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曉明摔傷手術 Angelababy抵台避談

記者 謝孟哲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4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4 15:57

金馬獎晚上就要舉行,擔任頒獎人的影星Angelababy下午也飛抵台灣,但大家關心的是她的緋聞男友黃曉明,因為拍戲摔傷造成2隻腳趾粉碎性骨折的黃曉明,據傳緋聞女友Angelababy也非常的擔心,不過黃曉明在23日手術成功的消息傳出後,下午Angelababy的神情,似乎也輕鬆不少。

戴著黑色大墨鏡,影星Angelababy為了金馬獎下午飛抵台灣,這次來台,成為本屆金馬獎最美頒獎人之一,但聚焦的除了金馬,還有她的緋聞男友黃曉明。

記者:「你有沒有跟他講過?」藝人Angelababy:「不好意思,在這邊我不想說那個。」

Angelababy態度低調,微笑不願多談,19日拍戲不慎摔傷的黃曉明,造成左腳2隻腳趾粉碎性骨折,這麼一摔,可把大家都給嚇壞了,甚至還有大陸媒體報導,黃曉明因此面臨截肢危機。大陸藝人黃曉明:「你們不用擔心啊。」

黃曉明露面駁斥,不過事發第一時間,黃曉明的好友在微博悄悄透露,其實他的緋聞女友Angelababy可是焦急的不得了。黃曉明友人微博:「(Angelababy)為了避免在手術室門口等待引起騷亂、干擾醫院秩序,靜靜在黃的病房等待。」

黃曉明在23日進行手術,過程相當順利,醫生還保證他的腳趾可以百分之百復原,似乎是已經知道黃曉明傷勢穩定,Angelababy在出境大廳下電梯時,開心的比了1、2,露齒微笑,好像在說2隻腳趾都沒問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曉明#Angelabab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534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