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粉碎性骨折 結果共234筆

  • 救護車闖紅燈 撞飛7旬翁斷腿重傷

    又有救護車撞傷人,南投信義消防分隊的救護車送病患到竹山秀傳醫院,為了搶時間闖紅燈,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機車,70多歲的老翁當場被撞飛,小腿粉碎性骨折、脾臟破裂,傷勢嚴重。
    2012/10/12 07:08
  • 拍戲意外!琇琴墜高台 腰椎粉碎性骨折

    藝人拍戲又發生意外,錦繡二重唱團員之一的藝人琇琴,近來轉往戲劇發展,日前接了連續劇,劇中飾演一名孕婦,因為不想要肚子裡的孩子,從100公分的高台上跳下來,卻導致腰椎第一節粉碎性骨折,經紀人表示,琇琴並無大礙,只是暫時不適合隨便移動身體,得要靜養幾個月才行。
    2012/08/11 19:09
  • 伸手清除鐵屑 工人手掌壓斷搶救

    台中市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家沙拉油鐵桶工廠工人,中午在趕工,壓製鐵蓋子模型時,疑似一時疏忽,忘了關閉機器,就伸手到裡頭清除鐵屑,沒想到誤觸感應器,模型機重重下壓,當場把他右手掌壓到粉碎性骨折。
    2012/07/30 13:59
  • 房仲「小蜜蜂」亂擺 絆老婦粉碎性骨折!

    走在台北市街頭,小心地雷就在身旁,不少房仲業務員會在路邊放置「三角看板」,這種賣房廣告又稱為「小蜜蜂」,因為有如蜜峰般亂飛亂放,現在害人出了意外!4月一對老夫婦被看板擋住去路,抬起腳想要跨越,沒想到前腳跨過了,後腳沒跟上,兩人跌倒被緊急送往醫院,其中的老婦人髖骨粉碎性骨折,到現在都還在住院,傷者女兒想找業者討公道,看板上的手機號碼卻疑似是人頭電話,找不到人。
    2012/06/25 12:25
  • 碰!聯結車打滑撞大貨車 駕駛卡車頭

    基隆濱海公路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聯結車行疑似輪胎爆胎打滑,衝撞行駛在對向車道的大貨車,駕駛卡在車頭,臉部、胸部多處挫傷,左手也粉碎性骨折,被緊急送醫時,不斷哀號。
    2012/06/22 17:24
  • 夜校生12樓墜落 壓毀車奇蹟保命

    嘉義有一名就讀夜校的28歲大學生,不小心從12樓墜落,掉下來的時候剛好掉在一輛銀色的轎車上,把擋風玻璃壓碎,而重力加速度也造成這名夜校生大腿粉碎性骨折、身體挫傷,不過從這麼高的地方掉落,家人很慶幸還能奇蹟保命,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2012/02/19 12:09
  • 不忍!母女遭酒駕女追撞 母粉碎性骨折

    被酒駕女子追撞的母女,媽媽因為身體撞到了水泥柱,右半身粉碎性相當嚴重,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等待開刀,女兒則是右腳骨折,住院觀察,家屬相當氣憤女子酒駕造成的傷害,因為被撞的母女一家人,其實生活全靠母親打零工扛起家計,家裡還有臥病在床的老母親,現在在過年前遇到橫禍,讓他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2012/01/16 19:30
  • 疑闖紅燈 女載子行經路口撞轎車

    台中昨夜晚間1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騎著機車的母子疑似是因為闖紅燈,車速過快,撞上對面一輛轎車,女騎士遭到強烈撞擊,腳粉碎性骨折躺在馬路上無法動彈,坐在後座約20歲的兒子,則是顱內出血,現場不斷吐血,路人見狀趕忙報警,趕緊送往林新醫院急救。
    2011/09/29 07:22
  • 〈獨家〉跑步斷腿4天才送醫 家長控軍延誤

    當兵跑3千,是基本要求,不過TVBS接獲投訴,有一名去年底入伍的賴姓士兵,因為跑步訓練導致雙腳疼痛,向班長反應過後,並沒有送到醫院治療,直到4天後痛到受不了才送醫,確認是粉碎性骨折,需要立刻開刀;賴姓士兵家長怒控軍方延誤送醫,還隱瞞需要開刀的事實,已經治療了8個月,士兵雙腳還是不良於行。不過後備司令部強調,是賴姓士兵有骨質疏鬆,外觀無法辨別,剛開始才會以拉傷處置,不過家屬否認。
    2011/08/15 19:02
  • 「骨折換一條命!值得」 消防員跳橋救人

    彰化一名女子,懷疑未婚夫劈腿,半夜吵架後,女子情緒激動,從大度橋往下跳,趴在河床泥灘地動彈不得,前往救人的消防小隊員,捨命救人,情急之下從橋旁跳下護岸,3、4公尺高的距離,不慎造成左腳後跟粉碎性骨折,消防小隊長說,「這種小傷,能換得一條生命,也是值得的」。
    2011/07/21 12:23
  • 10歲女童被撞 鄉代副主席酒駕肇逃

    幾天前,新竹一名10歲女童騎單車幫家裡送貨,卻與汽車對撞,導致大腿粉碎性骨折送醫急救,駕駛不但沒有下車查看,還開車逃逸,警方獲報後,查出肇事者是當地寶山鄉代會副主席,到他家發現他滿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8毫克,警方還在轎車前方保險桿,發現可疑刮痕,讓他百口莫辯,身為民意代表酒駕肇逃,離譜行徑,鄉親們聽了都搖頭。
    2011/07/10 17:51
  • 陸封「最美媽」 伸手救命接墜樓童

    有一名大陸浙江的吳姓女子,被網友封為「最美的媽媽」,倒不是外表美若天仙,而是她的勇氣與愛心實在動人,因為她路過住家附近,發現一個兩歲的小女孩從10樓墜落,當時她趕緊伸手一接,造成自己粉碎性骨折,需要開刀治療,但也因此救了女童一命。
    2011/07/03 17:27
  • 砂石車壓住我的腳! 12歲童騎單車遭輾

    新北市林口區,一輛砂石車轉入巷子時,因為視線死角,沒看見騎著腳踏車的12歲男童,當場將他捲入車底,聽見車底有聲音,砂石車駕駛察覺不對勁,停車查看,發現小男童被輪胎輾過,造成左手左腳粉碎性骨折,緊急將他送醫急救。
    2011/07/01 13:05
  • 騎士遭客運輾斷臂 索賠苦

    3年前,一家國道客運在新竹市區,不慎和一台腳踏車擦撞,孫姓騎士被捲進巴士底下,左手粉碎性骨折,所幸保住性命,但也因此左手無法再打直,功能盡失,現在這位騎士無法工作,一家生計成了困難,不過客運公司表示,這是車禍意外,他們並沒有過失。
    2011/05/17 23:50
  • 〈獨家〉海巡抓槍毒 遭控執法過當折斷手

    TVBS接獲民眾投訴,她的先生前天到新北市三重載朋友,因為朋友攜帶槍械,就被海巡署查緝隊員埋伏逮捕。過程中她先生腳傷無法蹲下,就被海巡隊員強硬拉扯,導致右手臂粉碎性骨折,指控對方執法過當。但海巡署表示陳姓男子涉嫌仲介買賣槍枝,依法將他擒拿壓制。嫌犯拒捕掙扎,才導致手臂骨折,絕對沒有故意傷人。
    2011/05/05 23:08
  • 少年騎車被砍 報警還遭諷飆車族

    高雄市一名高職生凌晨獨自騎機車回家,卻遇上3輛囂張惡劣的轎車逼車攔住,轎車上一共下來10多人,一開口就辱罵嗆聲少年很會飆車,高職生回說沒飆車,卻反遭到對方拿球棒毆打導致左腳粉碎性骨折,左膝也被開山刀砍斷韌帶,少年的父親說,報警處理時警方竟然問說高職生是不是去飆車,覺得被影射是飆車族,少年的父親指控警方辦案沒有同理心。
    2011/02/24 11:54
  • 「碰」!來不及逃 傢俱行員工夜驚魂

    基隆走山活埋傢俱行,在警消的積極搶救下,受困12人當中,有2人傷勢比較嚴重,1名女員工左小腿粉碎性骨折,男老闆則是額頭和右邊耳朵撕裂傷,老闆女友還有在場員工回想當時情形,只記得才聽見土石滾動聲,轉眼房屋就被土石覆蓋,根本來不及逃跑,驚恐全寫在臉上。
    2011/02/21 11:59
  • 土石壓傢俱行 員工腿骨折老闆頭撕裂

    基隆這場走山引發的活埋意外,在警消積極搶救下,最後2人傷勢比較嚴重,送醫院急診室治療,一名女性員工小腿粉碎性骨折,需要開刀,男性老闆頭部2處撕裂傷,老闆女友匆忙趕到急診室關心,臉上表情似乎餘悸猶存。
    2011/02/21 00:30
  • 〈獨家〉天外飛來車殼 婦人摔車斷腿恐殘

    騎機車自己小心還不夠,如果突然天外飛來橫禍,真的躲都躲不掉。日前一名婦人騎車行經新北市板橋的一條巷子,卻突然颳起一陣風,把路邊廢棄的機車車殼吹到了馬路中央,由於事出突然,再加上那個銀色車殼跟柏油路面的顏色實在太像,還來不及反應,就當場撞上,隨即摔車,造成右腿粉碎性骨折,光開刀花了6個小時,受害人氣著說現在這筆帳,還真不知道要找誰算。
    2011/02/18 19:07
  • 玩摔角臉骨折? 國中生母哭訴遭霸凌

    高雄縣也傳出疑似校園霸凌案件,不過現在卻演變成家長跟校方各說各話!一名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國三生,上個月在學校受傷,送醫檢查左眼附近有粉碎性骨折,還病住院2週,媽媽認為是遭人打傷的,校方卻到現在仍堅持,是「學生玩摔角遊戲玩過頭」弄傷的,媽媽氣不過,下午特地到學校理論,不過雙方對談40分鐘,仍沒有交集。
    2010/12/22 19:58
  • 摔角玩到骨折? 國中生母控遭霸凌

    高雄縣也傳出疑似校園霸凌案件,不過現在演變成家長跟校方看法不同,一名有輕度精神障礙的國三生,上個月在學校受傷,送醫檢查發現左眼附近竟然有粉碎性骨折,還住院兩個星期,直到兒子的同學告知,媽媽才知道是遭人打傷的,雖然校方到現在仍堅持是「學生玩摔角遊戲玩過頭」弄傷的,不過家長堅持提告,已經將對方函送少年法院。
    2010/12/22 12:04
  • 「氣球撐頰」連勝文清醒 已可說話!

    連勝文在選前之夜遭到槍擊,緊急清創手術後,已經在今天能開口說話。按照臺大醫院所公佈連勝文的傷勢,儘管子彈從左臉頰進、右太陽穴下方出,造成粉碎性骨折,但角度相當幸運,再差個幾公分,就不能像現在這樣,視力、語言都沒有受到影響。至於骨折的部份,院方先以導尿管充氣,暫時支撐他的雙頰,等待腫脹程度消退後,大約一個禮拜,才會再次動刀,評估是否需要整形。
    2010/11/27 11:17
  • 月台縫隙大!婦跌骨折 台鐵賠61萬

    台電一名王姓女工程師,去年6月要搭火車南下,上車時卻因為列車階梯跟月台空隙太大,一腳踩空,左腳踝摔成粉碎性骨折。她一氣之下控告台鐵,北院審理後認為台鐵設計不良,但長久以來沒有加以改善,顯然有過失,因此判台鐵敗訴,需賠償61萬元。
    2010/11/23 19:49
  • 視線死角沒注意 遊覽車轉彎輾婦

    晚間在花蓮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遊覽車在行經花蓮市中心的時候,可能是因為轉彎時,車輛的視線死角,沒看到正要過馬路的婦人,直接撞上,造成婦人雙腳粉碎性骨折、內出血,有生命危險。
    2010/10/14 23:24
  • 摔車?肇逃? 女子離奇車禍陷昏迷

    家住台北縣的洪小姐,這個月26日,被人發現倒臥在淡金公路上,騎乘的機車距離他10公尺遠,送醫後傷勢嚴重,不只臉部粉碎性骨折、肺部挫傷,也陷入重度昏迷,警方研判很可能是洪小姐自己摔倒,但家屬質疑,洪小姐被發現的路段是上坡,如果是自己摔車怎麼可能會傷的這麼重,外加26日當天是石門的風箏節,車子相當多,懷疑洪小姐是有人肇逃,急著想要知道真相,家屬PO網,尋找當天有看到車禍發生的目擊者。
    2010/09/29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