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簽書 結果共263筆

  • 30分簽3百本!阿扁簽名超穩 主治醫:真心投入手不抖

    前總統陳水扁今(9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並在現場舉辦簽書會,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據悉,阿扁的健康狀況還算不錯,約30多分鐘就簽了逾300本書,手部顫抖並不明顯;主治醫師陳順勝透露,幫支持者簽書對陳前總統的復健很有幫助,因為「真心投入就不會看到手顫抖的情形」。
    2019/05/09 20:16
  • 「政府要由老手續操盤」 總統下鄉拚陸戰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連日來頻頻下鄉鞏固地方組織,致詞時也跟鄉親喊話,強調政府應該繼續要有老手來操盤,而且他是一位負責任的總統,至於賴清德今天5月5日則直搗總統家鄉屏東辦簽書會,對於黨內總統初選機制,賴清德嗆聲,民進黨的總統參選人應該要由人民決定,不是民進黨少數人來決定!
    2019/05/05 21:29
  • 柯文哲:扁保外就醫卻趴趴走也是怪事

    台中監獄以尊重醫療專業考量,同意前總統陳水扁出席新書發表會的申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扁保外就醫卻每天趴趴走,也是怪。
    2019/05/05 13:39
  • 捨偶包!賴清德「脫西裝」 活動拚「年輕化」

    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大多都走拜廟簽書行程,不過最近兩天活動都跟年輕人走很近,風格明顯轉變,似乎發現初選民調上,年輕人也是關鍵,尤其團隊開始著手"空戰",擴編招募年輕幕僚,發想議題緊抓年輕人眼球!
    2019/04/23 23:04
  • 憂沒舞台? 賴清德「自籌自辦」座談拚曝光

    民進黨黨內初選蔡賴角力,不過卸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舞台和資源相對少,過去一周他的行程幾乎不是宮廟就是自己的簽書會,就連助選團隊也幾乎都是依靠老部屬來幫忙不想被邊緣化,賴清德今天(22日)自辦了一場名為世界地球日座談增加曝光度。
    2019/04/22 20:33
  • 拚人氣?總統有「菊、邁」陪 賴清德僅家人挺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簽書會第三場,今天(31日)下午回到老家萬里,支持者高喊總統好,氣氛熱絡,但相比總統蔡英文上午到高雄參拜,身旁有陳菊、陳其邁還有立委們通通到齊,賴清德的場子除了家人現身力挺,黨公職也只有一位議員到場。
    2019/03/31 22:09
  • 已見過協調小組! 賴:一定走完初選程序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新書發表,他第二場回到政途發源地台南,許多熱情鄉親怕進不了場,一大清早就在會場外排隊等候,而賴清德在簽書會上,除了表達這次出來選是有感而基層民眾不安,他也坦承,已經跟黨內協小組過面,但再三強調,自己一定會跑完初選程序。
    2019/03/30 19:48
  • 韓迷緊跟相隨 「台港陸」韓迷追行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深廈」,從高雄機場開始就有韓迷們緊跟,甚至有人早有計劃跟韓國瑜搭同一班飛機,而在飛機還沒起飛,先在座位辦起簽書會,至於抵達香港機場,不少香港人高舉中華民國的國旗,甚至有人一跟追逐跟著韓國瑜行程跑,只是到第二站農產品推介會,無法進入會場,有韓迷們被擋在外面,一度不高興。
    2019/03/22 21:52
  • 若當選總統 王金平:會做到國內和解兩岸共榮

    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天(20日)晚間出席國會之友後援會舉辦的感恩簽書餐會時表示,他若當選總統,絕對做到國內的和解,達到兩岸的和平共榮,台灣才會有美好光明的未來。
    2019/02/20 22:38
  • 韓國瑜2020選總統?馬英九:願意當然好

    距離2020總統大選雖然還有一年,但國民黨除了4個太陽前總統馬英九、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立委王金平可能會參選之外,在九合一大選打出漂亮勝仗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被拱出馬角逐。對此,馬英九今(2日)南下台南舉辦簽書會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如果願意出來當然好」。
    2019/02/02 15:59
  • 兩岸與國際關係理順 馬英九:執政8年最欣慰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26日)到花蓮舉辦簽書會,他說,8年執政他把兩岸關係、國際關係都能理順,是他最感欣慰的事。
    2019/01/26 18:47
  • 「馬大九報到!」 馬簽書會耍ㄧ日系列哏

    前總統馬英九才剛在春聯影片中當了台北書店的一日店員,今天下午就在桃園的書店現身,雖然不再當店員,不過還是要賣書,他在現場舉行了簽書會。馬一現身就開始開玩笑,還說自己的春聯的確令人聯想到鍋貼,讓在場民眾都笑開懷。
    2019/01/20 22:13
  • 心酸酸!兒子畫全家福沒有他 石頭:不能放下五月天

    五月天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日前畫下逗點,五月天團員石頭19日在信義誠品舉辦簽書會,他透過細膩的文字,將一路以來的心境、歷程,細心收藏在散文集《因為留不住》,而在新書當中提到,在二兒子的畫作中,全家福並沒有他,受訪時石頭也跟大家提到這段心酸的故事。
    2019/01/19 22:38
  • 韓赴王金平感恩餐會 祝王院長「心想事成」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周四晚間在高雄舉辦感恩餐會,九合一大選時他籌辦三山造勢助攻韓國瑜,可說是勝選大功臣,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備詢10幾個小時,匆忙趕去餐會,韓國瑜上台致詞,特別強調祝王金平「心想事成」,那件事心想事成呢,韓國瑜妙回要問院長,王金平則是笑而不答,卻以撥洋蔥理論直指,一層一層剝下,時候到了,最後一層就在元宵後剝開。
    2019/01/17 23:31
  • 點評白冰冰代言高雄畫面 雞排妹稱自己「不夠格」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今(5)日舉辦第4本寫真集簽書會,第一刷刷一萬本,只有上回的2/3,但她沒特別關心銷量,因為「關心對銷量也沒幫助,不然打算下一本書賣貴一點好了」,這次主題是泰國她並不熟悉,下一本旅遊書希望以東京為主題。她今天的女僕裝扮相,也被粉絲認為稍嫌保守。
    2019/01/05 15:16
  • 馬英九簽書會 支持者一次買「200本」力挺

    前總統馬英九新書第一場簽書會23號下午舉辦,會場來的幾百名的支持者,其中還不乏年輕人,簽書時有人送字畫、有人送花,還有人一次就買了200本書力挺,粉絲很熱情,但活動進行到一半,藍天行動聯盟的人也跟著拿號碼牌進場抗議,被維安人員請出場。
    2018/12/23 18:21
  • 龍劭華猛問「何時生第二胎?」 陳怡蓉撒嬌回應

    民視週日晚間10點《雙城故事》播出以來,坐穩同時段收視冠軍,這次把劇照集結成全記錄,推出《雙城故事全記錄》書本,於台北大稻埕的「合勝堂」舉行簽書會,導演葉天倫帶著劇中演員龍劭華跟曾珮瑜現身,現場聚集百位粉絲,讓小小的中藥鋪擠滿了人,演員群拿著全記錄書本開心翻閱,龍劭華說這一本唯一的缺點就是「自己的照片太少了」,讓全場笑翻,不過現場有位龍劭華的粉絲直接認購100本,讓他開心不已。
    2018/12/16 12:05
  • 林佳龍葫蘆墩圳點燈簽書會 粉絲熱情揪自拍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8日)晚在葫蘆墩圳為水中耶誕樹點燈,會前,他直播介紹景點,簽書會上,民眾除排隊簽書外,更拿出手機和林佳龍自拍,現場氣氛熱鬧。
    2018/12/08 20:44
  • 新書熱銷逾2百萬本! 歐美颳起蜜雪兒旋風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11月中出版新書「成為這樣的我」,短短15天,就在美國和加拿大,賣出兩百多萬本。蜜雪兒旋風再度颳起,30號她在紐約舉辦簽書會,一早就有粉絲排隊等候。
    2018/12/01 22:04
  • 蜜雪兒打書歐巴馬突現身 「話中有話」遭愛妻喊卡!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最近出了新書,17日她在華府舉辦打書會宣傳,談到成長中面臨的困境,對於政治閉口不談。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老公歐巴馬還驚喜現身,讓現場觀眾嗨翻天。
    2018/11/19 12:04
  • 柯文哲角逐總統大位? 學者:2020是最好的時機

    柯文哲是否會競選2020總統大選的話題一直沒斷過,雖然他曾在說沒有說過要選2020,但包括發行認同卡,同時也在全台辦簽書會、演講,種種舉動都被外界解讀他在替2020年總統大選鋪路。學者認為2020將會是他選總統的最好時機,而有沒有辦法角逐總統大位的關鍵,就是年底的選戰可否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2018/10/31 00:14
  • 柯文哲台北簽書會 陳佩琪搶簽「頭頭香」

    台北市長柯文哲簽書會最後一站回到台北,現場粉絲互動熱烈,而之前說不跟老公一起出席公務行程的夫人陳佩琪,也受邀現身搶了「頭頭香」。不過陳佩琪前一天又在臉書發文,講到轉換人生跑道,拿北農之亂舉例,她說,撇開政黨惡鬥不談,社會要問的也是「XXX,你憑什麼」,似乎意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過柯文哲和陳佩琪2人都不做回應!
    2018/08/26 18:57
  • 柯文哲走太快不等愛妻 陳佩琪抱怨:我穿高跟鞋耶

    台北市長最近出版新書《光榮城市》舉行巡迴簽書會,今(26)日下午回到台北市,夫人陳佩琪也到場擔任簽書會嘉賓。簽書會前2人一起步行到會場,但幕僚開啟直播,柯文哲先是一個人自己往前走,沒多久陳佩琪抱怨柯P走太快,都不等她一下。
    2018/08/26 17:32
  • 「時力和柯黏一起」 馮光遠:失去核心價值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日前在臉書發文,為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緩頰。時代力量參選人,也被民眾拍到現身柯文哲的簽書會。種種互動,就引發前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不滿,他痛批柯文哲是沒有核心價值的人,還說時代力量和柯文哲黏在一起,會讓支持時力的人很難過。
    2018/08/20 19:19
  • 「10警+2台便衣警車陪」王世堅批柯文哲搭公車作秀!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為推廣綠色運輸,從去年10月起,便以身作則搭公車上班。而本月4日在台南的簽書會時,他也提到每天6點半起床、7點搭公車上班,以前名嘴說他作秀,「我跟你講我已經作秀一年了!」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柯文哲坐公車的行為比起搭乘公務車,反而更浪費人力與資源,因為「一早就要動用超過10名警力、2名便衣警陪他。」
    2018/08/15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