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控師踹傷孫 說他是「沒媽的孩子」代管教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子銘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9:50

台中一名國小男童家長,出面控訴,遭班導師踹傷。阿嬤星期五接孫子訪學,孫子彎腰捧著肚子,哭著喊痛,說被老師踹。掀開衣服,腰部紅腫。追問之下,才知道,老師說他是沒有媽媽的孩子,打他是愛他代為管教,爸爸說之前孩子說被打,他以為誇大,現在才驚覺,孩子可能被老師打了一年。

圖/TVBS

 
學生阿嬤:「把他踢下去用腳像跆拳道踹下去踹兩下。」

阿嬤好生氣,她說接孫子放學,孫子捧著肚子,哭著喊痛,追問才說出,被老師踹的。

家長拍下孩子腰部紅腫的照片,帶著他去驗傷。左側髖部和背部挫傷。控訴班導師,說孩子沒媽媽,打他是代為管教。

 
圖/TVBS

學生阿嬤:「他說老師很關心你,你是一個沒媽媽的孩子你很可憐,哪裡可憐我們每個人都很疼他,捨不得捨不得打捨不得怎樣哪裡可憐。」

學生爸爸:「可能跟小孩子嬉鬧有講一句屁啦兩個字,他們老師有聽到然後覺得他不乖。」

受傷的是12歲的謝小弟弟,就讀台中一所國小五年級。爸爸說,去年孩子就曾說被打老師打,他認為現在不會有提罰,可能孩子誇大,沒想到這次被打傷。報案時孩子才從頭說出,驚覺已經被打了一年。

學生家長:「用掃把的木柄開始打他,然後他如果沒交作業,就可能會賞他巴掌,有時候嬉鬧全班同學面前踢他賞他巴掌,還有一次他沒寫作業,就叫他趴在地上寫,從肚子那邊把他踹下去,讓他翻了一圈。」

圖/TVBS

被指控的是一名男老師,他訊息回復家長說,真的沒有踢他肚子,只有打他。想登門致歉說明。學生和畢業的校友,印象中,老師風評不錯。

家長10月30日驗傷提告,無法接受老師私下道歉和解,教育局目前預定11月2日星期一籌組調查小組,包括外聘委員,展開調查究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國小#踹傷#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62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