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節儉 結果共258筆

  • 被兒女拋棄...重聽嬤蹲路邊賣糖果 苦撐只盼全家團圓

    他們不要我了......網友馬博仁日前經過中山站附近,發現一名阿嬤獨自一人蹲在路口邊賣著糖果餅乾,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阿嬤遭到子女拋棄,為了生活她只苦撐下去,但阿嬤也從不埋怨自己的人生,依舊堅強面對任何困境,即便如此她內心還是期待兒女回來的那一天。
    2018/07/15 08:17
  • 女相親打包剩菜 男誇賢慧…事後卻刪好友

    聯誼打包剩菜,加分還是扣分?大陸重慶一名29歲張姓女子日前和相親對象共進西餐,用餐後不想浪費請服務員打包剩菜,相親對象還當面誇獎賢慧節儉,沒想到張女回家發現男子刪好友,讓她相當鬱悶「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引發網友熱議。
    2018/06/11 13:13
  • 他揭妹從不付錢行徑「是節儉或摳門」 網驚:她有朋友?

    有些人省錢是迫不得已,有的人則是省錢省出了興趣。一名網友就在網路上提問,他說自己的妹妹還是學生「錢永遠只進不出」任何物質只會要求父母或是朋友買給他,讓他困惑這樣是「摳門還是節儉」?
    2018/05/08 14:30
  • 相親狂聊硬體請吃肯德基 工程師被封鎖:節儉錯了嗎?

    大陸一名工程師,日前和同事介紹的女性朋友認識相親,不料過程中女方想去看電影,工程師卻說自己當下載盜版影片來看;晚上請對方吃肯德基,過程中也不斷地聊硬體方面的內容,他自認和對方「挺有機會的」,不料當晚回家就被女方刪除好友。事後男子直呼無法理解,還說出身農家的自己「節儉沒錯吧?」
    2018/03/29 23:01
  • 節儉婆婆日本扛回「爆箱伴手禮」 媳婦感動淚謝

    婆媳相處許多新人婚後必經課題,雖然常聽見電視或網路討論「婆媳紛爭」,但還是有相處融洽的案列;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婆婆平時很節儉,但日前從日本玩回來,竟帶回滿滿一箱伴手禮,讓原PO直呼超感動。
    2018/02/02 12:27
  • 91歲IKEA創辦人辭世 瑞典店降半旗

    瑞典家具大廠IKEA創辦人坎普拉,27日在瑞典家中安詳辭世,享壽91歲。這位瑞典企業家一手打造了家具帝國,以組裝式家具而知名,而且他從小就有創業精神和經商的頭腦。他在年僅5歲的時候,開始賣火柴給鄰居;在17歲的時候創立了IKEA,也曾經兩度名列億萬富豪榜的第4名!但坐擁財富的他在生活上卻崇尚節儉,工作起來則追求效率。他精采的創業人生在上個星期六畫下句點,位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IKEA商店降半旗,來哀悼這位20世紀傳奇的企業家。
    2018/01/29 20:05
  • 30K暖男月捐6千助人!母勸存老婆本 他腆笑:夠就好

    雲林28歲暖男陳俊合在輪胎工廠上班,月薪約3萬多元,平時生活相當節儉,但他仍堅持每月拿出5、6千元購買物資,捐給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行善2年多至少捐出了12萬元。由於陳男已到適婚年齡,因此家人多次苦勸做善事要量力而為,把錢存下來娶老婆,但他認為「錢夠用就好」,能幫助到別人才最快樂。
    2018/01/27 16:57
  • 為赴美留學 他靠「嘉明」籌280萬擼到名校碩士

    一名男大生2年前考上美國紐約視覺藝術學院(School of Visual Arts),但因家境貧窮無法負擔學費,只好用20%的超高利息向網友們籌到230萬台幣後順利出國。為了償還高額學貸,他除了生活節儉之外,還透過捐精、街頭賣藝等方式,將借來的學貸加上利息還給當除所有幫助他的資助者。
    2018/01/16 16:07
  • 悲痛!北市警中和租屋遇火劫 警界失英才

    新北市中和南勢角,一把大火帶走9條人命,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王志偉也在其中。42歲的單身員警老家在苗栗,獨自北上工作,過去曾經在中和南勢角派出所服務,即使調到台北市,但因為興南路二段雅房房租便宜,王志偉選擇在這裡租屋,薪水全部寄回老家,給媽媽貼補家用,身上都只留幾千元生活費,同事、朋友眼中孝順體貼的人民保母,這回下班回家休息卻碰上火劫。
    2017/11/23 12:15
  • 孫儷賺8億 節儉翻10年前花布幫女兒製衣獲讚!

    大陸女星孫儷堪稱古裝劇演技女王,2011年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角,高超演技受到矚目,接著《羋月傳》再到今年的《那年花開月正圓》,演技實力備受肯定。20日孫儷在微博發文,寫下「很多年前、至少有10年,她買了一塊可愛的布料,雖不知可以用來做什麼,但還是買了下來,上星期她將布料送到裁縫店,請對方縫製小洋裝,要給女兒小花當睡衣穿。」孫儷還表示因為布料夠用,所以一共做了兩件睡衣,要送出一件,問有人會喜歡嗎?還在底下留言「大家知道我的雜貨鋪在哪裡嗎」、「我喜歡做手工,以後會多多分享我的創意」,私下超級節儉。
    2017/11/21 18:03
  • 要女友「衛生棉洗一洗繼續用」 超摳男被譙翻

    對於女性朋友而言,每個月「好朋友」來的那幾天,情緒難免會有不穩定,身邊的男伴更應該懂得體貼和包容。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抱怨,女友平常的生活太浪費,要求她節儉一些;但其中有一項,竟然是要求對方「衛生棉洗一洗繼續用」,還說「別逼我放生妳」。如此誇張的要求,讓網友幾乎群起砲轟。
    2017/11/01 23:36
  • 爸捨不得購買貼圖 兒暖騙「免錢」被讚爆

    近年來,不少Line貼圖都幽默詼諧,廣受民眾喜愛,不過有名網友的父親,因為喜歡很喜歡一款貼圖,便問小孩說「這個貼圖要錢嗎?」但該名網友知道節儉的爸爸,不會花錢購買,便向爸爸謊稱貼圖不用錢後,買下來送給爸爸,這個暖舉,被其他網友推爆。
    2017/10/19 11:14
  • 可怕!妻超愛囤物 人夫崩潰「家中滿到沒路走」

    有的人因生性節儉,許多東西若是沒有壞掉都捨不得丟掉換新,但倘若節儉過頭可就不好了!一名人夫日前抱怨,自己的妻子有囤物的習慣,導致他們家中都被雜物佔滿,連小孩都只能坐在衣服堆中,讓他無奈表示「家裡跟資源回收廠沒兩樣,請問該如何處理?」
    2017/10/13 18:19
  • 士官長報平安成最後對話 母:他很孝順

    阿羅哈客運昨天深夜在岡山交流道發生車禍,其中死亡的乘客包括39歲的陳裕文,他是海軍168艦隊的士官長,家住高雄時常利用南下出差,回家與妻兒團聚,這次卻返回部隊途中發生死亡車禍。他的母親難過的說兒子孝順、顧家而且很節儉,為了和家人多一點時間相處,寧願夜間搭客運回宜蘭也不要搭高鐵,出事前一個小時還跟他報平安,沒想到這會是母子最後的對話。
    2017/09/12 18:16
  • 黃曉明性格節儉 蘇打水+快過期牛奶全喝光

    大陸實境秀節目《中餐廳》,找來趙薇、黃曉明人演出,每人各司其職合夥經營餐廳,在節目中擔任店員的黃曉明,節儉性格也意外曝了光,像是客人沒喝完的水,黃曉明怕太浪費,特地留下來一飲而盡,超乎大家的想像,個性不如外表精明大器。
    2017/08/08 15:48
  • 好脾氣老師個性大變 早發性失智症作祟

    57歲徐姓女教師原先脾氣好、生活節儉,最近卻出現常起爭執、狂買食物等行為。她到醫院透過腦部影像檢查,發現額葉已出現明顯萎縮,確診為行為異常型的額顳葉型失智症。
    2017/07/25 09:56
  • 【摳星省百萬】黃鐙輝省到這樣 連吳宗憲都看不下去

    藝人黃鐙輝瘦身有成,一舉奪下《綜藝大熱門》舉辦的男藝人腹肌大賽冠軍。這場比賽,也意外揭露黃鐙輝「節儉本性」,而且還省到連主持人吳宗憲都看不下去。
    2017/07/21 06:11
  • 省錢趕通告!火車加便車只花16元 阿翔讚台灣人真熱情

    《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演藝圈裡「節儉有術」的阿翔、謝忻、白文鳥(百白、大文)、蔡燦得與陳孫華,一同暢談各自有效省錢方法,阿翔提到剛出道時賺不多,為了省錢會去超市買一盒雞肉分成四餐炒飯吃,多年下來省錢成精,與好友謝忻兩人先前只各花「16元」至錄影現場工作,再創省錢紀錄!而新節目《周末鳥仁秀》的主持人白文鳥,也各有一套方法,大文至今仍穿著2年前得到的贊助鞋,百白則是擅長在二手市集治裝,但她曾因此買到口袋藏有署名護身符的二手牛仔外套,頗為嚇人,搭檔大文在旁不敢置信,語出驚人地說:「你瞬間嫁人了?」冥婚話題嚇壞在場來賓!
    2017/04/27 16:10
  • 法國版「鑿壁偷光」 搞笑省錢片大賣7億台幣

    節儉是一種美德,只是如果省錢省過頭可能會變成吝嗇鬼,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法國賣座冠軍電影,主角就個吝嗇鬼,為了省錢無所不用其極,他學習古人鑿壁偷光、家裡不開燈,借用街燈照亮房間,買電視、訂第四台太花錢,所以用望遠鏡偷看鄰居家電視,連洗澡水和衛生紙都斤斤計較,這種現實生活中可能會讓人無法忍受的鐵公雞卻深受影迷喜愛,在法國吸引1800萬人次進戲院,就為了一賭主角讓人笑掉大牙的省錢花招。
    2017/03/10 20:05
  • 老人家出國捨不得花錢...浩子帶爸去「這」

    「浩角翔起」浩子暫退演藝圈1年,目前正帶著家人環遊世界,就算如此搭也不忘在粉絲專頁上分享旅行趣事,讓想念他的粉絲們也能參與他的生活。9日晚間他透露,父母跟他正在京都,節儉成性的爸爸,連花台幣50元坐電車都捨不得,最後他只好「放大絕」帶爸爸去一個「不用花錢、歡樂滿載」的地方,讓粉絲都笑翻了!
    2017/03/10 17:57
  • 「我從不搭商務席」 吳敦義PO文秀節儉

    前副總統吳敦義在臉書PO照片,說自己搭高鐵都是搭普通席,為了節儉從不搭商務席。其實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曾經質疑,蔡總統都是搭商務席很奢侈。其實很多立委都搭商務座位,有的立委說是怕被民眾打擾、有的立委很老實地說是因為自己太胖了。
    2017/02/20 18:35
  • 「手工」沾醬!醬料灑出 鹹粥店徒手抹回去

    高雄市有一家知名的鹹粥店,店家不小心把醬料給灑出來了,竟然徒手把灑在檯面上的醬料再塗抹進瓶子裡,讓顧客看了食慾全消,老闆娘出面道歉喊冤,說這是她老人家節儉慣了,一心只想著不要浪費,沒想到疏忽了衛生,強調以後不會再這麼做了。
    2016/08/01 12:49
  • 榮民生前立遺囑 捐2房、2千萬助榮民、遺孤

    台中一名已故的趙姓榮民,生前立下遺囑,要把遺產全捐贈出來,他的遺產包含兩棟房子和近2000萬現金,現在全數捐到榮民榮眷基金會,要幫助榮民、榮眷還有遺孤,根據基金會的了解,101年逝世的趙維良伯伯,生前非常節儉,常常吃饅頭度日,而且自己一個人在家,也幾乎不開燈,基金會的人猜想趙伯伯身前可能很會理財,才能存下那麼多錢,在離世後繼續做愛心。
    2016/06/14 17:21
  • 「窮遊」窮過頭!港男滯陸 警墊機票錢送返

    這2年「窮遊」成為大陸年輕族群越來越熱門的旅遊方式,講究以最節儉的方法到各地自由旅行,其中台灣也被大陸部落客列為「窮遊環島,」的好地方,但要享受旅程也得先算好荷包,最近一名香港旅客就是到大陸窮遊花光了所有錢,滯留武漢長達半年,最後是當地警察墊錢幫他買機票才回得了家。
    2016/06/03 22:18
  • 撿機車上百包贈品衛生紙 節儉男險吃官司

    只是「收集」路邊發放的免費簡易衛生紙,這樣也有事?台南市一名50多歲陳姓男子,因為個性節儉路邊看到火鍋店將廣告用的衛生紙包,放進路邊機車前置物箱及車籃內,陳姓男子竟然就沿路拿了100多包,引起民眾注意報警逮人,幸好檢察官認為衛生紙是「贈品」,在受贈者「尚未取用」前,贈品是沒有所有人的物品,否則陳姓男子就觸犯了侵佔罪。
    2015/12/02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