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跑」被抓包挨罰! 砂石車老闆怒嗆還襲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9:36

高雄前金區一輛砂石車,沒有按照管制時間行駛,偷跑結果被員警攔查開單,沒想到在副駕駛座的老闆卻不高興了,不但出言辱罵員警,還在過程中襲警,出腳把員警踹傷,最後被警方以辣椒水伺候,壓制上銬,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圖/TVBS

 
禁止通行時段,砂石車卻出現在市區,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副駕駛座的男子態度還很兇。

員警vs.辱警男子:「這是管制的時間,你就是不能開進來,好啦好啦,你XXX,講話客氣一點啊!」

多次出言辱罵,員警再三忍耐,結果因為他這一句,徹底惹怒員警,雙方爆發拉扯。

 
員警vs.辱警男子:「畜生,你畜生啦!你畜生啦!你叫誰畜生,你叫誰畜生,逮補他,他打我。」

圖/TVBS

沒多久男子被噴得滿身辣椒水,被警方狠狠壓制在地,路口監視器也拍下,當時砂石車被兩輛警用機車攔停靠邊,但沒多久,雙方爆發拉扯,過程中男子還朝警方揮拳甚至出腳,把員警的右臉右胸踢傷,行徑相當囂張。

新興分局警備隊長黃立凡:「辱罵不雅字眼三字經,同仁多次制止仍不聽,逮捕過程中,蔡男一再的抗拒拉扯,我們有噴辣椒水,然後就將他逮捕。」

事件發生在高雄前金區,22日早上8點多,砂石車行經中華三路和七賢二路口時,因為沒有按照規定時間行駛被攔查開單,結果坐在副駕駛座的砂石車蔡姓老闆不滿,上前和員警理論,一度還不讓駕駛簽名,導致衝突發生。

圖/TVBS

記者林佑璇:「有沒有申請通行證其實都不行,按照規定市區(上午)7點到9點,大車都禁止通行。」

在禁行時段偷跑,按照規定,可開罰900到1800元,其實罰則並不重,但業者卻大暴走,理虧還大聲,挑釁公權力,不但辱罵員警還動粗,最後不但辣椒水伺候讓他有得受,罰單一樣得照繳之外,還多了一條妨害公務,被以現行犯逮捕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方#衝突#暴力#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2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