
    2022/01/26 18:39
  • 心疼!一家四口遭酒駕撞飛 夫仍不知妻過世病房內激動尋人 

    高雄市26日發生一起悲劇!林姓男子一家四口到愛河邊散心,未料穿越十字路口時,被酒駕的黃姓男子撞飛,妻子死亡,2名女兒重傷,而林男有血胸、肋骨斷、骨盆骨折、左小腿粉碎性骨折等重傷,在加護病房救治,插著管的他一醒來,情緒相當躁動,想要找妻女,卻不知悲慘真相,院方考量他目前重傷,需要多休息,給予鎮定劑先讓他昏睡。
    2021/12/28 15:08
  • 回不去了!伍茲車禍後仍在復健 坦承難再當全職球員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今年2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右腿粉碎性骨折,直到現在還沒取出鋼釘。伍茲雖然最近在推特上傳,自己穿復健褲練球的影片,不過他在接受高爾夫雜誌專訪時說,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他再當個全職的高爾夫運動員。
    2021/12/01 15:00
  • 骨折就要補骨粉?鋼板越貴越好?骨科權威破解2大迷思

    生活中意外發生時,常會出現骨折,尤其出現粉碎性骨折時,人們常會以為一定要補骨粉、或是選用昂貴的鋼板,對骨骼生長比較好。但真的是這樣嗎?骨外科權威周應照點出民眾常見的 2大骨外傷迷思,教大家選用適當醫材,把錢花在刀口上。
    2021/11/29 00:16
  • 雪地恐怖意外!陝西男滑倒竟遭「木棍捅開喉結」

    中國大陸陝西榆林近日氣溫劇降、大雪襲擊,也導致意外頻傳,有名男子因不慎在雪地中滑倒,當時地面有一根木棍直接刺穿他的喉嚨,還有一名女子因為車禍導致骨盆粉碎性骨折,但因為雪勢太過嚴峻,當局接到民眾報案後怕延誤就醫時間,直接派直升機將兩人送至醫院急救。
    2021/11/10 23:14
  • 戳眼女店員能求償成功?屏東縣府吐實情:機率不高

    9月底屏東高樹「戳眼案」震驚社會,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好心提醒50歲楊姓男子戴口罩卻遭攻擊,導致一眼視網膜剝落、鼻骨粉碎性骨折,經兩次手術後恢復良好順利出院,不過屏東縣府社會處昨(3)日面對議員詢問其求償成功率坦言,「機率恐怕不高」。
    2021/11/04 10:33
  • 抗癌增胖15公斤!阿龐雷殘重摔「膝蓋粉碎」醫束手無策

    攝影師出身的45歲男星阿龐(龐庸之),20年前因為演出偶像劇《吐司男之吻》打開知名度,後來又憑著演出《新兵日記》走紅,豈料事業正起步時,卻於2014年發現罹患淋巴癌,切除後經停工1年休養目前已修復,當時為了對抗病魔還增胖15公斤。近日阿龐上節目親揭左腳上遺留下一條長長的疤痕,其實是因為某次「雷殘重摔」留下來。
    2021/10/24 13:04
  • 屏東戳眼案惹眾怒!潘孟安發「這文」 網氣炸灌爆留言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攻擊案件,一名有傷害前科與精神疾病的男子,因不滿被超商女店員勸導戴好口罩,竟失控衝進櫃台強行徒手戳眼,導致女店員鼻子粉碎性骨折、眼眶骨碎裂,一眼視網膜剝離、一眼撕裂傷,恐有失明的風險,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屏東縣長潘孟安9月29日,消息曝光當天下午,於臉書發文表示歉意,不過之後就未對此事發表意見,昨(4)日再度發文,卻是宣布「屏東寵物公園」2.0完工的訊息,引發大批網友不滿,湧入臉書瘋狂洗版痛批:「臉書都貼一些別的想粉飾太平」、「可悲啊,人不如狗」。
    2021/10/05 08:54
  • 屏東男不滿女店員勸告戳眼!母嘆沒錢賠:我也沒辦法

    屏東高樹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好心提醒50歲楊姓男子戴口罩,卻遭對方徒手戳眼,導致一眼視網膜剝落恐失明、鼻骨粉碎性骨折,據媒體報導,這並非楊男首次攻擊人,對此,其母親無奈表示自己管不住兒子也沒錢賠償,「養到這樣的兒子,我也沒辦法」。
    2021/09/30 07:57
  • 戳眼男有割喉案前科!村民莫名被砍恐懼連署:別再放出來

    屏東縣高樹鄉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26日因為勸導一名50歲楊姓男子要戴口罩,竟反遭對方「徒手戳眼」攻擊,造成潘女雙眼受傷,一眼甚至視網膜剝落恐失明,且鼻骨粉碎性骨折。該名男子患有精神疾病,過去更有「割喉案」的前科,一名婦人莫名遭砍,如今村民感到相當恐懼,發起連署要求醫院「別再放出來」。
    2021/09/29 18:32
  • 女店員扛家暴陰影「慘遇襲戳眼」 母內疚淚喊:心很痛!

    屏東高樹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26日提醒一名50歲楊姓男顧客戴口罩,卻反遭對方攻擊,徒手強戳潘女雙眼,不僅鼻骨粉碎性骨折,其中一眼甚至視網膜剝落恐失明。對此,潘女母親心痛表示,女兒從小目睹丈夫家暴,導致個性變得內向,近年才想說去超商工作接觸人群能打開心房,卻遭遇這種事,讓她忍不住感到內疚。
    2021/09/29 16:34
  • 屏東戳眼男黑歷史曝!曾咬死狗 村民怕爆:再下去恐死人

    屏東縣高樹鄉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26日勸導一名50歲楊姓男子要戴口罩,竟反遭對方攻擊,甚至直接「徒手戳眼」,造成潘女不僅雙眼受傷,甚至一眼視網膜剝落恐失明,且鼻骨粉碎性骨折。今 (29)日該名嫌犯過去的犯行也遭起底,讓超商老闆娘痛訴,再放他出來接下來恐怕會死人。
    2021/09/29 13:35
  • 怎有車!騎士剛轉彎就撞 恐換人工關節

    違規停車害人出車禍,怎麼會完全零肇責!新北一名華姓男子,4月初的時候,晚上騎車行經板橋區民生路口,才剛轉彎不到30公尺,就撞上一輛停在紅線,正在卸貨的貨車,導致他髕骨粉碎性骨折,將來可能得換人工關節,而警方做的初判表中,竟然說貨車駕駛只有違規停車,車禍的部分沒有肇責,讓他覺得非常不公平。
    2021/06/29 19:40
  • 男大生「比腕力」粉碎性骨折 醫查原因搖頭:比老人還差

    許多男性都有玩過「比腕力」,日前在大陸湖南一名男大生和朋友比拚,不料過程中突然聽到「咔嚓」,隨後感到一陣劇痛,緊急送醫急救後確認是粉碎性骨折。醫師進一步檢查發現,男大生的骨質密度竟比老年人還差,提醒年輕人要多注意。
    2021/06/18 05:44
  • 入伍6天被滑輪重擊 特戰兵終生失智獲國賠1010萬

    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下士陳子多,6年前奉長官命令執行任務更換吊橋繩索,過程中遭滑輪高速反彈擊中頭部,陳男因此腦部嚴重受損,之後出現失智、生活無法自理的終生殘疾,家屬因此對國防部提告求償。高等法院今(23)日判決出爐,陸軍司令部應賠償1010萬3082元。
    2021/03/23 16:55
  • 消防小隊長接兒放學 擦撞右轉水泥車身亡

    高雄民族路橋,一輛機車過路口直行,和準備右轉的水泥預拌車發生車禍,疑似是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釀禍。原來機車騎士,是「消防局瑞隆分隊」的小隊長,送醫後因為骨盆粉碎性骨折,大量出血,當天深夜宣告不治。陳小隊長已經任職29年以上,當天準備載兒子放學,途中卻遭遇死劫。
    2021/03/05 23:18
  • 職業生涯恐Game over! 老虎伍茲粉碎性骨折

    高球傳奇明星老虎伍茲,今天在洛杉磯發生重大車禍。他駕駛的休旅車衝到對向車道,一路翻滾到路邊草叢,伍茲被卡在駕駛座上,警消用斧頭等工具破壞,才將他順利救出。伍茲小腿粉碎性骨折,動手術後,已恢復意識。不過45歲的他,經歷這場車禍,高球職業生涯恐怕得提早結束。
    2021/02/24 22:01
  • 斷兩拇指非殘 中年男申請鑑定「少斷一指」

    請殘障鑑定,因為兩手各斷一指,且保留了掌指關節,不符合申請標準,他說,三度申請沒過,醫師說,少斷了一指。
    2020/12/24 16:59
  • 尪奧萬大翻車亡 倖存妻不知噩耗「淚抓醫護」:我丈夫呢

    南投一輛中型巴士今(30)日行經奧萬大森林遊樂區聯外道路1.5K處時,疑因重心不穩翻覆,共1死20人受傷。其中57歲黃姓男子當場身亡,同行的妻子左側肋骨斷3根,腳踝及脛骨粉碎性骨折,被送往醫院搶救,愛極先生的她仍不知丈夫已經罹難,不斷緊張向醫護人員、友人詢問「我老公人呢?」,場面令人鼻酸。
    2020/11/30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