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等到凌晨 結果共21筆

  • 後悔生孩!痛苦訴「像被判20年有期徒刑」 網:還有40年

    頂客族在現代社會中屢見不鮮,有人歸咎出原因是不愛小孩還有想要享受兩人之間的甜蜜時光。近期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自己生了小孩後悔的經驗,他表示自己每天帶小孩上課而後上班,下班後帶小孩去散步、回家後煮飯洗碗哄小孩,等到睡覺已11點多外加忙工作的事到凌晨。此外,連假日都要「加班」顧小孩,讓他認為「人生像是被判了20年有期徒刑」相當無奈,不少網友紛紛湧入打氣,不過也有人贊同原po的心聲。
    2023/07/19 09:20
  • 醫護忙 母嬰住專責「泡奶」餵女 熱水等「5hrs」

    有3個月大女嬰確診,食慾下降超過12小時沒喝奶,急診後住進專責病房,媽媽請託護理人員幫忙裝熱水,卻從晚上8點多等到凌晨1點半,都能體諒醫護太忙,但嬰兒確實太久沒進食,也想藉此提醒家長,如果有嬰兒確診住院,都得先備好必須品,避免發生類似狀況。
    2022/06/26 18:50
  • 扯!下午看婦科 她洗澡追完劇「凌晨1點才輪到」傻眼

    在台灣要想看名醫等到凌晨似乎是家常便飯!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某天下午2點到大醫院掛婦科,做完超音波後她還回家洗了個澡甚至追完連續劇,約莫凌晨12點多到醫院,現場卻還是人潮滿滿,讓她不禁納悶「我坐的屁股都痛了…醫生護士你們都不累嗎?」
    2020/11/06 16:15
  • 緊盯武漢包機檢疫!陳時中未闔眼 聲沙啞

    台商武漢包機返台,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全程緊盯!3日深夜,班機抵達桃園機場後,媒體就捕捉到陳時中穿隔離衣坐鎮,等到凌晨三點,247名台商完成檢疫,搭車前往檢疫所,陳時中也搭車南下監督,一直到早上6點20分,化學兵完成消毒,他又北上趕8點半的記者會,一夜沒闔眼,他聲音沙啞,時間記得有些錯亂,道歉說自己頭暈。
    2020/02/04 13:12
  • 林鄭月娥辦首場社區對話 市民飆罵要求下台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6日晚上在灣仔區的伊莉莎白體育館,舉行第一場「社區對話」,活動持續2個半小時,民眾不斷批評林鄭月娥的施政,還要求她下台,另外在體育館外也聚集許多抗議人士,用路障包圍體育館,林鄭月娥為了不動用武力驅散民眾,一直等到凌晨1點半,抗議人潮散去,才在警察護送下從體育館離開。
    2019/09/27 11:44
  • 林志成戰館長取消!「踩過屍體太殘忍」金主超硬背景曝光

    日前,台灣前健美國手林志成跳出來與館長「陳之漢」宣戰,聲稱18秒內打倒對方,還怒嗆「要踩過你的屍體」!但館長5日等到凌晨2點卻仍未見到林志成現身應戰,讓他氣得大罵。沒想到,林志成近日才透露已北上找到金主舉辦比賽,獎金高達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104萬元),但今(12日)又改口稱主辦單位不願辦比賽了,當中其一的原因是認為「太殘忍」,同時也意外曝光了金主的「超硬」背景!
    2019/07/12 12:28
  • 打趴館長來真的?林志成:找到金主出「3千萬」辦比賽

    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因為不滿館長「破壞兩岸和諧」為由!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甚至嗆「18秒內絕對把對手打趴」,還揚言「要來踩過你(陳之漢)的屍體」。館長原先答應5日晚間對決,但等到凌晨2點仍未見對方人影,讓館長氣得大罵,引發熱議!而今(8日)林志成則透露,他已北上找到金主舉辦比賽,目前獎金高達100萬美金(約3117萬元新台幣),希望吸引各地的格鬥好手來參加!
    2019/07/08 20:44
  • 敲碗戰神之戰!林志成若擊敗館長 土豪哥:贈百萬獎金

    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向「館長」陳之漢遞出戰帖,嗆聲要把館長打趴,館長5日在臉書PO出戰帖表示「我今晚有空,等你到凌晨2點」,正式宣戰。但等了1整天,林志成卻遲遲未現身,讓館長爆氣開直播,表示他會繼續等到今晚8點。
    2019/07/06 17:41
  • 資料錯更正耗時 北市票登錄到凌晨2點

    11月24日九合一大選,台北市晚間11點17分就開完票,卻等到隔天凌晨的2點半票數才上傳完畢,到底怎麼回事。北市選委會坦言,就是因為今年多了公投,選務主管得待在投開票所監票,一旦送進區公所的票數報告有誤,就必須把報告再拿回票所找主管核對,來來回回才拖延到凌晨。
    2018/12/03 19:42
  • 499倒數計時 板橋門市逾千人排號苦等

    15日就是499吃到飽申辦的最後一天,中華電信緊急宣布開放網路預約申請,可以延長到5月底前到指定門市辦理,不過客戶必須符合新申辦,或3G升級4G,由於門檻很高,不少客戶晚間趕到門市卻發現等待人數超過1000人,要辦就要等到凌晨4點!
    2018/05/14 23:39
  • 加班辦到凌晨! 電信人員氣瘋「去X媽的499」

    499吃到飽大戰開打,全台陷入「499之亂」,比先前的衛生紙喊漲還可怕,民眾擠爆電信門市搶辦,有網友抱怨電話響了1個多小時才接通,抽了號碼牌要等到天黑,怨聲連連,但最可憐了莫過於第一線處理的電信人員,有人爆料昨日加班到凌晨1點都回不了家。
    2018/05/10 16:35
  • 埋伏抓女藥頭 警破門意外揪毒趴逮6嫌

    女藥頭以為下大雨警方鬆懈,在家裡辦毒品派對,遭警方查獲!台北市北投警方,鎖定一名尤姓酒店幹部,發現她兼差賣毒,還從中謀取暴利!但她相當狡猾,租了隱密性高的豪宅當作據點,當天3名員警趁著天氣不好,在她住家外等到凌晨4點,原想趁著睡夢中把人帶走,只是才剛破門,就看見屋內正在開毒趴!
    2017/06/06 17:49
  • 「錢咧」大學生辦校園演唱會 40萬遭竊

    誇張竊賊趁校園演唱會結束,潛入搜刮40萬現金!新北市板橋一名王姓竊賊,專門鎖定大專院,先翻牆進校園觀察地形,等到凌晨時,闖進去學校翻箱倒櫃,這回他趁校園演唱會結束後,爬窗戶進到辦公室,竊走學生會的門票收入,得手40萬現金。好在,他很快就落網,警方發現王姓慣竊,也鎖定台北市名校,包括台大、政大,還有師大都曾經受害!
    2017/01/17 17:56
  • 等到半夜!國籍航空廣州飛台 延遲10hrs

    班機大「抵累」,334位乘客為了要從廣州飛回台灣,在機場從傍晚等到凌晨,延遲將近10個小時。眼看登機時間一再往後延,耐心全沒只剩怒氣,對著地勤人員大聲咆哮。航空公司解釋因為登機前發生訊號異常,為了安全起見必須檢查完畢才能放飛。
    2016/07/24 11:04
  • 杜鵑暴風圈10點觸陸 宜、北山區防超大豪雨

    中秋連假,杜鵑颱風攪局,上午10點暴風圈已經碰觸到台灣陸地,包括雙北、宜蘭、花蓮風雨都會越來越強!預計天黑之後,颱風中心就會從宜花之間登陸,得等到凌晨過後,颱風中心出海,周二中午才會有機會完全脫離暴風圈,但是要特別注意雨量,宜蘭和新北山區雨量上看900毫米,而颱風登陸後,則換中南部要注意可能會出現超大豪雨!
    2015/09/28 13:57
  • 鐵捲門落地前爬入 銀樓遭竊700萬金飾

    苗栗市中正路鬧區的欣奇銀樓晚上9點打烊,一名竊賊趁鐵捲門關下最後幾秒,爬入店內,等到凌晨4點,所有人熟睡後動手,花3小時大肆搜刮金飾,直到清晨7點天亮後才離開,銀樓老闆娘早上起床後準備開門營業,才驚見櫥窗全被一掃而空,當場傻眼,估計損失100多兩金飾,價值超過600萬元,警方鎖定對象,在新竹逮捕2名嫌犯
    2015/04/29 18:39
  • 〈獨家〉「凌晨3點通知隔天複試」 卡達招募惹爭議

    中東的航空公司,薪水高、福利好,每次來台招募,報考人數都爆滿。卡達航空上週末在台灣招募空服員,第一階段來了近8百人,原本說當天傍晚6點後,就會通知,有沒有進入複試,但台北一名蘇同學,等到凌晨1點都沒消息,以為沒機會就睡了,沒想到隔天早上10點醒來,看到半夜3點,航空公司傳簡訊通知她,早上9點來考試,但時間已經過了,機會也沒了
    2015/04/27 18:45
  • 菲殺台民/真累了!外長口誤 白熙禮「代表」變「總統」

    5月14日晚間的外交部記者會,在台菲雙方談不攏的情況下,延遲了5個小時才舉行,中外媒體為了最新說法,全都挑燈夜戰,電視台延棚晚1個小時收播,平面媒體也把截稿時間延後,不過原本8點的記者會等到凌晨1點,結束凌晨2點,大家實在都累了,就連外交部長林永樂,也2次把菲律賓「代表」白熙禮講成「總統」,嚇壞不少人。
    2013/05/15 07:18
  • 台大有賊!佯裝家屬 病房搜刮財物

    上午台北市警方接獲台大醫院報案,有小偷潛入病房行竊,警網趕到現場,會同保全人員,當場將他逮捕,同時在他的身上查獲被害人的皮包、手機,以及平版電腦,原來這名嫌犯前一晚先躲在醫院的樓梯間,等到凌晨,再跑到病房裡行竊,一個晚上犯案至少6起。
    2011/08/28 19:45
  • 北市跨年倒數 停車小心出不來

    再過不到24個小時,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晚會就要豋場,下午開始進行彩排,雖然天氣冷颼颼,但還是有很多粉絲為了一睹偶像風采,甘願受著寒風等待,而明天開始的交通管制,連周邊的停車場,也會一併列入,也就是說,如果車子停在交管範圍裡的停車場,恐怕都要等到凌晨3點才能獲准開出來。
    2007/12/30 18:52
  • 就為等車位! 躺車上睡到凌晨2點

    5月1日起,8米以上的巷道停車也要收費,我們實際走訪第一波要列入收費的巷道查看,發現多半位於住宅區,附近居民表示,這邊已經夠難停車,要找免費的車位那就更難,這位民眾說他曾經為了找車位,睡在車上一直等到凌晨2點。
    2007/04/2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