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跨年倒數 停車小心出不來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董明皓 黃漢中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3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過不到24個小時,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晚會就要豋場,下午開始進行彩排,雖然天氣冷颼颼,但還是有很多粉絲為了一睹偶像風采,甘願受著寒風等待,而明天開始的交通管制,連周邊的停車場,也會一併列入,也就是說,如果車子停在交管範圍裡的停車場,恐怕都要等到凌晨3點才能獲准開出來。

Evonne許慧欣,勁歌熱舞,還有K one,儘管天氣冷颼颼,但歌迷熱情絲毫不減,為了搶先看偶像風采,提前一天來看彩排;不過,台北市府就怕跨年當天,交通塞成一團。台北市交通局長羅孝賢:「民眾盡量使用交通運輸工具,或用步行進入。」

台北市交通管制,第一階段從晚上7點開始,從市府大樓一直到信義商圈,車子想進入,對不起,請繞道,晚上10點,第二階段交管範圍擴大,從國父紀念館這頭,一直到忠孝東路5段,莊敬路都是管制範圍,今年還增加了4個公車站,讓民眾搭車離開。

如果你開車的話,要注意了,要是停在交管範圍裡的停車場,晚上7點前得開走;不然要一直到交管結束,凌晨3點才能移車,去年市府跨年晚會,吸引60萬人參加,要讓大家開心跨年,台北市交通可得打硬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72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