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暖!孕婦不便跑 司機靜等半分鐘才開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09:49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一個小舉動卻讓人很溫暖!中國大陸四川的女公車司靠站時,發現有名孕婦緩慢地走進,在所有乘客都上車後,她沒有發車,而是在原地默默地等了30秒,默默等待對方上車,這段畫面被上傳網路後,讓網友直誇「好讚」!

圖/翻攝梨視頻

家住在德陽市區的李姓女子表示,當天傍晚準備出門搭乘30號公車,人還在巷口就看到公車已到站,因為懷孕不方便奔跑,這段路至少要走2、3分鐘,就算司機開走,也能理解;但讓她驚訝的是,女司機和全車乘客都默默地等,而司機等她上車後,還不斷確認她是否入坐了,接著才再度發車,一個小舉動,卻讓她直呼「感動慘了」。

 
圖/翻攝梨視頻

而女公車司機陳紀華則表示,開公車已經快5年了,遇到老人、小孩、孕婦及行動不便的人基本上都會等。當時想到對方是孕婦,如果錯過這一班車還要等一段時間,於是決定要等她上車。

畫面一出,不少網友大讚這名司機,紛紛留言說「真好!希望大家多學習」、「很暖心」、「孕婦真得是很需要這樣的關心」、「司機真是好心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司機#等待#公車#孕婦#奔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79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