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粉碎性骨折 結果共234筆

  • 貨輪艙蓋板突塌 砸中工人左腿失血亡

    高雄碼頭傳出工安意外,一名48歲工人在貨船進行鐵環裝卸作業時,船上鐵製的艙蓋板突然傾斜倒塌,剛好砸中男子左側身體,造成左大腿粉碎性骨折,男子因為失血過多宣告不治,施工過程是否有疏失,高雄市勞工局將進一步釐清。
    2017/07/03 20:58
  • 快訊/高雄港工安意外!一工人遭船板壓死

    高雄港40號碼頭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48歲的工人,在第一貨櫃中心前方停泊的貨輪船上作業時,船艙船板突然倒塌,整個壓在工人身上,造成左大腿粉碎性骨折,雖緊急送醫急救,不幸死亡。
    2017/07/03 15:37
  • 國二生租電動車 逆向撞車1骨折、1腦震盪

    南投3名國中生,假日結伴坐火車到集集玩,其中兩人各花了500元,租借電動自行車雙載,因為在路口紅燈時,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撞上迎面而來的轎車,造成一人大腿粉碎性骨折,另一人腦震盪,家長不滿,業者為了賺錢,竟然租車給未滿18歲,也沒駕照的國二學生,根本罔顧學生安全;警方表示,國內法規沒有硬性要求騎電動自行車,需要滿18歲或有駕照,未來將修法要求滿18歲才可以騎乘,在這之前還是只能請業者自律,以免再有意外發生。
    2017/06/12 12:29
  • 「換不回截肢腿!」酒駕撞警 女遭判3年2月

    新北一名警員去年值勤遭酒駕女子撞飛,造成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新北地院認為,駕駛曾經因為酒駕被吊照,卻再度酒駕肇事,事後也沒有達成和解,今天依酒駕致人重傷罪判刑3年2個月,全案仍可上訴,得知判決結果,被撞員警沉痛表示,「判得再重,腿也回不來了」!
    2017/04/24 11:51
  • 阿嬤搭公車骨折 司機竟抱人下車趕發車

    高雄市一位87歲的老阿嬤搭公車時,遇到公車起步跌倒,造成右髖骨粉碎性骨折,沒想到公車司機卻以要趕著要出下一班車為由,將阿嬤抱到一旁路邊,讓家屬氣炸了。
    2017/04/24 10:03
  • 酒駕撞警害截肢 女駕駛判刑3年2個月

    新北一名警員去年值勤遭酒駕女子撞飛,造成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新北地院認為,駕駛曾經因為酒駕被吊照,卻再度酒駕肇事,事後也沒有達成和解,今天依酒駕致人重傷罪判刑3年2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2017/04/23 23:17
  • 童打掃滑倒骨折 家長控保健室輕忽未告知

    學校疏忽?新北市一名國小三年級的男童,在開學日打掃時不小心滑倒,老師起初以為是單純的擦傷,保健室也做了包紮處理才讓家長帶回,但後續男童持續喊痛,家長帶到醫院才發現是粉碎性骨折。家長很氣憤,說保健室人員當下並沒有提到孩子可能骨折,需要進一步就醫,認為處理方式不妥當。
    2017/02/15 18:38
  • 快訊/金門未爆彈爆炸!男子傷重恐截肢

    最新消息,金門發生未爆彈爆炸案件,一名王姓男子被炸成重傷!根據警方調查,男子撿到一顆未爆彈,疑似打算自行拆解,在下午1點多發生爆炸,爆炸威力猛烈,造成他雙手粉碎性骨折,腿部可能要截肢,目前家屬已經趕往醫院,警方也在調查詳細經過!
    2017/01/17 17:36
  • 野化貓熊護子暴走 狂咬飼養員險送命

    大陸四川貓熊基地復育有成近年積極野化訓練,沒想到觀察員在近距離觀測貓熊母子檔時,發生攻擊事件!母貓熊因為護子,撕咬觀察員的四肢,造成肌腱斷裂、粉碎性骨折,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專家表示護子攻擊行為顯示野化訓練有成,但同時觀測的風險也提高。
    2017/01/08 11:11
  • 大溪高中鷹架倒塌5死 檢:出血性休克

    桃園市大溪高中發生校內鷹架倒塌,造成5人跌落後身亡,桃園地檢署初步釐清,死者為頭頸胸腹部及四肢多發性鈍創,顱內出血,顱顏面骨粉碎性骨折,出血性休克死亡 。
    2016/12/22 10:03
  • 摔倒骨折勿輕忽 積極治療效果佳

    台南市1名女子因騎腳踏車摔倒,手肘嚴重變形,醫師診斷為遠端肱骨粉碎性骨折,經手術後復原。醫師指出,遠端肱骨是手肘活動的支點,容易因外力造成骨折,民眾不可輕忽。
    2016/12/19 09:10
  • 撞警截肢未和解 檢起訴建議從重量刑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駕駛,今年7月間酒後肇事,撞飛執勤中的警員陳昭宏,造成員警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由於她過去曾因酒駕被吊銷執照,撞警後也沒有達成和解,新北地檢署今天(2日)依酒駕致人重傷罪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6/12/02 23:08
  • 快訊/撞警截肢不和解 檢起訴建議從重量刑

    新北市女子陳以恩今年7月間酒後肇事,撞飛執勤中的警員陳昭宏,造成員警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由於她過去曾因酒駕被吊銷執照,撞警後也沒有達成和解,新北地檢署今天依酒駕致人重傷罪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6/12/02 19:29
  • 太高?攀爬校園遊樂設施 8歲女學童摔斷手

    屏東縣東隆國小一名8歲女童,在學校玩遊樂設施時,不小心從攀爬架跌落,由於這攀爬架大約190公分高,導致女童左上臂粉碎性骨折,而且這已經是同一個設施開學後第三件意外,使得校園的設施安全性引發家長質疑。校方說,這遊樂設施都符合安全標準規範,目前先考慮降低攀爬架的高度,看能否減少類似意外發生。
    2016/11/03 12:32
  • 硬闖平交道!柵欄絆倒摔車 阿伯遭火車輾

    南投縣名間鄉一名86歲的老阿伯,22日下午5點多行經磨坑巷板崙山平交道,硬闖柵欄,穿越時還被絆倒,直接趴倒在鐵軌中央,火車駕駛看到緊急煞車還是來不及,老阿伯右手被火車輾過,粉碎性骨折,緊急送醫恐怕要截肢,原來阿伯為了要趕去田裡,硬闖平交道差點賠上性命。
    2016/07/26 11:03
  • 趕著回家!硬闖平交道 老翁遭輾恐截肢

    22日在南投縣名間鄉,當時一處平交道柵欄都已經放了下來,一名83歲的老翁還是硬闖,結果穿越的時候被絆倒,摔倒在鐵軌中央,被火車撞上,現在恐怕得要截肢了。
    2016/07/26 10:41
  • 獨家/撞路邊貨車重傷 家屬自救揪出紅線違停

    高雄市一位林小姐,去年底騎機車撞到停在路邊的大貨車,造成手指粉碎性骨折,到現在都還無法正常活動,交通隊初判認定路邊沒畫紅線可停車,大貨車沒有責任,但家屬在現場發現紅線被新的柏油覆蓋,才順利向大貨車駕駛提出相關告訴,沒想到最近紅線又被人塗上白線違停,氣到家屬再度向警方檢舉。
    2016/07/22 19:21
  • 遭撞員警右小腿截肢 警政署長前往探視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意外,受傷員警陳昭宏法律系畢業,本來是一名代書助理,10年前考上警察,在新北市蘆洲交通分隊服務6年,同仁表示他是個工作認真積極的人,聽到他出意外都紛紛替他祈禱有奇蹟出現,由於當時撞擊力道大,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晚間內政部長以及警政署長前往慰問家屬,允諾成為家屬最強後盾。
    2016/07/16 23:10
  • 盼望奇蹟!遭2車夾擊 員警右小腿截肢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意外,受傷員警陳昭宏法律系畢業,本來是一名代書助理,10年前考上警察,在新北市蘆洲交通分隊服務6年,同仁表示他是個工作認真、積極的人,聽到他出意外,都紛紛替他祈禱有奇蹟出現。由於當時撞擊力道大,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
    2016/07/16 18:25
  • 警政署長譴責酒駕 請大家替傷者加油

    新北市警局蘆洲分局陳姓警員16日上午在台65線進行交管時,遭一名陳姓女子無照酒駕衝撞,造成雙腿粉碎性骨折,將面臨截肢。該名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87,她自稱沒有看到前方有人才撞上,現在將依過失傷害移送法辦。警政署長陳國恩透過臉書替傷者集氣,並表示嚴厲譴責酒駕,承諾妥善照顧受傷同仁。
    2016/07/16 16:58
  • 膝蓋下粉碎性骨折 遭酒駕追撞警恐截肢

    女駕駛疑似酒駕,追撞交通警察,受傷這名員警陳昭宏今年才35歲,從警10年,由於被撞當時,他整個人被兩輛車夾住,傷勢嚴重,目前得知雙腿粉碎性骨折,緊急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救治,目前手術還進行中,院方表示,因為撞擊力大恐怕得面臨截肢。
    2016/07/16 12:41
  • 哆啦A夢的竹蜻蜓比血滴子危險?怪盜基德怎麼飛?

    你知道嗎?哆啦A夢常用的竹蜻蜓,在科學精密計算下成了秒撕頭皮的凶器,危險程度媲美血滴子。無敵鐵金剛等巨大機械人的操縱者,在駕駛艙裡不是吐得七葷八素,就是全身粉碎性骨折。而帥氣破表的基德,如何憑空變出滑翔翼、如何利用滑翔翼飛行呢?
    2016/05/30 15:24
  • 快訊/登山跌落五公尺!51歲男骨折 直昇機救援

    南投發生登山意外,來自台北的6人登山隊,在攀登仁愛鄉能高安東軍縱走屯鹿池附近時,其中一名51歲的男子,疑似踩空掉落5公尺深山谷,右腳粉碎性骨折,南投消防局申請直升機救援,順利將人吊掛救起。
    2016/05/10 12:59
  • 酒駕肇逃!駕駛喝茫 輾斷騎士腳踝落跑

    又發生酒駕肇逃案件!新北市一名余姓駕駛,酒後開著轎車撞上一名謝姓女騎士,但他沒有停車,一路加速逃逸,先把轎車停在巷子裡,躲了2個小時才自行到交通分隊投案,酒測值高達0.57,而被他撞上的女騎士機車幾乎全毀,左腳粉碎性骨折,腳踝被撞斷,傷勢嚴重。
    2016/05/02 12:35
  • 4歲兒、1歲女疑遭虐 社會局緊急安置

    桃園一名37歲的父親3年前因為用力搖晃長子,導致孩子被診斷出嬰兒搖晃症候群,沒想到去年1月這名父親又在幫女兒洗澡時,不慎燙傷女兒,2個月後1歲女兒左大腿骨,裂、右股骨粉碎性骨折,還有硬腦膜下出血,桃園家防中心接獲通報緊急安置2名孩子,而這名父親也被起訴,但他跟妻子澄清是第一次當爸媽才不慎弄傷孩子。
    2016/04/27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