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膝蓋下粉碎性骨折 遭酒駕追撞警恐截肢


發佈時間:2016/07/1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6 14:38
圖/TVBS
圖/TVBS

女駕駛疑似酒駕,追撞交通警察,受傷這名員警陳昭宏今年才35歲,從警10年,由於被撞當時,他整個人被兩輛車夾住,傷勢嚴重,目前得知雙腿粉碎性骨折,緊急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救治,目前手術還進行中,院方表示,因為撞擊力大恐怕得面臨截肢。

躺在馬路中央,穿著反光背心的員警神情痛苦,救護人員在現場,緊急包紮腿部傷勢,但情況相當不樂觀。這起意外發生在16日上午7點多,台65線快速道路正在執行交管勤務,陳姓員警排交通錐時肇事女駕駛從交流道開下來,迎面撞上,陳姓員警整個人被夾在兩輛車中間,雙腿粉碎性骨折,血流如注,恐怕得面臨截肢。

 

新北市蘆洲分局副分局長許清事:「我們員警的傷勢是雙腿骨折,本分局的分局長也代表局長現在趕赴醫院慰問。」

撞擊力道有多大?從兩輛事故車外觀來看,一個車頭嚴重凹陷,一個車尾保桿幾乎全毀,遭撞員警陳昭宏今年35歲從警10年,兩年多前才被調到蘆洲交通分隊,年輕有資歷,但這次膝蓋以下重傷,儘管立即送往林口長庚進行手術治療,持續進行5個小時還沒結束,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如果失去雙腿,未來能否繼續擔任警察,還要進行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交警#追撞#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67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