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節日 結果共983筆

  • 義大利復活節 各地天主教堂舉辦守夜禮

    今年復活節是4月9日,而8日復活節守夜可稱是義大利最重要的活動和傳統之一,各地天主教教堂都舉辦守夜禮。教宗方濟各主持復活節守夜禮時也發表談話。
    2023/04/09 14:00
  • 徐懷鈺不藏了!辣秀S曲線「肚臍環曝光」 認壓力大吐心聲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日前盛大登場,首場7日由徐懷鈺、詹雯婷(Faye)2位天后雙壓軸,經典曲目讓樂迷大飽耳福。徐懷鈺嗨唱〈妙妙妙〉、〈我是女生〉,大秀性感好身材以及肚臍環,她感性說:「今晚的演出希望你們喜歡,團隊出動就是開開心心吵吵鬧鬧!工作氛圍好喜歡,我愛的家人探班,是讓我紓解最近壓力的良藥,帶了好多食物來餵食,好愛你們。」
    2023/04/09 12:03
  • 復活節沒蛋可找? 美國農夫:彩繪馬鈴薯也能以假亂真

    這個周末就是復活節,對許多歐美國家來說,是年度大節日,傳統的復活節彩蛋不能少,但美國今年因為禽流感導致蛋價高不可攀,平均一打雞蛋要價3.25塊美金,等於一顆蛋大約台幣8塊錢,不少家庭為了幫孩子辦找蛋活動,只好改用塑膠蛋以假亂真。
    2023/04/08 19:50
  • 祖先遭陌生人「搶頭香」!專家揭2大忌恐怖下場:衰一輩子

    中華民族傳統節日清明節,事實上不僅是重要節日,還是24節氣其中之1,而今年清明節亦有5天連假,讓不少民眾紛紛提前安排掃墓祭祖行程。令人震驚的是,居然有人會刻意搶他人祖先的「頭香」,理由為「可搶走祖先庇佑」;豊寓島嶼風水顧問高宏寓呼籲民眾,此舉除了給他人帶來困擾之外,也會惹禍上身、衰一輩子。
    2023/04/05 08:30
  • 掃完墓別忘補身體!潤餅加「1神物」防高膽固醇 溫補妙招曝

    「清明」既是二十四節氣也是傳統節日,中醫師指出,清明養生適合從「溫補」開始,想祛濕熱可以多喝養生茶飲,吃潤餅時可加入木耳,有助於緩解高膽固醇及血管硬化問題。
    2023/04/04 15:39
  • 遊客瘋追櫻花季湧日本!近日入境 旅客排等5HR

    這幾天很多人去日本!因為櫻花季,不光台灣,其他國家旅客也往日本衝。有民眾說,自己光入境排隊就等5個小時,旅遊達人建議,機票優會愈來愈多,去日本的人會更多,若是晚上抵達的航班,要注意,若有特殊節日,晚上抵達的航班排太久,可能會趕不上機場末班車。
    2023/04/04 12:55
  • 掃墓最佳時間曝!太晚陰氣重恐被纏身 祭拜供品別選這些

    4月5日清明節是國人掃墓祭祖的重要節日,民眾紛紛於連假期間返鄉祭祖,民俗專家楊登嵙建議,掃墓時間最好選在下午3點前進行,避免陰氣重,恐被陰靈纏身,他也列出祭拜供品的注意事項,提供民眾參考。
    2023/04/04 10:59
  • 拜錯衰整年!清明節掃墓「10類禁忌水果」 蓮霧空心大不敬

    清明節是台灣重要的民俗節日,民間普遍有祭拜祖先的習俗,不少民眾祭祀前會準備好供品。不過,清明節拜拜的供品仍有所禁忌,其中10類水果,建議避免拿來祭祖,以免造成反效果。
    2023/04/04 10:30
  • 幫婆家掃墓出事!新婚媳「莫名2異狀纏身」 急收驚怕爆

    清明節是慎終追遠、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許多家庭都會準備豐盛的供品,跟親人一起去掃墓祭拜祖先,不過對一些人來說,盡孝似乎成為另一種噩夢。近日一名新婚的人妻抱怨,和先生結婚後,生平第一次掃墓,除了要和很多根本沒見過面的親戚互動外,事後身體竟然不舒服好幾天,直到去宮廟收驚,情況才有好轉。現在長輩又再要求她出席掃墓,令她感到非常頭疼,忍不住上網求助。
    2023/04/02 05:45
  • 連假太放縱!工程師爆肥10公斤 醫揭錯誤減重釀「隱形胖」

    肥胖問題要注意!2022年節假日飲食習慣調查顯示,近4成民眾節假日期間飲食更放縱,國健署資料也顯示,國人在節日後平均會增加0.4至1.5公斤,就有一名40歲工程師因生活壓力大,去年底至今年初連續假期長期飲食不均衡又沒有運動,數個月以來體重就增加近10公斤,血糖、血壓、血脂皆受影響,求診後以「8:2原則」成功才減重,醫師提醒,清明連假將近,民眾要注意飲食均衡、兼顧運動,別陷入美食陷阱暴飲暴食,小心賠上健康。
    2023/03/23 16:50
  • 節氣也是節日!「清明」開運5招一次看 今年運勢從此爆噴

    再過3週就是清明節,不少人已經陸續去掃墓祭祖,而「清明」是第五個節氣,也是二十四節氣中唯一是節日又是節氣的日子,「清明」也是形容草木繁盛、春光明媚,萬物都顯得清爽明朗,因而得名,通常每年這個時節雨水也會比較多,氣溫變化大。命理專欄《旺好運》也提到清明其實有五大開運撇步,在氣候變化劇烈的時間,最需要注意養生,只要照顧好身體,就能增進元氣、提升運勢!
    2023/03/15 17:23
  • 白色情人節「這時機告白」成功↑80%!內衣褲幸運色曝

    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許多情侶會共同慶祝節日,也有單身族選在今天衝一波告白。專家分享「白色情人節最佳告白時機」,成功率會提升80%,建議大家可以選擇這個時間點告白。
    2023/03/14 09:31
  • 輕忽3症狀!前主播子宮長「9公分肌瘤」 再檢出多顆息肉:膀胱扁掉

    前主播劉涵竹與李蒨蓉今(12)日出席醫美品牌活動,大方分享「修修臉」的經驗。情人節將至,兩位女神被問到節日的安排,劉涵竹透露兩、三週前做了健檢,發現子宮長了多顆息肉和9公分肌瘤,腫瘤甚至壓迫到膀胱,情人節當天要去做手術,圈外男友也會陪同。
    2023/03/12 16:20
  • 【今日熱搜】婦女節/Fed/王建煊/篠崎泫/秦剛

    今(8)日熱搜關鍵字為「婦女節」。今天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不過,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就直言,對這個節日一直「很有意見」,她質疑,為什麼一定要特別有個節日推動男女平等?男女除了生理構造上的差異,「本就應是平等的」。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8 12:41
  • 今38婦女節!黃珊珊吐「一直很有意見」:男女本應平等

    今天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不過,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就直言,對這個節日一直「很有意見」,她質疑,為什麼一定要特別有個節日推動男女平等?男女除了生理構造上的差異,「本就應是平等的」。
    2023/03/08 10:35
  • 「百人吉祥臥」 烏克蘭籍演員也來求戰爭結束 願國家平安

    位於新竹關西一家大型樂園,創辦人在40多年前設立臥佛,希望藉此保佑大間建坪平安喜樂,臥佛又稱之涅槃佛,相傳釋迦牟尼在農曆2月15日這天在娑羅雙樹下頭部朝北而臥,進入涅槃,也因此將這天視為「佛滅日」,紀念釋迦牟尼入涅槃的佛教節日。
    2023/03/06 18:44
  • 《巴比倫》上百裸體男女派對狂歡 小布片場傻眼「相當震驚」

    MyVideo影音平台3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迪亞哥卡爾瓦主演《巴比倫》,將於3月22日上架,性感男星查寧塔圖大展舞技的《舞力麥克:最後一跳》、刺激驚悚的血腥節日電影《暴戾夜》、改編自好萊塢「#MeToo」運動的《她有話要說》等話題新片,都在3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3/02 13:54
  • 丹麥提高國防預算取消3百年歷史節日 一年省台幣41億

    受俄烏戰爭影響,北約成員國紛紛增加國防預算,為籌措資金,丹麥議會在2月28日以95票同意68票反對,廢除了17世紀來的宗教節日,也是國定假日的「大祈禱日」(Great Prayer Day),將於2024年起生效;丹麥政府估計,取消節日每年將可省下30億克朗(約41.88億新台幣),有助於實現對北約國防開支的承諾。
    2023/03/02 13:12
  • 圖輯/希臘海港小鎮迎齋月 民眾上演「麵粉大戰」狂歡

    希臘海港城鎮加拉希德松(Galaxidi)在每年的「乾淨星期一」(Clean Monday),也就是希臘東正教齋月的第一天時,為了慶祝狂歡節的結束,會上演一場「麵粉大戰」。民眾會戴上護目鏡、穿上舊衣服,並朝著群眾扔擲五彩麵粉。其實,「麵粉大戰」的起源是因為在1801年時,希臘民眾為了反抗鄂圖曼帝國的占領,紛紛無視帝國禁止慶祝乾淨星期一的規定,將臉部塗上灰粉並在街頭上跳舞狂歡。而這項傳統也慢慢演變,時至今日變成以色彩繽紛的麵粉塗在臉上並加以慶祝。這項傳統的活動每年也都會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讓這個人口只有1700人的小鎮頓時熱鬧許多。
    2023/02/28 12:36
  • 戰爭打一年沒獲勝 俄仍放煙火慶祝軍事節日

    烏俄戰爭開打滿一週年的前夕,俄羅斯慶祝「祖國保衛者日」,在莫斯科和克里米亞都放煙火慶祝。國際社會則展現對烏克蘭的力挺,聯合國大會更是通過決議,要求俄國撤軍,但中國和印度卻投下棄權票,仍然不願公開譴責俄國。烏克蘭境內的紀念活動,儘管氣氛比較沉重,但基輔當局不打悲情牌,而是希望國際社會,記住烏克蘭這一整年的英勇抵抗。
    2023/02/24 22:09
  • 影音/超甜!敖犬同框空姐女友 情人節日本Vlog閃瞎網友

    2023/02/21 13:19
  • 詐欺集團情人節不打烊!海山警聯合金融機構 阻詐90萬

    昨(14)日是西洋情人節,許多人忙著慶祝節日,但也有人只是接到了「自稱家人的電話」就開心的信以為真,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指出昨日轄區內還是有不少民眾接獲詐騙電話,對方假冒成許久未見的親友、兒子等,要求民眾匯款,幸好銀行員聽聞有異,及時請員警到場幫忙攔阻,光是一日就成功攔下90萬元詐騙。
    2023/02/15 17:41
  • 告五人情人節喜訊連環爆 雲安傳授生存法則:起床先誇另一半漂亮

    由雲安、犬青、謙哥組成的人氣樂團「告五人」,選在今(14)日西洋情人節這天舉辦《帶你飛》發片記者會,更宣布小巨蛋演唱會加場,喜訊不斷的他們,卻對於情人節頗為無感,笑說都在陪歌迷過節,且會後還要去錄新歌,雲安表示:「告五人在節日真的很忙,連端午節、清明節都忙,我們的興趣就是不斷做新歌!」
    2023/02/14 18:21
  • 大S情人節「親密照瘋傳」!背後熊抱黏緊緊 具俊曄寵妻舉動曝光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演藝圈多組夫妻、情侶頻頻跟上節日潮流大放閃,2022年登記結婚的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也不例外。今(14)日微博上就流出一張大S夫妻倆的親密合照,只見大S從背後熊抱具俊曄,黏緊緊的模樣像極了熱戀中的小情侶。
    2023/02/14 18:04
  • 好浪漫!情人節「愛心星雲」現身 到天文館約會免費看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這個原本紀念聖瓦倫丁(Saint Valentine)於西元三世紀殉教的基督教傳統節日,在18世紀的英國轉變為情人間表達愛意的「情人節」,而「愛心」正是這個節日的象徵符號。台北天文館指出,冬季夜空中位於7,500光年外,仙后座的星雲IC 1805 正因其外形酷似愛心,被稱為「情人節星雲」、「愛心星雲」或「心臟星雲」。
    2023/02/13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