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韓國瑜放下高雄選總統 陳致中:不尊重市民


發佈時間:2019/06/0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7:00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陪同父親陳水扁出席在高雄的簽書會,他說,韓當初與網紅「館長」對談還言猶在耳「不會中途溜之大吉」,現在有臉放下高雄選總統,是不尊重市民。

陳致中說,市長的表現是幾分,不是市長自己打分數,也不是議員自己打分數,而是全體市民一起來打分數。在他來看「係拿嘸分數」,因為韓對議員不尊重、對市民不尊重;如果有尊重,就不會放著市民去選總統。

 

陳致中提及韓國瑜在市長選前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訪問時,談到有些政治人物做到一半就中途落跑、溜之大吉,對此有何看法?如何保證自己不會這樣?韓市長當時還信誓旦旦,提到若當選表示高雄市民對他有高度期待,所以會好好做,不會中途溜之大吉,這樣是對不起市民。

陳致中將韓國瑜與「館長」對話的影片放在臉書,指「今天重看這段訪問,完全打臉韓國瑜打到宇宙的盡頭去了。」他請韓市長回頭看看當初對高雄市民的保證,今天還有臉放下高雄,說話不算話,這種人要打自己的分數還是不用了。

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及前議員鄭新助安排下,前總統陳水扁上午在陳致中九如路服務處騎樓舉行簽書會。陳水扁全程未受訪,但可以看的出心情不錯,面帶微笑、顫抖右手幫扁迷簽書,不時向粉絲說「謝謝」,也和熱情的民眾合照。
 

今天現場有上百人排隊拿著書、扁帽及競選旗幟簽名。陳水扁停留約一個半小時,簽書300本,阿扁不僅為讀者簽書,陳致中說,醫療小組有交代要增加這社區交流活動,相信這是情境式的治療對病情改善有幫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陳致中#韓國瑜#總統#市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14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