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踹傷 結果共61筆

  • 小孩頭、腹皆有傷 告殺人未遂變傷害起訴

    持續追蹤這起暴力事件!受傷男童的媽媽指控,小孩的傷勢集中在頭部、背部以及腹部,一個成年男性如果力道沒有控制好,很可能會致人於死,所以最後才會提告殺人未遂;而且認為,對方在偵查庭態度不佳,還反問檢察官,有什麼好提告殺人未遂,儘管最後,被依傷害罪起訴,但和家屬的期望還是有一段落差。
    2023/12/17 18:59
  • 燒肉變「燒打」春酒包場 女阻散客停車遭踹

    台中有一名莊姓女子在2月份,因為公司要辦春酒,到沙鹿某家燒肉店包場2樓,因為店家有提供停車場,莊姓女子在停車場為了同事停車方便,攔阻散客停車,沒想到因此和一名男客人發生衝突,還被踹傷、辱罵,鬧到員警到場。
    2023/04/15 19:59
  • 年前賣命倒地!台8女神「慘遭踹傷脊椎」入院濺血:撐不到最後

    37歲「台8女神」茵芙農曆年前驚傳過勞進醫院!拍戲拍到一半倒地,入院急救卻又慘濺血。昨(20)日茵芙還原整個過程,原來她先前慘被臨演「踹到脊椎」傷及神經,再加上這陣子狂拍戲體力透支才會如此,她也曝光目前近況。
    2023/01/21 07:33
  • 救人反受傷!男路倒送醫 掙脫踹傷救護員

    台北市士林一名男子,日前在街頭酒醉路倒,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他仍不斷掙扎,沒想到到達醫院後,他竟作勢咬人,還掙脫約束出腳猛踹,造成救護員全身多處傷。
    2022/10/10 20:32
  • 「偷跑」被抓包挨罰! 砂石車老闆怒嗆還襲警

    高雄前金區一輛砂石車,沒有按照管制時間行駛,偷跑結果被員警攔查開單,沒想到在副駕駛座的老闆卻不高興了,不但出言辱罵員警,還在過程中襲警,出腳把員警踹傷,最後被警方以辣椒水伺候,壓制上銬,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2022/05/22 18:31
  • 「婦結帳狂問」顧客排隊等 男踹飛女客挨告

    新北市超商上演全武行,一名婦人在櫃台結帳,因為多次詢問店員問題,造成後方結帳的顧客排隊等,後方一名男子出言相勸,說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婦人裝作沒聽到,男子一氣之下,出腳踹傷對方,被提告傷害罪。
    2022/04/17 23:31
  • 台中小四女遭男同學踹傷!家長控「虐殺」 教育局回應了

    台中市某國小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該校一名四年級男學生體型已接近成人,長期無差別無理由霸凌班上同學,要求校方給施暴方制裁與譴責。對此,教育局表示,男童誤以為同班女同學說他上課傳情書,心生不滿,便用腳踢女同學,造成對方受傷,校方已積極邀請雙方家長到校溝通。
    2021/11/29 14:26
  • 藝廊女老闆全裸發酒瘋 撂英文嗆警「罵1字賠1200元」

    在台北經營藝廊的女老闆,去年搭計程車時吐在車上,怒發酒瘋脫光衣服,還撂英文辱罵2位員警。一審判她拘役20天,再賠償2位員警7200元,她罵警察6個髒話,等於一個字罰1200元,另外在萬華,有婦人搭公車沒戴口罩,不滿警察勸說,竟然大暴走,還用嘴咬、踹傷員警,遭到起訴。
    2021/03/29 19:39
  • 菜市場格鬥場!男持刀壯聲勢 反遭踹傷

    鄰居撕破臉,竟拿菜刀恐嚇!新北市樹林一處市場,日前發生打架糾紛,兩名男子住在當地多年,互看對方不順眼,過去就常發生口角,附近攤商不堪其擾,案發當天雙方酒後又吵架,其中一人竟拿出菜刀作勢砍人,沒想到反被對方奪刀,還被踹傷!
    2020/12/06 20:28
  • 家長控師踹兒肚遭否認 調查小組將釐清

    日前台中一名國小男童家長,出面控訴,遭班導師踹傷,而2日台中教育局籌備調查小組,請兩方出面說明,但目前老師跟學生說法有出入,現在會請律師及公證人來釐清,在30日內完成調查。
    2020/11/02 13:24
  • 嬤控師踹傷孫 說他是「沒媽的孩子」代管教

    台中一名國小男童家長,出面控訴,遭班導師踹傷。阿嬤星期五接孫子訪學,孫子彎腰捧著肚子,哭著喊痛,說被老師踹。掀開衣服,腰部紅腫。追問之下,才知道,老師說他是沒有媽媽的孩子,打他是愛他代為管教,爸爸說,之前孩子說被打,他以為誇大,現在才驚覺,孩子可能被老師打了一年。
    2020/11/01 19:50
  • 持開山刀隨機攻擊!男遭圍捕 丟斧頭襲警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持開山刀、斧頭逛大街,對路人和駕駛叫囂,嚇壞不少人,甚至還衝進鄰居家踹傷一對夫婦,警方獲報後出動20名警力圍捕,他情緒激動不肯配合,對峙過程中還丟斧頭襲警,幸好員警機警閃過,立刻噴辣椒水制伏,他才乖乖就範。
    2020/10/10 13:04
  • 不配合填寫旅遊史還踹傷護理師 桃園婦人遭逮送辦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求診婦人因不願配合醫療院所的檢疫措施,進而與護理人員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婦人因情緒失控,竟出腳踢傷護理師,員警獲報將婦人逮捕,調查後移送法辦。
    2020/04/14 13:02
  • 快訊/踹岳父拘役50天! 元祖少東上訴遭駁回

    元祖食品少東與前妻離婚風波未平,後續因踹傷岳父被依傷害罪起訴,一審法官判他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後續少東不服提出上訴,遭高雄高分院駁回,維持一審原判。
    2019/11/28 12:39
  • 快訊/又惹糾紛! 藝人安定亞KTV遭友毆提告

    曾經跟藝人秦楊,爆發互毆糾紛的知名鄉土劇男演員安定亞,又出包了。傳出他清晨到台北市東區一間KTV唱歌,酒後被朋友毆打,事後他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傷害。事實上,今年6月安定亞也是在KTV,涉嫌酒後跑進廚房,踹傷服務生臀部,打傷對方頭部,檢方在這個月日,依傷害罪嫌起訴,如今又傳出被打。
    2018/12/14 11:51
  • 快訊/涉嫌踹服務生臀部 藝人安定亞傷害起訴

    司法消息,曾經跟藝人秦楊爆發互毆糾紛的知名鄉土劇男演員安定亞,這回又出包!今年6月間,安定亞到KTV唱歌,涉嫌酒後跑進廚房,踹傷服務生臀部,還打傷對方頭部,台北地檢署傳喚安定亞都未出庭,今天依據驗傷單、監視器畫面,以傷害罪嫌起訴安定亞。
    2018/12/04 16:13
  • 疑好友不再給丟垃圾 男騎單車衝撞爆打

    疑似為了垃圾,鄰居好友反目。台北市文山區一名黃姓男子,因為經營餐飲生意,打烊後固定請環保公司收垃圾,鄰居李姓男子得知後,多次也把自家垃圾拿來這裡丟,黃姓男子事後拒絕,還留字條提醒別亂丟垃圾,但李姓男子深夜凌晨,騎單車到巷口,一看到對方,先用單車衝撞,再接連揮了好幾拳,甚至還用腳踹傷對方,黃姓男子事後保全監視器畫面,並且提告好友傷害。
    2018/10/20 18:02
  • 喝得爛醉鬧事 男挑釁大陸民眾作勢毆打

    9日凌晨3點多,台北市松壽路上一家酒店前爆發毆人衝突!警方指出事件起因是有名喝得爛醉的王姓男子,走出店外後看一群大陸籍民眾不順眼,竟然就上前挑釁、還作勢打人,結果雙方爆發拉扯衝突,附近的員警趕到現場架開雙方人馬,其中一名女警還被踹傷,涉案的7人事後通通被逮。
    2018/08/10 23:06
  • 踹傷學生老師留任教書 家長控校方包庇

    高雄有名國小的體育老師,被控上課時不滿學生嬉鬧竟然踢年僅11歲的男同學,甚至還拿記分板丟擲攻擊,害男童下顎腫起來、膝蓋瘀青,心靈受創。這名男老師事後被家長提告,遭法官判刑3個月卻還是繼續任教,只被記了一支申誡,校方對施暴老師的處理方式,讓家長十分不服氣,但校方出面澄清否認包庇施暴的老師。
    2018/06/21 13:00
  • 扯!女子警局前丟垃圾 不滿勸阻竟踹傷警

    真的好大膽!宜蘭一名女子行經派出所大門口,隨手亂丟衛生紙,員警看到上前勸阻,沒想到她竟對員警飆罵髒話,甚至拿零食包往員警身上丟,員警上前制止,還用腳踹傷一名女警,惡劣行徑全被拍了下來。
    2017/11/01 17:19
  • 往死裡打!4歲男童家前嬉戲 鄰居莫名發狠猛踹

    恐怖鄰居!台南歸仁區傳出4歲男童莫名遭到鄰居踹傷的意外。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監視器畫面表示,自己的4歲姪子在住家外面玩耍,卻無故遭到鄰居一名男子拳打腳踢攻擊,男童邊哭邊繞著機車躲避,男子都沒有停手,哭聲驚動媽媽衝出來搶救並就醫驗傷,目前家屬已經報警。
    2017/10/16 09:13
  • 不付錢還打人!老闆娘遭男狠踹 顱內出血

    不付錢還打傷人!基隆一名卡拉OK店的老闆娘控訴,這個月12日晚上,一名男子來店裡消費700元,但對方不付帳就直接走人,老闆娘追上去理論,卻慘遭對方用腳踹傷頭部,造成顱內出血,一度命危。
    2016/12/29 11:20
  • 太狠了!拳擊冠軍女搶身障者彩券 還踹人

    屏東有一名24歲的狠心女搶匪,國中時奪得屏東拳擊賽冠軍,她見到肢體障礙的男子在郵局前賣彩券,竟然尾隨他返家,假裝要買彩券,卻趁機搶走他手上的一整疊,價值3萬元的刮刮樂,被害人不甘心被搶上前阻止,還被女搶匪給推倒踹傷,這行搶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6/02/22 12:44
  • 宋芸樺膝蓋失準頭  險踹傷「小睿睿」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搭乘復興航空前往張家界取景,這趟旅程還有一項重要任務是拍攝新版片尾,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6天內跑遍張家界各地,許多壯麗絕景包括天門山、黃石寨和芙蓉鎮都入鏡,不過在天門山時卻發生了一段意外插曲,宋芸樺一個重心不穩,膝蓋撞到張睿家的「小睿睿」,張睿家趕緊護鳥一臉驚恐地對宋芸樺說:「我平常對妳有這麼差嗎,居然來陰的!」害得她尷尬不已。全新片尾11月30日將在Yahoo奇摩首頁大首播。
    2015/11/30 00:19
  • 發酒瘋!  醉男進超商飆罵客「要讓你死」

    發酒瘋!台中一名男子,喝藥酒後跑到超商大吵大鬧,對用餐區其他客人飆罵「要讓你死」,警方到場壓制還被踹傷,但怎麼會喝到這麼茫,警方從他隨身的包包內,發現一瓶酒精濃度27%的藥酒,雖然小小一罐,但喝完的話酒測值一定破0.25。
    2015/11/03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