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粉碎性骨折 結果共234筆

  • 水泥車撞單車!女騎士遭輾 腿骨折憂截肢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運動完騎單車回家途中遭右轉的水泥預拌車撞倒,整個人被壓在車輪下動彈不得,肇事司機感覺輾到人了才立刻停車,消防局出動10幾人,花了近半小時將婦人救出,但她左腳粉碎性骨折恐怕需要截肢。
    2016/03/09 17:41
  • 下班遇槍擊 女遭歹徒開槍射穿右小腿

    嘉義市發生槍擊,一名方姓女子從夜店下班,在早上7點時疑似遭到搶劫與嫌犯拉扯之下,竟然遭到歹徒開槍打穿她的右小腿,造成她小腿脛骨粉碎性骨折,不過還好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因為被害人喝了酒對於案發地點交代不清,因此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器全力追緝當中。
    2016/02/17 18:36
  • 誇張!新化老牌肉圓店牆倒 員工被砸重傷

    台南市新化老街下午,一棟建築物的二樓女兒牆倒塌,當時48歲的陳姓婦人正在肉圓店門口洗碗,瞬間就被砸個正著,一度受困肉圓店招牌底下,傷者雙腿粉碎性骨折,還因為大量出血一度昏迷,有截肢之虞,雖然急救後清醒,但仍有生命危險,新化區長表示,出事的建築物至少7、80年歷史,可能因為年久失修,導致鋼筋綁紮強度變弱,牆面才會倒塌!
    2016/02/05 19:29
  • 20次手術重建小腿骨 恐攻台傷者留泰治療

    泰國曼谷四面佛爆炸案過了快半年,台籍傷者張道源至今仍躺在曼谷的醫院治療,他的右小腿粉碎性骨折,動了20次手術還在重建中,不像其他患者選擇搭醫療專機回台治療,他相信泰國的醫療技術,而泰國政府也全額負擔醫藥費,妻子陪伴他專心養病,雖然這個過年回不了家,夫婦倆只能透過越洋影片向親友報平安。
    2016/01/31 16:39
  • 2歲童遊壽山動物園 遭遊園車夾碎指頭

    今天下午3點半左右,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跟媽媽及幼兒園的親子從台中到高雄壽山動物園遊玩,在搭乘遊園車時,他的右手竟然滑進遊園車座位下的齒輪裡,3隻手指頭的第1節關節被截傷,男童痛得哇哇大哭,媽媽緊急呼救,由其他團員按下緊急按鈕才把遊園車停住,媽媽焦急著抱男童就醫,經過X光檢查,男童的手指頭粉碎性骨折!
    2015/12/20 19:11
  • 生母狠心拋棄 女童出生淪人球 受虐致死

    花蓮一名三歲女童被虐打致死,全身多處傷痕,甚至頭顱粉碎性骨折,根據警方調查,這名女童是被領養的堂阿姨與她的男友聯手虐待,女童生母知道後雖然很自責但也很後悔,原來女童生母當初未婚生下女童,因受不了男友家暴才會拋下女兒,女童頓時間沒有依靠,成為人球寄人籬下,最後慘遭虐待致死
    2015/06/11 13:48
  • 生母狠心拋棄 女童出生淪人球 受虐致死

    花蓮一名三歲女童被虐打致死,全身多處傷痕,甚至頭顱粉碎性骨折,根據警方調查,這名女童是被領養的堂阿姨與她的男友聯手虐待,女童生母知道後雖然很自責但也很後悔,原來女童生母當初未婚生下女童,因受不了男友家暴才會拋下女兒,女童頓時間沒有依靠,成為人球寄人籬下,最後慘遭虐待致死。
    2015/06/11 13:12
  • 快訊/3歲女童遭虐打 晚間不幸傷重死亡

    最新消息,花蓮3歲女童遭到阿姨和同居男友聯手施虐,顱骨粉碎性骨折,在昨晚緊急送醫,小妹妹由於傷勢太嚴重,已經在晚間7點40分不幸宣告死亡,而她全身新舊傷痕累累,也讓醫護人員看到都難忍鼻酸
    2015/06/10 20:13
  • 快訊/3歲女童遭虐打 晚間不幸傷重死亡

    最新消息,花蓮3歲女童遭到阿姨和同居男友聯手施虐,顱骨粉碎性骨折,在昨晚緊急送醫,小妹妹由於傷勢太嚴重,已經在晚間7點40分不幸宣告死亡,而她全身新舊傷痕累累,也讓醫護人員看到都難忍鼻酸。
    2015/06/10 20:06
  • 3歲女童遭虐打  顱骨骨折陷入昏迷

    花蓮驚傳虐童案件,一名3歲女童傍晚被送到花蓮慈濟醫院,全身多處傷痕已經陷入昏迷,經過檢查赫然發現,女童顱骨粉碎性骨折,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 醫院通報警方,發現女童是遭到領養的阿姨和同居男友聯手施暴毆打,原因竟然是算命以後,懷疑和女童「八字不合」,就經常打小孩出氣
    2015/06/10 08:18
  • 瘦弱身軀上百處傷 3歲女童遭虐死亡

    花蓮3歲女童遭到阿姨和同居男友聯手施虐,顱骨粉碎性骨折,重度昏迷,在昨晚(9日)緊急送醫,小妹妹由於傷勢太嚴重,在加護病房搶救將近30個小時,不幸在晚間宣告死亡,而她全身滿佈上百處新舊傷痕,嚴重營養不良,瘦弱的像是1歲大的孩子,腳部還有被煙蒂和打火機燙過的痕跡,讓醫護人員看到都好難過,不過施暴的2名嫌犯雖然遭到收押,卻沒有任何悔意。
    2015/06/10 07:17
  • 軍用卡車撞毀哨亭 松指部衛兵胸椎骨折

    軍用卡車意外再一樁!空軍松指部24日晚間,發生一名領有卡車執照2年多的康姓下士,開車執行勤務時不慎撞毀年久失修磚造崗哨,壓傷20多歲余姓衛兵重傷送醫!事後民眾網上PO文質疑,說這名余姓衛兵脊椎粉碎性骨折有癱瘓可能,卻因為高官探視延誤他開刀時間,國防部下午緊急出面說明原委,說余姓衛兵傷勢嚴重但沒爆料者說的誇張,而所謂高官探訪延誤開刀,完全是不實訊息
    2015/04/30 17:38
  • 「阿帕契」漸平息… 李蒨蓉又違規肇事

    藝人李蒨蓉駕駛百萬休旅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區違規變換車道,擦撞一輛身障機車,導致翻車,機車騎士多處擦傷,左手腕粉碎性骨折。李蒨蓉完成筆錄,立刻離開警局前往醫院探視傷者,還答應幫對方請看護,希望與傷者和解
    2015/04/14 18:10
  • ​不知變通! 客戶手指骨折、中華電強逼「簽名」

    辦理手機話務,電信業者為了保障用戶權益,在簽約時都會要求「本人簽名」,但如果手受傷無法簽名怎麼辦?台北有位殷小姐因為右手手指粉碎性骨折,申請2G轉3G話務還特別帶了印章,希望「用蓋章取代簽名」,但門市小姐拒絕,堅持「本人來了就要簽名」,殷小姐被逼得沒辦法,只得用左手拿筆「畫押」
    2015/03/11 18:57
  • 快拆式單車突掉前輪 女摔斷肋骨獲賠71萬

    運動風氣盛行,越來越多人喜愛騎單車,但台北一名林先生,3年前買了一台價值一萬多元的加拿大品牌的快拆式單車,送給妻子當禮物,但妻子騎單車時,前輪竟然脫落往前滾,當下車頭往下重挫,導致她胸口重擊單車龍頭,肋骨斷了4根,右手肘也粉碎性骨折,向業者提告求償,法院判決業者,必須賠償71萬多元
    2015/02/01 13:00
  • 怪!男陳屍工廠 偷竊失足摔死?墜樓?

    新北市新莊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地點位在新樹路上的一間電纜工廠,有員工清晨5點多進入工廠內,發現一名陌生男子陳屍在牆邊,趕緊報案。警方懷疑男子可能想偷東西,結果失足摔死,但怪的是,工廠內的矮牆只有1公尺高,就算摔下來也不至於,雙腳粉碎性骨折,不排除是高樓墜地死亡,目前還在調查死因。
    2014/10/31 13:03
  • 砂石車輾碎婦腳逃逸 民眾追車攔司機

    台中市1輛砂石車,轉彎時輾過一名騎車婦人的腳盤,砂石車肇事後逃逸,後方車輛見狀,立刻幫忙追,總共2輛轎車和1輛機車追上去,追了500公尺,最後在紅燈時將砂石車擋住攔下,被輾腳的婦人因為砂石車重達30多噸,腳盤粉碎性骨折,最後截肢才保住性命。
    2014/03/10 17:29
  • 慘!伸手護頭遭打碎手掌 肌腱神經全傷

    開車遭到逼車、拿鐵槌毆打,這名被害人,原本擔任醫院病房護理師,當時為了保護頭部,伸手阻擋,但眼睛還是被打到瘀青,右手掌也粉碎性骨折,肌腱、神經全被打斷,得復健長達1年時間,由於護理師,除了要巡視病房,還得幫病患打針、上藥,或是翻身拍背等,黃小姐擔心,經歷這場行車糾紛,就算康復了,但手部傷勢嚴重,恐怕再也不能當護士,失去謀生能力。
    2014/02/06 19:09
  • 電梯檢修3天短路夾傷人 維修員判無罪

    民國99年,台中市一棟社區大樓,發生電梯暴衝意外,一名婦人剛走進去,電梯門就突然關上,從1樓衝到14樓,婦人右大腿被夾住,造成粉碎性骨折,事後家屬提告,認為電梯公司維修員,3天前才剛進行保養檢俢,沒想到立刻發生意外,提告業務過失傷害,但法院認為,電梯暴衝是因為繼電器故障,但繼電器維修時並沒有損壞,也沒有使用年限規定,不能因此認定,是維修員的疏失,因此判決維修員無罪。
    2014/01/16 11:58
  • 命大!18米高天橋墜國道 僅左腳骨折

    高速公路上發生民眾倒臥在外側路肩,左腳粉碎性骨折,這名35歲男子說,他是從約6層樓高的天橋上墜落,離奇的是,天橋上有2公尺高的防護網,男子是怎麼爬上又翻越的?男子回答完他不知道,就暈眩過去,連警方都想不透,他是從哪裡掉落天橋下的。
    2013/04/03 17:15
  • 「鋼釘腳」曝光! 黃曉明成理髮店招牌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之前因為拍片吊鋼絲摔落,導致腳趾粉碎性骨折,現在他縫滿鋼釘的左腳照片曝光,看起來怵目驚心,傷勢慘烈,預計還要再多躺100多天,不過他人氣還是很旺,之前拍的廣告獲得「最具代言價值男演員獎」,就連台灣清大學生理髮店,都拿他當人形看板。
    2012/12/28 11:37
  • 黃曉明摔傷手術 Angelababy抵台避談

    金馬獎晚上就要舉行,擔任頒獎人的影星Angelababy下午也飛抵台灣,但大家關心的是她的緋聞男友黃曉明,因為拍戲摔傷造成2隻腳趾粉碎性骨折的黃曉明,據傳緋聞女友Angelababy也非常的擔心,不過黃曉明在23日手術成功的消息傳出後,下午Angelababy的神情,似乎也輕鬆不少。
    2012/11/24 15:57
  • 黃曉明吊鋼絲重摔 怒駁「截肢」傳聞

    大陸藝人黃曉明,因為拍戲吊鋼絲,從一層樓高的地方摔下來,造成他腳趾粉碎性骨折,甚至還有傳言說,他傷勢嚴重需要截肢,震驚娛樂圈;不過後來經紀人出面怒斥這樣的傳聞,事實上,黃曉明11月23日早上,已經在北京醫院進行植入鋼釘的手術,手術前被媒體拍到,黃曉明忍痛開口要大家不用擔心,而黃曉明的緋聞女友Angelababy,則一直在病房等待手術完成。
    2012/11/24 11:14
  • 吊鋼絲重摔 黃曉明左腳2趾骨折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昨天中午在北京為了新戲吊鋼絲,但鋼絲卻突然移位脫軌,黃曉明就從3公尺高的地方墜落地面,造成左腳2腳趾粉碎性骨折,雖然現在情況穩定,但還是讓親朋好友跟粉絲非常擔心,恐怕暫時也不能拍戲,但劇組表示,對黃曉明的後續康復情況會負起全責,黃曉明拍戲向來是拚命三郎、不用替身,最嚴重的一次還曾經造成頸椎受傷。
    2012/11/20 11:30
  • 拍戲吊鋼絲摔傷 黃曉明左腳粉碎骨折

    有中國第一小生封號的大陸演員黃曉明,傳出今天中午在北京拍攝電影,一場吊鋼絲戲,距離地面約3公尺高,相當1層樓,由於不是太高,他沒有用替身,選擇親自上陣,沒想到拍攝時,突然失去重心,重重摔在地上,被緊急送醫,恐怕造成左腳粉碎性骨折,暫時不能拍戲。
    2012/11/19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