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管教 結果共1,191筆

  • 國小兒半夜玩手機 虎爸爆氣揪嬤「聯手痛毆40下」

    江蘇省一名男童疑似因為拒寫功課和偷完手機等理由,被父親和祖母持長棍痛毆,短時間內一共挨了40棍,結束後父親還把施暴影片傳到家長聊天群組炫耀,怵目驚心的畫面隨即遭受抨擊,認為管教方式過當,案件曝光後警方旋即介入調查,也會對施暴者進行相關處置。
    2020/11/28 23:50
  • 我數到三!父母的十大經典語錄 句句有聲音

    「我數到三」、「功課寫了沒」、「離電視遠一點」、「不要玩手機」,看到這些字還以為在玩先前臉書很紅的「#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這些伴隨著我們成長的熟悉吼聲,在小孩眼中只是單純的爸媽嘮叨,卻是爸媽在孩子出生後的責任,一心總想著想要把最好的給孩子。
    2020/11/26 20:36
  • 對小五生禁食、強迫灌食 遭控老師繼續任教

    兩天前曾有家長出面指控,台南一名國小女老師,霸凌班上弱勢學生,刻意延誤某學生的用餐時間,不然就是強迫五分鐘內吃完,而校方事後重啟調查,證實這名老師控制慾強,不當管教遭記申誡兩支,但是這位老師卻還在永康一所小學,擔任三年級的課任老師,事件引發熱議,不少人認為她已經不適任,因為還有另一名家長再控訴,她孩子被同一名老師強迫餵食。
    2020/11/25 20:14
  • 討公道!公托虐童事發半年 家長控畫面蒐證難

    樹林公托6月爆出老師不當管教,社會局開說明會保證,家長有疑慮,都能申請看監視器,但有家長不滿,社會局限制只能看三次共9小時,認為根本看不完所有畫面,認為蒐證遭到刁難,對此,社會局反駁,已過濾故所有畫面,情節嚴重的都讓家長看過,家長若要提告,依法可請警方調閱監視器。
    2020/11/20 20:03
  • 趙樹海「強迫症」媳婦也管 訓話高圓圓:幹什麼吃的?

    36歲男星趙又廷與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6年,於去(2019)年5月喜迎女兒Rhea誕生,兩人婚姻生活相當低調,近日爸爸趙樹海就在節目上分享家庭趣事,直言自己是完美主義,不只從小對趙又廷家教嚴格,現在連媳婦高圓圓也一起管教。
    2020/11/19 20:40
  • 國中生甩火掃把燒「集便桶」 自嗨喊:好臭喔!

    火本來就危險,更何況玩火的還是國中生,台北市有3個國中生他們10日到百齡橋下遊玩,臨時起意點起旁邊的竹掃把、四處揮舞,甚至還拿著火把到旁邊的流動廁所的集便桶燒,影片PO上網路後引起撻伐,學校也出面回應,表示學生有悔意,會加強輔導管教。
    2020/11/11 19:18
  • 監看手機定位、禁鎖房門 王中平女兒控「窒息式父愛」

    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和老婆余皓然結婚24年,育有兒子韓靖與女兒韓菲,近來一家四口首度同台,上節目暢聊家庭日常。豈料王中平遭兒女指控根本以「窒息式父愛」管教孩子,像是常藉口溜到學校「看」18歲的韓菲順便接送,就連孩子在家也禁止鎖房門,愛女直呼「這樣的愛好負擔」。
    2020/11/10 14:29
  • 恐怖播音室!家長控師不當管教 4童受害

    新北市有家長指控,孩子就讀國小期間,遭老師不當管教,校方說,上個月得知相關狀況後,立即介入調查,並且通報教育局,沒想到又有新個案曝光,現在也會找第三方重啟調查,而這名被指控的老師,已經調離現職。
    2020/11/10 13:39
  • 12歲男孩偷手機 父「不願兒學壞」怒抽2小時活活打死

    許多父母望子成龍,管教不當恐釀憾事,中國大陸一名12歲男童小安(化名)日前偷竊4支手機被發現,慘遭父親毒打2小時,意外將他活活打死。小安父親事後投案自首,因涉嫌《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被依法拘留,具體細節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1/07 18:05
  • 北市教保員爆吻3童、捏臀 師:南部式管教

    北市幼兒園傳有狼師!一名非營利幼兒園老師傳出涉嫌以「教導」為由,舌吻、捏臀小朋友,議員痛斥雖然這名老師現在已經離職,但是幼兒園延遲通報,而且市府調查期間,難保這名教保員又到其他學校教書。
    2020/11/03 19:00
  • 打孫子被兒罵 婆婆「教訓準媳婦」縱火才知燒錯車

    新北新店區一名婦人帶孫子時,被兒子及兒子女友認為管教過當,她一氣之下縱火燒了準媳婦的電動機車,沒想到機車全毀了才發現,燒的是無辜鄰居的機車。台北地檢署2日依恐嚇、預備縱火等罪起訴婦人。
    2020/11/02 23:40
  • 家長控師踹兒肚遭否認 調查小組將釐清

    日前台中一名國小男童家長,出面控訴,遭班導師踹傷,而2日台中教育局籌備調查小組,請兩方出面說明,但目前老師跟學生說法有出入,現在會請律師及公證人來釐清,在30日內完成調查。
    2020/11/02 13:24
  • 嬤控師踹傷孫 說他是「沒媽的孩子」代管教

    台中一名國小男童家長,出面控訴,遭班導師踹傷。阿嬤星期五接孫子訪學,孫子彎腰捧著肚子,哭著喊痛,說被老師踹。掀開衣服,腰部紅腫。追問之下,才知道,老師說他是沒有媽媽的孩子,打他是愛他代為管教,爸爸說,之前孩子說被打,他以為誇大,現在才驚覺,孩子可能被老師打了一年。
    2020/11/01 19:50
  • 北市男童長年遭生父繼母不當管教 被要求脫光衣物站巷口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接獲陳情,指北市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長年遭父親、繼母不當管教,甚至被要求脫光衣物站在巷弄。社會局今天表示,男童父母行為確實已逾越合理管教範圍。
    2020/10/29 17:56
  • 家長控體罰害兒左胸瘀青 園方秀影帶駁斥

    台南市歸仁區的一家幼兒園,傳出不當管教疑雲!家長拿出照片,指控男童遭到老師施暴而左胸瘀青,還說園方第一時間還要孩子謊稱,是跟其他小朋友碰撞造成,讓他氣炸了;不過,園方提供家長指控的時間點監視影像駁斥,老師不是故意的,也沒有打男童,有可能是在制止他吵鬧時,不小心抓傷,現在,這名女老師已經請辭。
    2020/10/19 19:46
  • 男童左胸瘀青!家長控不當管教 園方:不小心

    台南市歸仁區的幼兒園,遭家長怒控老師不當管教!家長拿出男童左胸瘀青的照片,指控男童遭到老師施暴受傷,還說園方居然第一時間要孩子謊稱是跟其他小朋友碰撞造成,讓他氣炸了;不過,園方提供監視影像澄清,表示老師不是故意的,有可能是在制止男童吵鬧時,不小心抓傷的,現在,這名女老師已經請辭。
    2020/10/19 13:11
  • 男友媽急狂打百通電話罵「X子!」 眾人勸她:可以放生了

    不少父母認為管教孩子是天經地義的事,然而需要當心過度干涉會造成不健康的關係。日前一名女學生喊冤,她與男友近期在家中約會時,不小心睡著,直到凌晨2點才清醒,沒想到男友打開手機後,竟發現媽媽狂打100多通電話給他,同時也發現男友媽媽傳了訊息給自己,內容竟是滿滿的污辱字眼,甚至栽贓她拐騙兒子,並且還揚言提告。
    2020/10/16 19:39
  • 小六女童遭班主任熱熔膠條打屁股 嘉縣教育處裁罰停招

    嘉義縣一小六女童因考試成績不佳,昨晚在補習班遭班主任抽打屁股受傷,家長向警方報案;教育處今天確認是不當管教,除令補習班解僱班主任,將依法裁處補習班停止招生。
    2020/10/15 16:52
  • 維護托育安全 民團籲修法強制幼兒園裝監視器

    幼托機構遭控不當管教或虐待幼兒的事件時有所聞,但家長舉證困難,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今天呼籲修法,規範幼兒園全面裝設監視器,並嚴懲幼托機構兒虐行為,以維護托育安全。
    2020/10/12 15:12
  • 青春期孩子難管教? 碎念、侵犯隱私恐造成嚴重後果

    一名17歲少女因為父母感情不睦、經常為離婚而爭執,使她無心於課業、成績下滑,但家長沒有加以溝通,而是以責罵的方式處理,反而讓她越來越叛逆,開始染髮、喝酒、沉迷網咖,甚至以自殘來緩解情緒。
    2020/10/08 16:02
  • 快訊/男童被罰學校陽台午睡 高院判國賠31萬

    新北市某國小二年級男童,因為干擾午休,遭女導師處罰獨自到陽台午睡,1年來被罰了15次,學生後來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父母怒控學校失職,訴請國賠及登報道歉。高等法院認定,女導師已逾越管教的必要性,和男童罹病有因果關係,判決國賠林童31萬元,但不用登報道歉,全案還可上訴。
    2020/09/30 09:18
  • 綑綁外甥四肢罰跪浴缸害溺斃 女求死刑不成遭判8年

    劉姓女子不滿15歲外甥不服管教,反綁外甥雙手雙腳後,命外甥坐躺在裝滿水的浴缸導致溺斃。雖屢次希望法院判死刑,但二審高院依凌虐致死罪判劉女8年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9/26 11:58
  • 老師拉我出去!童疑遭暴力對待 母怒提告

    將女兒送去幼兒園,卻疑似遭到老師暴力對待!新北市一間連鎖幼兒園,遭到一名媽媽指控,女兒被代課老師拖拉出教室,甚至還跨過女童身體,再把教室門關上,女童因此膝蓋挫傷還出現情緒焦慮,媽媽更控訴園方在第一時間,表示是女童自己到門外睡午覺,還說是女童摔倒賴在地上不起來,家長怒而提告。不過園方否認虐童,也一再和家長道歉,一切等教育局調查結果。
    2020/09/25 20:50
  • 惡搞?女童朝「醬料蒜泥」 加醬油、辣椒「亂攪」

    台中大里一間蒸餃店,醬料區的蒜泥被女童惡搞,她加辣椒跟醬油進去,還拿湯匙攪拌,業者見狀只能忍痛整碗倒掉,損失將近200元,調監視器一看,發現女童家長就在旁邊,疑似疏於管教,放任孩子在店裡搗亂。
    2020/09/25 14:44
  • 誰家的小孩!2男童惡搞機台 塞壞投幣口

    兩名男童鬼鬼祟祟,在娃娃機店破壞機台!19日早上9點多,桃園兩名男童來到中壢一間娃娃機店,本來以為兩人是來玩的,但後來台主發現店裡好幾個機台跟兌幣機,都有故障甚至是損壞的情形,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簡直是氣炸了,因為這兩人疑似把不明物體,塞到兌幣口跟投幣口導致機台故障,修復費用約5萬元,直說家長真的要好好管教。
    2020/09/20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