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盯武漢包機檢疫!陳時中未闔眼 聲沙啞


發佈時間:2020/02/0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4 15:53

台商武漢包機返台,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全程緊盯!3日深夜,班機抵達桃園機場後,媒體就捕捉到陳時中穿隔離衣坐鎮,等到凌晨三點,247名台商完成檢疫,搭車前往檢疫所,陳時中也搭車南下監督,一直到早上6點20分,化學兵完成消毒,他又北上趕8點半的記者會,一夜沒闔眼,他聲音沙啞,時間記得有些錯亂,道歉說自己頭暈。

圖/TVBS

 
記者會上最先出現的就是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他和四位官員就位後,開始報告武漢台商包機返台的情況。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69位到中部,有28位在,到我們的烏來檢疫所,我們的烏來,應該是,烏來檢疫所。」

累了一整夜都沒睡,除了話重複說,人數和時間也讓他的腦袋有些打結。

 
圖/TVBS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我在那邊大概是3點5分,我們的遊覽車到(中部),喔,不是3點,現在頭腦,抱歉,因為我剛才回來,所以頭腦有點灰灰(昏昏),5點5分,5點5分整個到。」

聲音略帶沙啞,陳時中神情看來有些疲憊,原來,班機在3日深夜11點多抵達桃園機場,247位台商在4日凌晨3點完成檢疫後,分別搭遊覽車前往檢疫所,陳時中也到最遠的中部監督打氣,直到凌晨6點20分,化學兵完成消毒,全程緊盯的陳時中才又北上,趕上午8點半的記者會。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這件事情要做好,並不是我一個人或者我們相關的指揮的人員能夠做好,願意努力做,還有所有的同仁,完全一心一意的配合。」

圖/TVBS

為了掌握進度,也站在第一線鼓舞所有人,陳時中在旁人的幫忙下,在機場維修棚的這裡穿上隔離衣,從事前準備、班機抵達檢疫到最後記者會,這一夜部長沒闔眼,真的好累好累,但再怎麼累也得拍拍身旁人的肩膀,加油加油。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漢肺炎#陳時中#台商#檢疫#監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55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