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簽書 結果共263筆

  • 女兵完結演員不捨 寫真「排行第1」辦簽書會

    台劇女兵日記,三年多來播出了888集,日前殺青讓演員跟粉絲都感到不捨,為了回饋粉絲,團隊還推出寫真書,預購就衝上排行榜冠軍,劇中演員今天(12/18)也到台中舉辦簽書會,跟粉絲近距離互動。
    2021/12/18 21:58
  • 藍黨魁爭! 江啟臣簽書會爆:跟胡志強密切互動、全為李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一天連兩場簽書會,(4/25)晚間找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座談,胡志強不改幽默本色,簽會書上兩人透露,當年他們互動密切的原因,就是為了大導演李安。
    2021/04/25 23:38
  • 雞排妹自爆與「3年對象」分開 親曝細節:故事很精彩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主持的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傳達性觀念,近日集結節目精華推出新書,雞排妹今(10)日化身性感領航員出席簽書會,意外透露剛與「不錯對象」分開,兩人來往長達3年,透露分開原因很精彩。
    2021/04/10 16:49
  • 重現經典「打拋豬」台詞 網紅娘娘出書:沒想過

    擁有28萬網友追蹤的知名網紅「娘娘」,今天舉行簽書會,他說今年因為疫情,第一次沒回泰國過年,因為拍一支「打拋豬」影片暴紅,如今甚至出書,想都沒想過,他說台灣的健保真的很棒,讓他去年開刀只花了兩百元,也喊話希望疫情快過去,能回家鄉吃道地泰國菜。
    2021/02/21 18:03
  • 苗可麗談性騷擾力挺曾國城 自爆曾誤觸「綜藝天王」私處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性騷擾案鬧得沸沸揚揚,不只男歌手翁立友牽扯其中,就連知名主持人曾國城也被雞排妹指控擁抱時撞擊她的胸部。苗可麗今(6)日舉辦新書簽書會時被問及此事,她除了力挺曾國城是很好的人,她也分享了當年不小心碰到豬哥亮「重要部位」的故事。
    2021/02/07 22:08
  • 柯文哲台中簽書! 蔡炳坤、蔡壁如、高虹安相挺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中舉辦簽書會,他的子弟兵立委蔡壁如、高虹安、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也出席參加相挺,針對台灣豬標章太多,柯文哲說,標章太多一定無效,應該要管制。
    2021/01/16 20:36
  • 許光漢「想見你」人氣漲 1500粉包圍簽書會

    最近討論度相當高的台劇《想見你》,即將迎來大結局,但在上周卻傳出搶先在大陸盜版網站曝光了最後一集,這讓劇組緊急動員,把所有演員找回來拍了一段彩蛋做為禮物,而今天舉辦簽書會,也聚集了上千名粉絲,是近期偶像劇少見的高人氣。
    2020/02/15 18:04
  • 嗆扁惹風波 高嘉瑜南下簽書表示將檢討反省

    在台北港湖區角逐立委的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節目上大嗆前總統陳水扁,引發陳水扁及急獨派反彈,高嘉瑜下午抵達高雄舉辦簽書會,她坦承接獲抗議電話,表示自己感受蠻大壓力,會檢討自己心直口快傷害人,未來將謹言慎行;對於一邊一國黨說要在港湖區推強棒下架她,高嘉瑜表示,會盡力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2019/11/09 19:10
  • 20日同在高雄拚立委選舉 郭台銘、柯文哲不同台

    民眾黨20日將在高雄公布第2波區域立委名單,黨發起人蔡壁如說,她當天會與高雄立委參選人出席郭台銘的感恩之旅見面會,但黨主席柯文哲另有簽書會,柯文哲、郭台銘不會同台。
    2019/10/16 16:13
  • 馬蔡為「芒果乾」互槓 柯驚:已開始丟泥巴

    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簽書會,現場人數不像以往那麼多,難道是受芒果乾影響嗎?柯文哲說,他滿驚訝馬蔡兩位前後任總統,為了芒果乾重砲攻擊對方,只是講到集會遊行法也禁止蒙面,台北市警察局長說會落實惹爭議,柯文哲也嗆警政署出來講清楚。
    2019/10/06 20:47
  • 陳水扁簽書兼參拜 感謝媽祖為台灣入聯努力

    前總統陳水扁今(24日)到嘉義縣新港鄉辦理簽書會,吸引近百名支持者到場。他也前往新港奉天宮參拜,感謝奉天宮開台媽祖當初為台灣加入聯合國赴美的努力。
    2019/08/24 19:10
  • 現影「一邊一國」! 扁拋搶不分區:不能輸宋

    獨派「一邊一國」下午舉行成立大會,原本計畫出席的前總統陳水扁被中監以「政治活動」駁回申請,後來陳水扁改出席宜蘭簽書會,不過陳水扁也用影片向支持者喊話要搶下不分區立委席次,還說不能輸宋楚瑜!
    2019/08/18 22:27
  • 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 陳水扁花籃致賀

    一邊一國行動黨今天舉行成立大會,前總統陳水扁未獲台中監獄同意參加。陳水扁下午造訪宜蘭縣三星鄉陳定南紀念館並舉辦新書簽名會與書迷互動,沒有公開發言。
    2019/08/18 18:04
  • 2020戰略啟動? 柯頻拜會地方人士 推新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算不鬆口2020要不要選,但動作頻頻,不只趁下鄉時會見非藍非綠人士,向來都在選前推新書的柯文哲,現在又要出書了,時間點就選在8月底,名為《生死之間》,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開始啟動競選戰略。
    2019/07/26 13:03
  • 爆「蔡為勝選抓我回」 扁連飆2曲不回應

    前總統陳水扁北上出席簽書會和台灣北社的餐會,但他自爆蔡總統為了勝選會把他抓回去關,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席餐會,特別先跟陳水扁密談將近20分鐘,卓榮泰澄清是誤傳,綠營也不容分裂,但挺扁人員當面對卓榮泰說,你們這樣我們根本投不下去。
    2019/07/19 23:21
  • 陳水扁申請出席北社餐會 中監核准參加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申請今天下午將出席台灣北社舉辦口述回憶錄「堅持」簽書會及募款餐會。台中監獄今天表示,尊重醫療小組評估,核准陳水扁出席,但須遵守相關規定。
    2019/07/19 14:23
  • 陳水扁台南簽書會 合照來者不拒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上午在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新營服務處舉辦簽書會,吸引不少支持者前往參加。陳水扁除了簽名,對支持者要求合照也來者不拒,神情顯得相當開心。
    2019/07/04 15:49
  • 批韓國瑜放下高雄選總統 陳致中:不尊重市民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陪同父親陳水扁出席在高雄的簽書會,他說,韓當初與網紅「館長」對談還言猶在耳「不會中途溜之大吉」,現在有臉放下高雄選總統,是不尊重市民。
    2019/06/06 17:00
  • 陳水扁嘉義簽書會 面對媒體提問保持沉默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赴嘉義市舉行口述歷史回憶錄「堅持」簽書會,受到大批支持者歡迎,陳水扁與支持者握手、擁抱,但面對媒體提問則保持沉默。
    2019/05/23 17:27
  • 陳水扁嘉義簽書會 中監認定非公開活動可參加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日前證實前總統陳水扁明天將到嘉義市參加簽書會,台中監獄今天表示,經認定屬私人非公開活動,扁可報備後參加,但仍需遵守保外醫治相關規定。
    2019/05/22 15:27
  • 陳水扁嘉義簽書會 陳致中證實父親受邀出席

    前總統陳水扁23日將到嘉義市辦簽書會,台中監獄今天接獲陳水扁醫療團隊提出申請將進行資料審核。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證實父親受邀簽書會,醫療團隊也評估認為簽書有助治療。
    2019/05/20 16:30
  • 談初選困境 賴清德怨:箭已射出靶卻被移走

    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今天(18日)到嘉義縣市參拜廟宇及辦理簽書會,他說,目前面臨初選困境,就是箭已射出去,但靶卻被移走,希望中執會22日能確定黨中央原先規畫的初選期程。
    2019/05/18 18:59
  • 賴清德搏感情 談苗栗品牌發展觀光特色

    賴清德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比較低,下鄉行程安排,也發現往年輕人聚焦,今天和青農座談,探討農業困境,胖卡開到苗栗玉清宮,和大家談的是要打造苗栗品牌,變成台灣特色,放眼國際觀光,但今天是上班上課日,台下年輕人少,中老年居多。
    2019/05/16 19:17
  • 醫好就回來關 吳育昇秀扁親筆信批騙人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9日出席募款餐會簽書開唱,被認為踩了紅線,前立委吳育昇拿出2014年,阿扁寫給他的親筆信,當時自稱病醫好了就會回去坐牢,也知道不能介入政治,吳育昇批評陳水扁今昔行徑根本就在騙人,陳致中則緩頰尊重吳育昇的看法。
    2019/05/12 23:36
  • 高歌三曲 陳水扁站「肥皂箱」挑戰中監紅線

    前總統陳水扁9日晚間,北上出席簽書會和募款感恩餐會,再次挑戰中監不能上台的規定,陳水扁搬出「超大肥皂箱」應戰,還說既然不能演講,總能唱歌,場外則是抗議聲不斷。
    2019/05/10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