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兒、1歲女疑遭虐 社會局緊急安置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7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9

桃園一名37歲的父親3年前因為用力搖晃長子,導致孩子被診斷出嬰兒搖晃症候群,沒想到去年1月這名父親又在幫女兒洗澡時,不慎燙傷女兒,2個月後1歲女兒左大腿骨裂、右股骨粉碎性骨折,還有硬腦膜下出血,桃園家防中心接獲通報緊急安置2名孩子,而這名父親也被起訴,但他跟妻子澄清是第一次當爸媽才不慎弄傷孩子。

這對夫婦一雙兒女跟爺爺奶奶合照,這全家福的天倫樂如今在這個家庭已不復見,因為夫妻倆涉嫌對這一雙兒女施暴,4歲兒子跟1歲女兒目前被社會局緊急安置。

疑遭虐兒女媽媽:「他把我大兒子也帶走,我哭著叫他還我小孩,他又不還我,又刁難我們。」

找到被虐兒女的爸媽,媽媽哭著說想孩子,澄清跟孩子的爸沒有施虐,只是因為第一次當父母,力道沒有掌控好才會不小心弄傷孩子。

疑遭虐兒女爸爸:「當時2條腿都很硬,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樣把它用斷的,可能是做復健,也可能是幫她按摩的時候用斷掉。」

去年2月爸爸幫女兒洗澡時,不慎燙傷女兒,爸爸說因為燙傷需要做復健,一不小心太大力,竟然就把女兒的腿給弄斷,醫師診斷後發現女童左大腿骨裂,右股骨中段粉碎性骨折,以及硬腦膜下出血,但事實上這對夫妻弄傷孩子的紀錄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桃園市家防中心主任蔡逸如:「我們大概是在去年的時候有接獲到通報,那主要主述的是孩子身上的傷勢上面,可能有燒燙傷跟嬰兒搖晃的情形。」

3年前爸爸就因為對兒子做出拋接、搖晃用力拍背的動作,導致兒子被診斷出嬰兒搖晃症候群,社會局接獲通報後持續關切這個家庭,並提醒不要做出用力拋接搖晃的舉動,沒想到爸爸還是依然故我,現在又害年幼女兒燙傷跟骨折,桃園市家防中心以他不適任父親為由,向地檢署提告,涉嫌施虐的父親被起訴,悔不當初。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110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家庭#虐待兒童#社會局#安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573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