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捨不得購買貼圖 兒暖騙「免錢」被讚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1: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近年來,不少Line貼圖都幽默詼諧,廣受民眾喜愛,不過有名網友的父親,因為喜歡很喜歡一款貼圖,便問小孩說「這個貼圖要錢嗎?」但該名網友知道節儉的爸爸,不會花錢購買,便向爸爸謊稱貼圖不用錢後,買下來送給爸爸,這個暖舉,被其他網友推爆。
 
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爸爸是位公務人員,平時省吃儉用,自己想要的東西總是要考慮很久或忍住不買,但給家裡三個小孩用的東西,都是最好最新的,因此,原po常跟爸爸說「努力了大半輩子,對自己好一點吧」,但爸爸常回他說「當了人家父母你就知道了。」

 
 
但前幾天爸爸看到一個貼圖很喜歡,就問該名網友:「這個貼圖要錢嗎?好好笑喔!我的群組裡面很多人用這個。」原PO聽到後,知道爸爸一定很想要這組貼圖,便將貼圖買下並轉送給他,「知道他心裡一定很想要,但如果我告訴他貼圖要錢,他肯定會告訴我算了那不用買。」
 
兒子暖騙貼圖不用錢,爸爸收到後相當開心。翻攝自Dcard

所以我騙了爸爸「現在貼圖大放送,都不用錢啦,你要哪個我都送你。」讓收到貼圖的爸爸開心地直說「謝謝,我很喜歡」。事後原PO也感性地寫下,「謝謝您這23年來無怨無悔對我們家的付出,我前天也努力把複試考過了,接下來就換我來回報您了」。
 
其他網友紛紛感動的留言說:「我也會騙我爸貼圖不用錢 問他想要哪個然後偷偷買給他」、「難得的父子情深,我跟我爸一天聊不到三句吧」、「我也好想騙爸爸,可是他很聰明,都沒給我機會」、「好暖」、「有洋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639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