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情人節喜訊連環爆 雲安傳授生存法則:起床先誇另一半漂亮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8:21
告五人不僅推出新專輯,更宣布小巨蛋演唱會加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不僅推出新專輯,更宣布小巨蛋演唱會加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由雲安、犬青、謙哥組成的人氣樂團「告五人」,選在今(14)日西洋情人節這天舉辦《帶你飛》發片記者會,更宣布小巨蛋演唱會加場,喜訊不斷的他們,卻對於情人節頗為無感,笑說都在陪歌迷過節,且會後還要去錄新歌,雲安表示:「告五人在節日真的很忙,連端午節、清明節都忙,我們的興趣就是不斷做新歌!」

更多新聞:準備搶票!告五人攻蛋宣布加場 開賣時間在這一天

 
 
雲安(左起)、犬青和謙哥的情人節都在工作裡度過。(圖/相信音樂提供)

談及過往做過的浪漫舉動,鼓手謙哥表示「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室,我的鼓裡面有很多小鼓,小鼓就是我的眾老婆們,我就會去擦拭它們,大部分都是做這些事。」被虧很孤單。
 
至於很會寫歌的雲安,情人節時會和犬青分享寫了哪些歌,犬青笑說「他唱給我聽之後,就會開啟工作模式。」不過雲安也和謙哥分享「生存法則」,是要時時刻刻對另一半「說好話做好事」,像是起床後要先誇另一半漂亮。不擅長下廚的犬青,則曾經做過「可以入口的菜」或是寫卡片傳達情意。

 
更多新聞:首Po男友合照!Selina情人節放閃 幸福甜喊「真的快樂了」
 
告五人分享情人節做過最浪漫的事。(圖/相信音樂提供)

雲安自嘲過去寫了很多悲傷的歌曲,第3張專輯決定替歌迷著想,寫些適合情侶一起唱的歌曲,他最難忘有歌迷想邀告五人去當婚禮歌手,並唱招牌曲〈愛人錯過〉,讓他直呼「這真的不對,我們真的有去,後來就送禮品。」
 
這次專輯中也有驚喜彩蛋,是謙哥在新歌〈遠距離戀愛〉尾聲獻唱,他回想當時雲安僅告訴他「要錄音喔,最後另外加的一段」,讓他緊張地回去狂練,更學習雲安和犬青唱歌的邏輯及口氣。雲安笑說,前陣子星馬巡演時,由於前8首歌強度較高,謙哥一路跟著唱,在自我介紹時聲音已經沙啞,讓全場嚇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五人#犬青#雲安#謙哥#台北#小巨蛋#帶你飛#加場#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7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