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粉碎性骨折 結果共231筆

  • 71歲《戲說》康祺過世!友許仙姬心疼他病纏10年 3習慣染上肺疾

    70歲的「歌仔戲小旦」許仙姬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她談到身為前SpeXial成員兒子明杰的近況。許仙姬說兒子目前以通告為主,也有跟朋友在台中經營民宿,因為明杰台語不太好,所以要演八點檔比較難,「每次都是我教他台語,他不會講,所以演得有點辛苦。」去年7月許仙姬在浴室摔倒,因有骨質酥鬆,造成左大腿粉碎性骨折,現在還需要復健,而她也談到好友康祺在近日離世的心情。
    2024/03/06 16:35
  • 臉骨拼圖! 上下顎斷10截2醫聯手恢復容貌

    新北一名婦人,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她臉部嚴重粉碎性骨折,上下顎斷成10截,連帶下巴也脫臼,傷勢相當嚴重,正當她以為可能毀容時,還好靠整形外科醫生和口腔外科聯手協助下,成功恢復容貌。
    2024/02/08 14:05
  • 送護理之家竟「粉碎骨折」! 家屬控施暴

    新北市一家護理之家被指控對患者施暴,家屬受訪說,在疫情之後,護理之家就禁止探視病患,直到去年8月10號,家人接獲通報,說患者受傷被緊急送醫,但是到醫院一看,發現是右腳粉碎性骨折,醫生也說這傷勢比較像重力撞擊,家屬報警提告傷害。而護理之家回應,患者是跌倒受傷,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4/01/15 13:22
  • 快訊/台南澱粉廠工人遭機台斷掌 粉碎性骨折剩皮肉

    台南驚傳斷掌意外!一家位於鹽水區的澱粉工廠於今(15)日上午發生工安事故,44歲的李姓工人在作業時,左手掌遭捲入機台,造成粉碎性斷掌,尚有皮肉,消防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請工廠斷電後開始拆卸機台,李男意識清醒,成功脫困後立即由新營高就分隊緊急處置,並送往柳營奇美醫院,全案交由新營分局釐清調查。
    2024/01/15 11:39
  • 驚悚!紙工廠男員工右手捲進機台 搶救過程曝

    今天(1/11)上午10點多,台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紙工廠的49歲男員工,右手捲入機台中,手掌嚴重輾壓,粉碎性骨折,消防員使用破壞機具切割機台,男子才脫困,不過拔出來後右手掌嚴重受創,簡單包紮後,緊急送往醫院開刀。
    2024/01/11 17:47
  • 新北騎士擦撞聯結車摔車底 右小腿遭輾「粉碎性骨折」送醫

    今(1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後湖路發生嚴重事故,1輛機車疑似與聯結車擦撞後,騎士被捲入受困車底,大批警消到場搶救,發現41歲陳姓騎士意識清楚,但右小腿遭輾過導致粉碎性骨折,動彈不得,立即協助他脫困並送醫搶救,經救治後暫時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1 11:51
  • 82歲林松義「手術沒成功」醫判無法行走! 骨折開刀3次得坐輪椅

    林松義、楊懷民、李炳輝、陳凱倫、唐玲等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82歲林松義坐著輪椅現身,他表示前陣子因從床上起身上廁所,重心不穩摔傷,導致左邊髖關節粉碎性骨折,4個月做了三次手術,目前還在復健中,「我年紀大了。」好友紀寶如不捨地說明就醫過程,坦言前兩次手術沒做好,林松義才會換到另一間開刀。
    2023/12/06 16:23
  • 太慘!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又慘摔 痛心女兒濺血:傷口很大片

    女星蔡秋鳳堂哥、58歲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原本左手與雙腿都已萎縮,只能靠右手支撐全身,但8月在商演時,遭粉絲激動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好在修養多時後逐漸康復,今(2)日更帶著女兒蔡多多一起現身「黃金歲月青春99」台中場演唱會開唱。
    2023/12/02 15:21
  • 羅宏正拍戲重傷留陰影!見她重摔倒地「血流不止」還原驚險過程

    《女孩上場2》今(2)日舉辦媒體探班記者會,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帶領主要演員安心亞、羅宏正,和劇中演出要角的女籃球員楊晴、蔡佳芸、梁智英一起出席,羅宏正曾因拍攝籃球片,右腳嚴重粉碎性骨折,這次演出助教,雖然不用打籃球,卻目睹了球員摔倒當場血流如注。
    2023/12/02 14:58
  • 夜店殺警後續!薛貞國遭圍毆致死 遺孀爭「因公死亡」敗訴

    103年9月間,台北市信義區發生社會矚目的「夜店殺警案」,信義分局警員薛貞國到夜店關切聚眾案件,不料卻遭現場60多人徒手、持紅龍柱圍毆,薛遭打到頭部粉碎性骨折,送醫不治。薛的家屬申請「因公撫卹」,但銓敘部認定是意外死亡撫恤,家屬不服提起行政訴訟,高等行政法院認為,當時薛貞國並不是依法執行勤務,因此判薛妻敗訴。
    2023/11/03 11:07
  • 25歲女遭撞!腦重創昏迷一個月 醒來喊「想煮飯」藏洋蔥

    一名25歲的洪姓女子自台北返鄉到彰化替父親過父親節,與母親一同到超市準備採購,不料卻遭到小客車追撞。洪女的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出血,導致語言能力受損、四肢無力,還昏迷了一個月;母親則是骨盆及腿部多處粉碎性骨折。洪小姐經過各方醫師救治後,逐漸甦醒並展開復健,她也微弱的表示「想要趕快出院煮飯給父親吃」。
    2023/10/17 18:59
  • 好心疼!58歲男星小兒麻痺又粉碎性骨折 爆腹部「全是針孔」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原本左手與雙腿都已萎縮,只能靠右手支撐全身,但8月出席商演時,遭粉絲激動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這2個月來無法行動,全靠著家人照顧。面對一直以來的艱苦人生,從不喊苦的他首度發聲喊慘,但他不服輸,目前積極備戰12月2日的「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
    2023/10/11 11:32
  • 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媽媽心疼痛哭」 蔡秋鳳不忍發聲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出席商演活動時,遭激動粉絲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日前他開心宣布終於拆除石膏,恢復狀況越來越好,但也Po出媽媽心疼痛哭的照片,讓粉絲揪心不已。
    2023/10/07 13:07
  • 花蓮女駕駛違規迴轉!員警遭攔腰撞飛到引擎蓋 倒地滾圈骨折

    花蓮一名羅姓員警騎車值勤時,前方的轎車疑似沒有注意到員警,竟然直接在員警面前違規迴轉,造成員警攔腰撞上轎車,整個人撞飛到轎車引擎蓋上,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員警左手腕骨折、右膝蓋粉碎性骨折,以及身體多處擦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21 18:25
  • 婦雙黃線違規迴轉 員警騎車執勤遭撞擊

    花蓮吉安鄉自強路,北昌國小前面,20日早上八點多一名35歲陳姓婦人開著車,停靠路邊買完早餐正準備回家路,沒有注意後方來車,無視雙黃線,直接違規迴轉,26歲羅姓員警正好騎車,準備要返回派出所,雙方發生碰撞,員警不但多處擦挫傷,左手腕骨折,右膝蓋還有粉碎性骨折。
    2023/09/20 20:11
  • 遭警告恐癱瘓!57歲台灣鴨王骨折重傷 臥床激喊:手指會動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時卻在商演活動中,遭粉絲拉扯摔傷在地,讓他的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這些日子他臥床休養,生活起居全靠兒女照顧,日前突在社群分享病況,感動表示:「我的手指頭會動了!」
    2023/09/07 11:36
  • 57歲男星粉碎性骨折痛喊「萬蟻鑽骨」 憔悴臥床照曝光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日前在商演活動時,因粉絲熱情拉扯,讓他狠摔在地,右手因此粉碎性骨折,立刻送醫治療, 醫生更叮囑接下來1個月是關鍵期,還警告他有癱瘓危機。他也在社群公開最新病況,大嘆有如「 萬蟻鑽骨」,痛得他苦不堪言。
    2023/08/29 11:19
  • 獨/台灣鴨王粉碎性骨折「這1個月是關鍵」 醫撂重話:恐癱瘓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日前他出席商演時,因粉絲熱情拉扯,竟讓他狠摔在地,右手更是粉碎性骨折,緊急送醫治療。昨(19)晚他忍痛出席在苗栗的大型演出活動,他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最新病況,坦言遭醫生警告有癱瘓的風險。
    2023/08/20 12:32
  • 台灣工安「出事不意外」 油漆工墜樓斷腿⋯醫護聽3字原因超衝擊

    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大樓,昨(20)日發生冷氣砸死女大生的意外,也讓台灣的工安問題再掀討論。就有一名醫護分享,過去曾照顧一名油漆工,對方因從高處墜落腳踝粉碎性骨折。不過當他問及事故原因,對方竟一臉不在乎,甚至回答「因為懶!」簡潔的答案讓他超衝擊。
    2023/07/21 18:22
  • 工地高處墜落!59歲男顱內出血 醫用低溫療法成功搶命

    醫療新曙光!三總今宣布一項最新治療突破,採用「低溫療法」治療患有難治型顱內高壓的患者,讓重度創傷性腦損傷及腦出血中風患者在急性期有新的希望和康復機會;一名59歲男性,在工地上班時從3米處墜落,出現顱內出血、氣胸、左側股骨髕骨粉碎性骨折等狀況,三總團隊緊急進行開顱減壓手術,並於加護病房進行低溫療法,7天後患者逐漸恢復意識,轉到一般病房,病況大幅改善。
    2023/06/15 12:12
  • 驚悚!吊車鋼索突脫鉤 鋼樑掉落砸斷工人雙腳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一處建案,前(12)日傳出驚悚的工安意外!57歲蘇姓工人正在現場協助吊掛鋼樑作業時,結果吊掛繩索脫鉤,站在下方的蘇男閃避不及,當場被H型鋼狠砸重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蘇男意識不清、雙腳骨折,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在網路瘋傳。
    2023/04/14 10:10
  • 風向逆轉?BMW撞重機害慘摔噴飛 最新「關鍵視角」曝光

    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1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台重機騎在內線車道,突然遭後方一台黑色BMW衝撞,導致騎士撞上分隔島後倒地翻滾,右手粉碎性骨折,引發網友砲轟轎車惡行。不過現在BMW第一視角曝光,發現騎士頻回頭猛瞪,還加速不讓BMW超車,疑風向大逆轉。
    2023/03/19 14:08
  • 重機遭BMW撞擊「慘噴分隔島」 騎士翻滾數圈右手骨折

    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上昨(1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台重機騎在內線車道,突然遭到後方黑色BMW轎車衝撞,由於撞擊力道過猛,騎士先撞上分隔島,接著倒地翻滾、滑行了數公尺,恐怖撞擊瞬間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騎士也因此右手粉碎性骨折,手機還噴飛不見,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2023/03/18 18:00
  • 車頭炸裂如天女散花!得利卡追撞大貨車 駕駛雙腿斷了

    今(9)日下午2點11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4歲的蘇姓男子開著一輛得利卡廂型車,在停等紅燈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李姓男子的大貨車,蘇男的廂型車當場車頭炸裂,在猛烈的撞擊之下,其雙腿粉碎性骨折、頭也受傷, 警方將其送醫急救,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
    2023/03/09 18:17
  • 基隆港工安意外 司機左腳遭貨櫃車輾過 送醫急救

    一名李姓男子,上午9點25分左右,駕駛著貨櫃車前往基隆港東10號碼頭作業,就在進行調裝卸貨櫃時,左後輪竟撞擊同為貨櫃車司機的黃姓男子,並將其左腳輾過,造成粉碎性骨折。經基隆港務警察總隊及港務消防隊合力協助下,將黃男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則待警方調查後,再做進一步釐清。
    2023/03/03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