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策士 結果共65筆

  • 美加州最高齡參議員 范士丹辭世 享耆壽90歲

    美國在任最久、出身加州的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范士丹,上週五(29日)凌晨在華府家中去世,享耆壽90歲,包括總統拜登在內,美國各界都表達哀悼,白宮和國會也降半旗致敬。她近31年的任期,對加州自由派議題都相當力挺,包括環境保護、生育權和槍枝管制,她也以務實聞名,會接觸共和黨人,尋求妥協。她辭世後,加州州長已指派非裔女性、民主黨策士芭特勒 (Laphonza Butler) 接替,做完范士丹剩下的任期。
    2023/10/02 20:00
  • 從抗中看板到過街鼠 流亡富商郭文貴涉詐在美被捕

    中國富商郭文貴數年前因涉貪外逃美國,與前總統川普的策士巴農交好。他今天因被控謀劃10億美元詐騙被捕,紐約檢方指控他挪用投資者中飽私囊。
    2023/03/16 17:42
  • 俄軍撤赫爾松!居民喜迎烏軍 策士「窩裡反」喊:推翻普欽

    俄羅斯從赫爾松撤軍,放棄這個自2月展開入侵以來唯一占領的烏克蘭州級首府,居民歡喜迎接烏軍抵達市中心。另外,俄軍於赫松挫敗後,俄國總統普欽的策士杜金主張推翻普欽政權。
    2022/11/12 23:52
  • 俄軍赫松戰敗 「攻烏策士」杜金暗示處死普欽

    英媒報導,俄羅斯爭議政治理論家杜金(Alexander Dugin)是普欽總統的策士,有「普欽大腦」之名,如今在俄軍於烏克蘭赫松挫敗後,他主張推翻普欽,甚至暗示應將普欽處死。
    2022/11/12 21:49
  • 「紅色浪潮」沒發生 川普策士要他延後宣布選2024

    曾經擔任美國前總統川普競選團隊顧問的米勒週四表示,期中選舉結果,不符合共和黨所預期的國會席次大增。
    2022/11/11 14:09
  • 拒為國會山莊事件作證遭起訴 川普親信班農投案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策士班農,捲入今年1月6日的國會山莊暴動案,因為拒絕眾議院調查特別委員會傳喚作證,被依藐視國會罪起訴,班農15日主動前往聯邦調查局華盛頓辦事處投案。
    2021/11/16 12:41
  • 拒配合「國會暴動案」調查 川普策士藐視國會遭起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首席幕僚班農( Stephen Bannon),因為拒絕出席眾議員針對1月6日國會暴動案的聽證會,美國司法部週五(12日)以藐視國會等罪名將他起訴,如遭定罪,最高將面臨1年徒刑與10萬美元(278萬元台幣)罰款。
    2021/11/13 11:47
  • 任期最後1小時 川普特赦班農在內上百人

    卸任倒數計時,美國總統川普在離開白宮之前,公布一份特赦名單。儘管這上頭並沒有川普跟家人,卻有替川普打贏2016年選戰的策士班農。不過因為川普堅持不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總統手中的核武器按鈕「核足球」,現在五角大廈只好特別準備2組,當拜登就職瞬間,川普手上的權限立即瞬間失效。
    2021/01/20 17:52
  • 川普任期倒數傳將特赦逾百人 預期應不包括自己

    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總統川普任期倒數之際,將祭出最後一波特赦和減刑名單,其中包括知名饒舌歌手小韋恩,但預期不會包括律師朱利安尼、前首席策士巴農,還有川普自己。
    2021/01/19 16:50
  • 剩29天!川普不死心 命特檢翻盤.宣布戒嚴?

    美國總統川普確定敗選已經一個半月,但他仍不放棄反轉選舉結果,現在傳出他考慮接受前策士班農提議,任命備受爭議的女律師為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所謂的選舉舞弊,但遭白宮幕僚大力反對;而日前獲川普特赦的前國安顧問佛林,則甚至建議川普在搖擺州宣布戒嚴,重新舉行選舉。不過這些選舉舞弊陰謀論,全遭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否定,巴爾因為不支持川普的舞弊論,再過兩天就要去職,他表示他無意且不會指派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
    2020/12/22 19:51
  • 從前策士班農全球搬弄民粹 透視川普操弄媒體

    川普前首席策士班農是2016年幫助川普奪得大位的重要推手,他擅長利用民粹主義作為鼓動力量,操作民眾情緒以及媒體風向。美國紀錄片團隊貼身跟拍他13個月,透視他黯然離開白宮後,暗中結盟歐洲極右翼政黨,揭露他是如何操縱媒體,而歐美權威媒體又是如何與他抗衡。近兩年,班農逐漸與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建立財務關係,更締結「反中」陣線,但是,今年八月,班農慘遭滑鐵盧,在郭文貴的遊艇上被捕,罪名是利用美墨邊境築牆募款活動中斂財,但是,班農有可能從此消聲匿跡嗎?
    2020/10/30 20:22
  • 前策士班農涉詐財1.4億交保 川普:跟他沒聯絡

    川普2016年的競選大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被控透過線上募款詐財!班農首次出庭,拒絕認罪,最後以500萬美金,大約1.4億台幣天價交保,上個月才公開稱讚班農的川普,聽到這個消息,馬上說他完全不知情,另外民主黨全代會最後一天,拜登說他將帶領美國人,從黑暗走向光明,今天大會還有一個神秘嘉賓,就是NBA勇士隊球星咖哩小子,現身力挺。
    2020/08/21 21:59
  • 前競選大將涉詐欺被逮 川普急切割:不知道

    前白宮首席策士同時也是川普2016競選顧問的班農,在今天因為洗錢和詐欺罪被起訴,美國總統川普說他很久沒和班農聯繫,班農在美國時間星期四上午,在大陸流亡商人郭文貴所擁有、價值3500萬美金的遊艇被逮補,今天班農上著手銬出庭,對於指控他不認罪,最後被裁定500萬美元交保,到目前為止已經有7名和川普有關聯的,因為不同罪名被起訴或定罪。
    2020/08/21 12:06
  • 前首席策士巴農涉募款詐欺 川普:一無所知

    曾任美國總統川普首席策士的巴農被控涉嫌網路募款詐欺,今天遭到逮捕。對此,川普表示,許久未與巴農往來,對網路募款一事一無所知,也不認同私人籌資興建美墨邊境圍牆。
    2020/08/21 11:16
  • 快訊/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 涉嫌詐騙捐款被逮

    美國總統川普,2016年競選大將,也是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被依詐欺罪嫌逮捕,報導稱班農涉嫌透過名為「我們築牆」的網路募款計畫詐欺,該計畫已籌資超過2千5百萬美元的築牆費,除了班農外,另外還有3人被逮,不久前華爾街日報才報導,「班農」與大陸富商「郭文貴」所創辦的媒體,也疑似涉及金融詐騙被FBI調查,由於距離美國大選越來越近,若消息屬實勢必重創川普選情。
    2020/08/20 22:27
  • 快訊/白宮前顧問波頓悼 「李登輝是偉大民主領袖」

    李前總統病逝,曾經是川普重要策士,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也第一時間在推特上,向台灣人致哀,波頓稱李登輝是一個「偉大的民主領袖,具有遠見,又很務實」,並表示自由世界會懷念他,他也向李登輝的家屬,表達慰問之意。
    2020/07/30 21:28
  • 川普改口「戴口罩是愛國」 傳高人指點態度丕變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突破14萬,川普宣布要每天重新主持「白宮疫情簡報」,不過理由竟然是由他主持收視率很高,另外,一直抗拒戴口罩的川普,現在改口說戴口罩是愛國的表現!據說讓川普改變態度的人就是曾被他炒魷魚的前白宮策士班農。
    2020/07/22 00:33
  • 傳白宮有反抗勢力 前策士巴農:川普面臨政變

    「紐約時報」日前刊出匿名投書,聲稱美國總統川普的政府內部存在反抗他的力量,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針對此事告訴路透社,川普面臨「政變」,這是場危機。
    2018/09/10 09:39
  • 放眼2020! 川普命勝選功臣為連任操盤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任命策士帕斯凱爾(Brad Parscale)為他2020年競選連任總幹事。帕斯凱爾是數位專家,對川普2016年勝選至關重要,深受川普家人信任。
    2018/02/28 09:14
  • 通俄門案眾院委員會再約談 川普前策士不現身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民主黨龍頭希夫今天表示,前白宮策士巴農明天不會如各界預期,再次到委員會作證。情報委員會參與調查俄羅斯是否介入美國大選的「通俄門」一案。
    2018/01/31 10:20
  • 傳巴農談好條件  避免前往大陪審團作證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援引前白宮策士巴農身邊親近人士報導,巴農已和「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調查團隊敲定約談協議,而不前往大陪審團作證。
    2018/01/18 09:36
  • 眾院傳喚查通俄案 巴農拿白宮當擋箭牌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調查總統川普陣營競選期間是否通俄案,今天請川普前首席策士巴農作證,但巴農在10個多小時詢答裡以受命白宮為由,拒答多項問題,令兩黨議員譁然。
    2018/01/17 17:20
  • 禍不單行 巴農遭通俄門特檢傳喚作證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前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已被傳喚至大陪審團作證,這是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俄羅斯據稱干預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的一部分。
    2018/01/17 10:26
  • 爆料風暴燒巴農 遭布萊巴特新聞網解職

    立場保守的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今天宣布,白宮前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已辭去布萊巴特新聞網執行董事長職務。
    2018/01/10 10:24
  • 態度轉彎?巴農發冗長聲明 對川普一家致歉

    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新書揭露白宮秘辛,質疑川普勝任總統職務的能力,內容勁爆,他在書中曾引述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的話,但巴農今天發表冗長聲明,向川普及他的家人致歉。
    2018/01/08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