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戳眼案惹眾怒!潘孟安發「這文」 網氣炸灌爆留言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08:54
屏東縣長潘孟安、戳眼案受害女店員。(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民眾莊全成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戳眼案受害女店員。(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民眾莊全成提供)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攻擊案件,一名有傷害前科與精神疾病的男子,因不滿被超商女店員勸導戴好口罩,竟失控衝進櫃台強行徒手戳眼,導致女店員鼻子粉碎性骨折、眼眶骨碎裂,一眼視網膜剝離、一眼撕裂傷,恐有失明的風險,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屏東縣長潘孟安9月29日,消息曝光當天下午,於臉書發文表示歉意,不過之後就未對此事發表意見,昨(4)日再度發文,卻是宣布「屏東寵物公園」2.0完工的訊息,引發大批網友不滿,湧入臉書瘋狂洗版痛批:「臉書都貼一些別的想粉飾太平」、「可悲啊,人不如狗」。

女店員傷勢嚴重,仍在住院治療。(圖/民眾莊全成提供)

 
更多新聞:戳眼女店員訴案發經過 堅強喊話:我會好起來、不要擔心

潘孟安昨晚開心地要毛小孩的爸媽看過來,「屏東愛護毛小孩」他指出,2017年在高屏大橋下河濱公園旁打造的寵物公園,今年再次進行擴充面積、設備,將在雙十連假重新開放,「歡迎各位毛爸毛媽們帶著毛小孩來玩」同時附上數張飼主帶著愛犬玩樂的照片。

潘孟安臉書發文未提戳眼案惹眾怒。(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更多新聞:屏東戳眼攻擊「遺憾了然後呢?」 她籲:速修法補破洞
 

本該是愉悅地在世界動物日這天發布寵物公園完工的好消息,但這也讓等了多天卻等不到縣長正面回應戳眼案的網友相當不滿,在潘孟安貼文底下留言狂罵,「冷血無情」、「狗比屏東人的眼睛重要?就跟拜登的狗比台灣800條人命更讓人覺得遺憾是吧?這輕重緩急你們真的永遠搞不清不楚」、「PTT已經一堆人都在捐款自助女孩了,你還在這邊跟狗玩」、「寧可發廢文卻不好好處理戳眼案」、「他下次會不會挖毛孩眼睛,我就問你了,孟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戳眼#潘孟安#社會安全網#傷害#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7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