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管教 結果共1,188筆

  • 國小、中「資優生」 升高1遭抓「喝酒」成「眼中釘」

    台中公立高中遭控不當管教,被視為「眼中釘」已故的男同學,在國小國中成績優秀,也拿過不少獎狀,但升上高中一年級時,因為犯了一次錯,被學校抓到喝酒、抽菸,疑似就是因為這樣,被貼上「壞學生」標籤。
    2023/03/22 21:02
  • 禁穿緊身褲因有「男老師」 中山女中認:措辭不當

    高中教官陸續退出校園,必須改聘「學務創新人力」,但中山女中卻因為,學創人員管教問題,引發學生不滿,像是曾要求學生不能穿緊身褲,理由是因為校內有男老師,甚至晚自習還到廁所敲門,讓學生備感壓力,對此校方回應,學創人員的措辭確實不恰當,將加強與學生的溝通策略。
    2023/03/22 14:03
  • 罰站也不行!「父母懲戒權」修法 防暴力管教

    法務部將修民法,刪除父母對小孩的「懲戒權」,明訂禁止對兒童有身心暴力行為,包括罰站也不行,如有違規將會被通報,不少家長擔心,管教跟懲戒的界線模糊,像在公共場合小孩哭鬧,不理他,算是不當對待嗎?學者建議修法的同時,應該訂定相關配套。
    2023/03/22 13:53
  • 不滿太晚接小孩! 父要求「妻兒」當街下跪

    台北市有民眾看到,一對母子跪在路上,忍不住幫忙報警,事後社會局透露,今年一月就曾獲報,父親不當管教,當時已經介入,這次疑似是不滿妻子太晚接小孩,才起衝突,但社會局認為有反覆不當對待,將會立即協助聲請保護令。
    2023/03/16 13:15
  • 台南3歲女童遭虐身亡 生母男友判刑13年2月定讞

    胡姓男子不滿方姓女友3歲女兒不服管教,與方女聯手長期凌虐女童致死。二審判方女13年6月徒刑、胡男13年2月徒刑。方女未上訴已定讞,最高法院日前駁回胡男上訴,全案確定。
    2023/03/02 13:50
  • 《體能之巔》小隻馬選手道歉了! 坦承率眾「整頓管教學弟妹」

    Netflix韓綜《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日前冠軍選手已經出爐,不過節目中一位身高僅155公分的「小隻馬」參賽者金多英,卻傳出過去曾校園霸凌,受害者稱被她恐嚇取財,還被抓去KTV痛毆。沉默多日,金多英24日終於在Instagram上說明來龍去脈,她強調過去的確跟「校園風雲人物」成群結隊,用髒話辱罵學弟妹來管教他們,但絕對沒有恐嚇取財或揍人。
    2023/02/24 18:47
  • 狗遭施暴法律難救 米可白貼「影片」哽咽痛喊:該修動保法了

    新竹一名飼主遭指控以粗暴方式管教家犬,有民眾向新竹縣家畜防治所檢舉,針對未寵登、未節育部分已開罰,不過,虐待部分因尚未構成,先以口頭告誡,若後續再傷害將依法開罰。對此,相當關心動保議題的藝人米可白,轉發相關影片心痛喊,「動保法該修法了吧!」
    2023/02/23 09:13
  • 學生校門舉牌挨批不當管教 松山高中認:思慮不周

    台北市立松山高中日前爆出處罰學生在校門站成一排舉牌,遭批不當管教。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此事為校方提議、學生同意,已請學校精進並調整。校方坦承,思慮不夠周全。
    2023/02/21 21:56
  • 過來喝水!師拉童害手脫臼 遭重罰3萬元

    因為不愛喝水,被特別關切,結果3歲女童手脫臼!桃園大園一家幼兒園,被家長指控學校的護理師有不當管教的情況,2日下課回家,就發現她手怪怪的,還用三角巾包著,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受傷了,要求園方提供監視器,第一時間還避重就輕說不相信解釋就轉學,事後看到畫面,家長好傻眼,因為女兒被粗暴對待。
    2023/02/07 12:05
  • 邱淑貞愛女死會了? 老媽緊迫盯人防失身破功!一句話藏玄機

    香港女神邱淑貞21歲的大女兒沈月,遺傳到媽媽逆天的美顏,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最美星二代」,而沈月從青春期開始就桃花不斷,但由於邱淑貞使出緊迫盯人的管教方式,讓追求者難以越雷池一步。不過近日沈月在IG曬出一張自拍照,曖昧地寫下:「see you soon」,並附上兩顆愛心,掀起不少網友狂猜是否「戀愛了」。
    2023/02/01 15:50
  • 小二童算數學老是發呆!媽媽氣炸帶去看醫生 聽「原因」淚崩

    如果孩子沒辦法專心,家長還是先到醫院就診,避免直接開罵比較好!一名國小二年級的女童常常發呆、放空,父母嫌棄「不聽管教」,於是帶到醫院想要治療這種症狀,沒想到醫師檢查後曝光原因,卻讓媽媽當場在診間淚崩。
    2023/01/21 14:19
  • 驚!畢旅搜學生行李 南部高職遭控「違人權」

    南部某高職,有學生向立委投訴,去年底畢業旅行出發前,竟被校方要求,把行李攤開給教官檢查,近2百件行李就攤在地上,毫無隱私可言,甚至侵犯人權!國教署承諾會專案調查,但違禁品未來該怎麼管教?有老師主張親師一起,跟家長合力關心孩子狀況。
    2023/01/18 13:03
  • 杜絕兒虐! 幼兒園全面安裝監視器提案逾5千人附議

    幼兒園要不要立法全面安裝監視器,最近引發家長圈討論,贊成的人認為這對老師、學童都是保障,可以釐清爭議事件的經過,反對的人則認為,這是對於教保人員的不信任,要解決不當管教的行為,應該從整體環境結構著手。
    2023/01/13 00:23
  • 多抽衛生紙被罵整天 小學童發抖直言「我恨你」母秒淚崩

    小朋友的自尊其實從1歲時就開始發展,因此出門在外還是要多替他們找想,替他們顧面子。臨床心理師李界文指出,有一位小朋友因擤鼻涕「多抽1張衛生紙」,結果遭媽媽「從早罵到晚」,最後那位小朋友覺得委屈,發抖的跟媽媽說「我恨你」。
    2022/12/29 15:20
  • 巴頭、踩腳又側摔!台南某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教保員停職調查

    台南市一間私立幼兒園驚教保員對孩童動粗,有民眾拍影片向教育局檢舉,該名教保員不僅對孩童「巴頭」、踩腳,甚至直接出手將孩童推倒。對此,台南市教育局表示,已上當事孩童們的家中訪查,家長雖未追究或提告,還是會對該名教保員的行為成立調查小組,園方先將她停職,是否涉及不法還要調查。
    2022/12/15 18:28
  • 熊孩子養成班?家長聯合想逼退班導 列超扯10點切結書

    全球正在面臨「少子化」危機,尤其台灣是全球生育率最低的國家,不但學校班級數和學生人數愈來愈少,現在老師也真的愈來愈難當!最近有一名家長分享,提到女兒班級有家長群竟然聯合起來,列了一份切結書,要求老師簽名,甚至還列出10點規定,試圖要逼退老師,該家長還說這已非第一次。網友們看完家長們列出的規定後怒嗆,「現在孩子都鑲金的碰不得?」
    2022/11/28 18:34
  • 柬埔寨翻版!網路借款反被囚 「不聽話」電擊棒、手銬伺候

    台版柬埔寨!一名28歲的于姓男主嫌等8人組成犯罪集團,該集團以「網路借款」為由,騙被害人開戶,並將其囚禁,如果不服管教,就會以手銬、辣椒水、電擊棒等物殘忍對待,其中一名被害人的媽媽因找不到兒子,嚇得趕緊報案,才讓這起案件曝光,台中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在一處旅館內破獲該集團,救出遭囚禁的3位民眾,並將該集團移送法辦。
    2022/11/19 10:38
  • 幼園傳虐童案2女師遭控不當管教 校方無人制止

    台北市一間幼兒園傳出虐童案!家長發現孩子放學回家,臉頰與胸口有傷,詢問校方,沒解答,隔天調閱監視器,意外發現不只自己的孩子遭受不當管教,還有其他幼童被老師動粗,誇張的是,當下明明還有其他老師在旁邊,怎麼沒人出聲制止,連園長,都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2022/11/08 14:20
  • 擋女兒與許老三來往!網揭「狠剃愛女髮」 她反擊:喪心病狂

    曾經參與戲劇《戲說台灣》演出的演員李宇柔(現名:陳蔓菲),去年曾因為腸爆裂病危成為媒體焦點,近日自曝女兒與小S的女兒許老三成為閨蜜,直言這讓她相當憂心,因此不允許女兒與對方來往,就是擔心女孩間愛比較會有嫌隙,讓女兒遭受人生挫敗,不過網友對這番言論沒有感到認同,還翻出李宇柔曾在10月25日發出剃掉女兒頭髮的貼文,直轟她管教過當,引發熱議,不少網友也不斷到她臉書洗版,李宇柔深夜也發文反擊,表示已經搜集網友惡意言論,將會一一提告。
    2022/11/07 17:30
  • 疑管教問題吵架 夫開車撞傷妻與大姨子

    彰化夫妻吵架,先生開車衝撞,在太太娘家,撞傷太太和大姨子,姊妹兩人骨折撕裂傷送醫。先生被警方帶回偵訊,兩人疑似因為孩子教養問題,意見不合吵架,案件涉及家暴,警方通報社會處介入。
    2022/11/01 20:21
  • 惡作劇!少年亂報案8次整警消 法官因1理由不罰

    惡作劇免罰?高雄市一名少年,在半年內向119、110通報好幾次救災訊息,讓警消出動人員前往現場,卻發現無相關情事;警方調閱報案電話後,循線找到一名13歲趙姓少年,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不過,最終他因未滿14歲被判不罰,高雄簡易庭僅要求家長帶回家好好管教。
    2022/10/26 14:18
  • 吃飯太慢也被打!教練遭控對數童不當管教 家長求別再打竟回「下次用吊的」

    來看離譜的校園不當管教事件!有數名家長指控某國小的足球教練,直接用藤條多次打自己罹患過動兒的小孩,原因還很莫名,竟然只是亂丟垃圾或吃飯太慢,而且還要其他小朋友一起圍觀。校方表示已經解聘這名教練,台北市教育局也會成立調查小組。
    2022/10/17 14:54
  • 控不當管教!童被打「瘀青」 師開除恐罰24萬

    新竹市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5歲的女兒在課堂上做作業時,只是因為寫錯,遭老師徒手打頭,還拿手機敲手,導致女童手背瘀傷,而同一堂課上,至少就有3名小朋友被施暴。新竹市教育處證實有不當管教,這名老師被開除,恐怕將面臨最高24萬罰鍰,而幼兒園業者未依規定通報,也要罰3萬。
    2022/10/06 18:29
  • 治無照偷騎車!母狠拉兒「到往生室聽哭聲」:怕來這接你

    近期無照悲劇頻傳,一名母親就有感而發,透露曾抓包兒子無照偷騎車,於是原PO直接拉著兒子去醫院往生室外,從此以後兒子不但不敢無照,還會幫忙管教弟妹,貼文曝光讓不少網友狂讚,「原來還有這招,記起來了」、「好棒的教育」。
    2022/10/04 05:40
  • 表演彩排糾錯竟朝童動手!涉不當管教幼兒園教保員遭開除

    新北市一間幼兒園,傳出有女教保員在上表演課時,只因為學童的動作出包,竟然對孩子大吼還動手推拉,涉嫌不當管教,教育局得知後已經介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將對女老師開罰,甚至將她列入黑名單,對此園方回應,第一時間就向家長道歉,同時開除這名女老師,加強其他老師的教育訓練。
    2022/09/15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