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策士 結果共65筆

  • 巴農亡羊補牢 讚小川普為「愛國者」

    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出新書揭總統川普秘辛,書中一大消息來源的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則遭川普痛批。捅簍子的巴農今天發聲明稱對川普的支持毫不動搖、還讚小川普為愛國者。
    2018/01/08 10:15
  • 川普、巴農決裂  共和黨建制派贏得權鬥

    美國總統川普與昔日首席策士巴農反目決裂,把川普拱進白宮的頭號軍師巴農遭主要資助者及川普摒棄,共和黨建制派則在政壇影響力的白熱化爭奪戰裡,重新占得上風。
    2018/01/06 16:03
  • 川普毒舌酸前策士邋遢 愛亂取綽號惹議

    美國記者沃爾夫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引述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談話,大爆總統川普秘辛。川普怒斥內容謊話連篇,還為巴農取綽號「邋遢的史提夫」,引發網友熱議。
    2018/01/06 11:13
  • 昔日國師大爆川普內幕 白宮的「烈焰與怒火」

    美國作家沃爾夫的新書《烈焰與怒火》,透過與白宮前首席策士班農的訪談中,大爆白宮第一家庭的內幕,內容八卦味十足,包括川普自己當選當天,自己都很震驚;書中也驚爆,第一千金伊凡卡有參選美國總統的企圖;新書每天都有新內容曝光,讓川普氣急敗壞,不但反駁新書內容都是謊言,還發出律師函警告班農違反保密協定。
    2018/01/05 22:50
  • 向新書爆白宮內幕 川普前策士金主斷援

    記者沃爾夫大爆白宮內幕的新書今天上市,書中大量引述白宮前首席策士巴農言論。川普的律師已對巴農發出禁制令(ceaseand desist order)律師函,金主也與他斷絕聯繫。
    2018/01/05 19:15
  • 繼川普痛批 共和黨內也紛與巴農撇清

    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所著新書大爆白宮內幕,書中引述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的內容,令美國總統川普痛斥巴農「失心瘋」並與他決裂,共和黨人誓言護主,如今巴農在黨內盟友盡失。
    2018/01/05 14:39
  • 川普失控痛罵新書一整天 與巴農決裂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斥責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是個失心瘋、自我吹捧的政治騙徒,凸顯川普跟一度是心腹的巴農關係突然激烈決裂,這可能會對11月期中選舉和之後帶來持久政治衝擊。
    2018/01/05 10:09
  • 直呼川普是「偉人」 巴農堅稱相挺

    美國白宮前首席策士巴農再度對川普總統高度推崇,儘管川普在公開言論中,因巴農批評其家人而苛薄地駁斥巴農是失心瘋和無足輕重。
    2018/01/05 10:09
  • 川普百位親信爆料 英記者出書揭白宮秘辛

    美國新政府掌舵還未滿1年,英國資深媒體記者就已經迫不急待的出書爆料,揭露白宮的秘辛。他訪問上百位川普的親信要員,其中川普的心腹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竟然在書中反咬川普,直指他的兒子小唐納川普和女婿庫許納私下和俄羅斯代表會面,就是犯了叛國罪。巴農也指出特別檢察官穆勒正在調查川普家人可能涉及的洗錢罪;川普也不甘示弱,除了撇清和巴農的關係,也回批巴農是得失心瘋。白宮目前正因通俄案被調查,巴農的爆料對白宮將造成不小的衝擊。
    2018/01/04 20:27
  • 談白宮秘辛 川普律師寄存證信函給巴農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川普代表律師哈德爾已寄出存證信函,指控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違反不公開協議,向即將出版新書的美國記者沃爾夫(Michael Wolff)吐露秘辛。
    2018/01/04 15:55
  • 川普愛窩床上嗑漢堡 邊看電視邊罵媒體

    有關美國總統川普上任第一年的勁爆新書揭露,川普與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以前經常共進晚餐,若沒一起用餐,川普就會窩在床上吃漢堡,邊看電視邊打電話向友人抱怨媒體的不是。
    2018/01/04 15:18
  • 烈焰與怒火 川普切割前首席策士巴農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發表聲明,痛斥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遭他開除後「失心瘋」,原因是記者沃爾夫在新書中,引述巴農對於川普的許多爆料說法,特別是川普競選時的秘辛。
    2018/01/04 11:22
  • 新書猛爆白宮內幕 川普痛斥巴農「失心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一本新書上市前,痛斥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失心瘋」。這本新書形容川普不成熟,還說他的白宮雜亂無章。
    2018/01/04 10:41
  • 長子遭前策士罵叛國 川普反嗆巴農「瘋子」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對他數一數二親近的政治盟友公開發飆,形容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精神錯亂且無關緊要。
    2018/01/04 10:18
  • 前白宮策士巴農  與溫斯坦曾有商業往來

    好萊塢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侵醜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僅波及前總統歐巴馬、前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現又觸及川普總統前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
    2017/10/12 19:46
  • 川普前策士巴農 先會王岐山後見郭文貴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美東時間10日在推特發文,公布他一週內兩度會晤美國總統川普前任首席策士巴農。巴農9月訪問北京時,才與郭文貴頻繁爆料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岐山密會。
    2017/10/11 16:10
  • 外媒:巴農赴北京密會王岐山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前首席策士巴農上週飛抵北京,與中共政治局常委王岐山在中南海密會,引發外界猜測,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第二任期,王岐山可能會繼續與他密切合作。
    2017/09/22 15:22
  • 川普身邊最爭議最極端 首席策士巴農走

    川普的首席策士巴農確定於18日去職,極右派的巴農,在大選期間助川普有功,被延攬入白宮,擔任首席策士,如今黯然下台。川普就職7個月以來,身邊幕僚幾乎全數離開。從川普上任,接聽俄羅斯總統普欽恭賀電話的照片可看出。國家安全顧問佛林最短命,上任23天後,2月13日就下台。發言人史派瑟,7月21日走人。幕僚長蒲博思,7月31日去職。被封為地下總統的巴農8月18日也下台。核心幕僚只剩副總統潘斯。
    2017/08/21 19:14
  • 川普人事再震盪 首席策士班農被炒

    川普人事再度出現大震盪,一如外界預期,極右派的白宮首席策士班農遭到解雇離職。
    2017/08/19 07:20
  • 美日安諮商保會議 北韓威脅成討論焦點

    美國總統川普多次對北韓放狠話,不過就在昨天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吐槽川普,指出美國對北韓根本沒有軍事解決方案,今天在華府召開的美日安保咨商2+2會議,北韓問題不意外的成為焦點,國務卿提勒森表示動武不是美方所希望的北韓問題解決方案,但軍事上已經準備好了。   
    2017/08/18 07:15
  • 川普策士:美中經濟戰 北韓只是過場戲

    白宮策士巴農在今天公布的專訪中主張美中正在打「經濟戰」,與北韓的衝突不過是「過場戲」。他也對川普揚言攻擊北韓嗤之以鼻,因為北韓的核子威脅,無法透過軍事解決。
    2017/08/17 15:58
  • 巴農飯碗難保 紐時:梅鐸促川普開除他

    「紐約時報」報導,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前陣子敦促美國總統川普開除他的極右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
    2017/08/15 12:27
  • 粗口罵高階同僚 白宮聯絡室主任引側目

    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今天口出惡言,滿口髒話痛罵兩名最高階同事白宮幕僚長蒲博思及首席策士巴農,甚至以「妄想型精神分裂」形容蒲博思。
    2017/07/28 16:54
  • 台僑力挺參選 葉望輝要陸別挖台友邦

    紐約台灣會館今晚舉行募款演講,支持爭取參選美愛達荷州副州長的前共和黨策士葉望輝。多位僑領呼籲台僑本著葉望輝以往支持台灣,出錢出力拉他一把,幫他參選也是幫台灣。
    2017/06/19 12:45
  • 白宮內鬥浮檯面! 女婿庫許納成權力重心

    美國總統川普執政團隊鬧內訌!身任白宮高級顧問的總統女婿庫許納,和首席策士班農,兩人政治立場不同,在多項政策決定出現分歧,內鬥紛爭浮上檯面,也讓川普看不下去出面調停,要求兩人握手言和,以大局為重。
    2017/04/10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