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遭虐打  顱骨骨折陷入昏迷


發佈時間:2015/06/10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驚傳虐童案件,一名3歲女童傍晚被送到花蓮慈濟醫院,全身多處傷痕已經陷入昏迷,經過檢查赫然發現,女童顱骨粉碎性骨折,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 醫院通報警方,發現女童是遭到領養的阿姨和同居男友聯手施暴毆打,原因竟然是算命以後,懷疑和女童「八字不合」,就經常打小孩出氣!

救護車上一名3歲女童躺在床上已經沒有呼吸,救護人員立刻進行心肺復甦術不斷按壓急救,女童到院前恢復心跳,因為腦部受到重創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急救,昏迷指數達到3。女童全身上下傷痕累累,滿是瘀青,傷勢集中在頭部,經過腦部電腦斷層發現,她的顱骨竟然粉碎性骨折,可見當時毆打力道相當大。

女童出生就被母親遺棄,由生母的堂姊女童的阿姨幫忙照顧。

吉安分局偵查隊長王世光:「頭顱破裂跟腦液膜出血,疑似是外力所造成的,小朋友用餐的時候比較不專心,時間花得比較長,所以她氣憤之下就對她打巴掌、拿拖鞋去毆打她這種狀況。」

阿姨和同居男友坦承,常因為女童不吃飯動手毆打她,而且阿姨更因為算過和女童「八字不合」,三天兩頭就施暴,尤其同居男友有吸毒、竊盜前科,女童目前仍在搶救當中,警方將繼續調查要釐清女童受虐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童#骨折#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8

0.0368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