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儷賺8億 節儉翻10年前花布幫女兒製衣獲讚!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9:00
圖/孫儷微博
圖/孫儷微博

大陸女星孫儷堪稱古裝劇演技女王,2011年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角,高超演技受到矚目,接著《羋月傳》再到今年的《那年花開月正圓》,演技實力備受肯定。20日孫儷在微博發文,寫下「很多年前、至少有10年,她買了一塊可愛的布料,雖不知可以用來做什麼,但還是買了下來,上星期她將布料送到裁縫店,請對方縫製小洋裝,要給女兒小花當睡衣穿。」孫儷還表示因為布料夠用,所以一共做了兩件睡衣,要送出一件,問有人會喜歡嗎?還在底下留言「大家知道我的雜貨鋪在哪裡嗎」、「我喜歡做手工,以後會多多分享我的創意」,私下超級節儉。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拍攝《甄嬛傳》大紅之後身價大漲,2015年拍攝《羋月傳》時,片酬從一集人民幣30萬元漲到一集70萬元,到了《那年花開月正圓》更傳出漲到120萬,三部片進帳約8億元台幣,中秋節時娘娘還大手筆送每位工作同仁一支最新款iPhone,被指「戲外也頗具周瑩的氣魄」,為人大方,如今發文透露拿買了10年的布,給女兒製作新衣,私下節儉模樣,粉絲對她更加欣賞、喜愛。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微博全文-

很多年前,可能也有小十年了,我買了一塊可愛的布料,也不知道可以用它做什麼,當時覺得很好看就買了下來,上個星期我把不料送去了裁縫那兒,給妹妹做了一件小睡衣,是不是很可愛呀 布料夠,我一共坐了兩件,我在我的雜貨鋪送一件怎麼樣 有人會喜歡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儷#節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28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