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川普痛批 共和黨內也紛與巴農撇清


發佈時間:2018/01/0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4: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所著新書大爆白宮內幕,書中引述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的內容,令美國總統川普痛斥巴農「失心瘋」並與他決裂,共和黨人誓言護主,如今巴農在黨內盟友盡失。

沃爾夫(Michael Wolff)新書強烈批判川普(Donald Trump)和第一家庭,當中引述巴農(StephenK. Bannon)對白宮秘辛的言論,川普為此與這名以前的心腹反目。

 

路透社報導,白宮今天持續有動作,建議撤除巴農在極右媒體「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中重要的執行總裁一職。

巴農在共和黨內較保守派的盟友顯然也所剩無多。川普與巴農決裂後,共和黨旋即對川普表達忠心。

川普親信、保守派媒體Newsmax Media執行長拉迪(Christopher Ruddy)告訴路透社:「我不知道現在黨內保守陣營中,有誰在這件事上站在史提夫(Steve,巴農名字)而非川普這邊。」
 

布萊巴特新聞網上讀者今天的留言似乎一面倒支持川普,而非巴農。「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Journal)今天晚間報導,布萊巴特新聞網的董事會已在考慮要讓巴農走人。

去年8月,巴農在白宮西廂的權力鬥爭中遭開除,被迫回任布萊巴特新聞網。

巴農離開白宮後曾宣布仍會繼續效忠川普,並誓言「起義」對抗共和黨的建制派,尤其是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巴農指控麥康奈阻撓川普的政策。但就在上個月,麥康奈於共和黨兵敗阿拉巴馬州聯邦參議員補選後,在國會操盤通過美國稅改,贏得川普讚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沃爾夫#白宮內幕#巴農#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12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