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烈焰與怒火 川普切割前首席策士巴農


發佈時間:2018/01/0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1: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發表聲明,痛斥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遭他開除後「失心瘋」,原因是記者沃爾夫在新書中,引述巴農對於川普的許多爆料說法,特別是川普競選時的秘辛。

「通俄門」正處調查階段,長期主跑名人動態的美國記者沃爾夫(Michael Wolff)9日將出版新書《烈焰與怒火》(Fire and Fury),「華盛頓郵報」取得新書摘要內容。

 

沃爾夫的書中,曾有川普「影武者」及「大腦」之稱的巴農(Steve Bannon)透露,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在總統競選期間,在川普大樓與一名俄羅斯律師會面。巴農說,小唐納.川普在父親不知情的情況下與俄國人會面,機會是零。

巴農還說,包括小唐納.川普在內的3位競選資深幕僚認為,在沒有律師在場的情況下,於川普大樓25樓與俄國人會面是個「好主意」。巴農嘲諷,就算這不是「叛國」或「不愛國」,「我都覺得應該立刻打電話給聯邦調查局」。

沃爾夫的這本新書,多數訪談都不具名,但他披露不少直接引述巴農的談話內容,而川普也罕見地以總統名義發表聲明立刻予以反擊,切割曾和他形影不離的巴農。
 

川普說,巴農和我及我的總統職務「毫無關聯」,「當他被(我)開除時,他不只是失業,也失心瘋(lost his mind)。」

他還說,巴農是他擊敗17名共和黨內競爭者、贏得提名後才開始參與他的競選活動。「他和我歷史性的勝利關係極小,但他卻是共和黨在阿拉巴馬州失去30多年來參議員席位的主因」。

川普更稱,巴農假裝與媒體水火不容,稱媒體為「反對黨」,但「他在白宮任職期間洩露錯誤資訊給媒體,這讓他能自抬身價,這是他的唯一作為。」

針對沃爾夫的新書,川普說,巴農很少與他一對一會面,他裝得好像有影響力,但也只能愚弄少數沒有關係與線索的人,協助撰寫出那樣一本虛假的書。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指責書中充斥虛假與誤導陳述,認為這些與談者不過是為了一本「不入流的垃圾小說」,暴露他們多想和白宮攀上關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巴農#失心瘋#通俄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3692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