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書猛爆白宮內幕 川普痛斥巴農「失心瘋」


發佈時間:2018/01/04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0: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一本新書上市前,痛斥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失心瘋」。這本新書形容川普不成熟,還說他的白宮雜亂無章。


 

美聯社報導,川普在聲明中說,巴農「跟我或我的總統職位毫無關係」,還指控說,「他被炒魷魚時,不但丟了差,還失心神」。

川普說:「巴農不代表我的基本骨幹,他只為了他自己。」

法新社報導,挑起川普怒氣的,似乎是沃爾夫(Michael Wolff)著作「烈燄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暫譯)驚人節錄內容。
 

「衛報」(The Guardian)和「紐約雜誌」(NewYork magazine)刊出的節錄,引述巴農高度批評川普子女小唐納(Donald Trump Jr.)和伊凡卡(IvankaTrump)。

小唐納2016年6月會見俄羅斯律師維塞尼茨卡雅(Natalia Veselnitskaya),因為有中間人保證對方握有川普民主黨籍對手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的資料,可能讓她入罪。

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和時任競選總幹事的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同樣出席這場在紐約川普大樓(Trump Tower)的會議。

新書引述巴農說:「競選團隊3位高階人物以為在川普大樓25樓會議室會見外國政府人員會是一個好主意,而且沒有律師在場。」

「他們沒有任何律師。」

「就算你認為這不算叛國、不算不愛國,或稱不上是壞事,但我覺得根本以上皆對,你也應該立即通知聯邦調查局(FBI)。」

川普很快做出回應,說「史蒂夫(巴農)很少跟我一對一開會,只不過假裝有影響力,欺騙少數幾個沒有管道、毫無頭緒的人,他還幫忙這幾個人寫假書」。
 

作者沃爾夫表示,他的新書是根據他和川普、川普高階幕僚和其他人的訪談而成。書中還提到川普最初不知道前眾議院議長貝納(John Boehner)是何方神聖;書中也說,川普吃麥當勞,因為他認為麥當勞的東西安全。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說:「這本書充滿許多不實、讓人誤解的描述,出自沒有白宮管道、在白宮沒有影響力的個人。」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也否認傳聞,否認梅蘭妮亞在丈夫贏了大選後、流下傷心的眼淚。

葛里向在聲明中說:「這本書顯然會擺在特價小說區販售。川普夫人不但支持丈夫競逐美國總統,還鼓勵他競選。她有信心丈夫會贏,也很高興他真的勝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農#失心瘋#川普#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07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