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車?肇逃? 女子離奇車禍陷昏迷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家住台北縣的洪小姐,這個月26日,被人發現倒臥在淡金公路上,騎乘的機車距離他10公尺遠,送醫後傷勢嚴重,不只臉部粉碎性骨折、肺部挫傷,也陷入重度昏迷,警方研判很可能是洪小姐自己摔倒,但家屬質疑,洪小姐被發現的路段是上坡,如果是自己摔車怎麼可能會傷的這麼重,外加26日當天是石門的風箏節,車子相當多,懷疑洪小姐是有人肇逃,急著想要知道真相,家屬PO網,尋找當天有看到車禍發生的目擊者。

頭部重創陷入昏迷,全身還有多處內傷;28歲的洪姓女子離奇發生車禍,傷勢相當嚴重。

26日中午接近12點,她騎車行經淡金公路,沒想到不到1分鐘後,她就趴在慢車道上,臉部重擊到地面,留下一大灘血跡;而她騎的摩托車,就倒在快車道上,相距十幾公尺,但由於摩托車沒有明顯撞擊痕跡,警方不排除是意外摔車,讓家屬難以接受。

傷者姐姐洪小姐:「如果是自己摔倒,絕對不可能會這樣(嚴重),是不是應該替我們把整個疑點解釋清楚,她怎麼跌倒,怎麼會摔成這樣。」

目擊公車司機:「人趴著嘛,看到她稍微動一下,我就把她的拖鞋跟皮包做記號,拿到旁邊去,車流量剛好很,石門又辦風箏節啊。」

經過的民眾說現在是上坡路段,車速應該不快;而且洪姓女子除了顱內出血、左臉骨折,還有肺部挫傷、腎臟破裂等內傷,昏迷指數只有6。

家屬難以置信,摔車會如此嚴重。希望有目擊車禍過程的民眾,能告訴他們妹妹怎麼會變成這樣?傷者姐夫廖先生:「非常心疼,每天晚上到醫院去,所有家人都以淚洗面。」

心疼原本健康爽朗的妹妹重傷昏迷不醒,卻不知道原因。而警方已經調閱前後路段的監視器,將會請經過的車主前來說明,並採證有沒有可疑的擦撞痕跡。是意外摔車還是有人肇事逃逸?都要盡速查清楚車禍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62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