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有賊!佯裝家屬 病房搜刮財物


發佈時間:2011/08/28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午台北市警方接獲台大醫院報案,有小偷潛入病房行竊,警網趕到現場,會同保全人員,當場將他逮捕,同時在他的身上查獲被害人的皮包、手機,以及平版電腦,原來這名嫌犯前一晚先躲在醫院的樓梯間,等到凌晨,再跑到病房裡行竊,一個晚上犯案至少6起。

他就是台大醫院警衛眼中的頭痛人物,因為只要他一出現,準沒好事。北市仁愛派出所所長陳文鐘:「趁他們(病患)在熟睡之際,趁他們不注意,來偷取他們的財物。」

這名31歲的蘇姓嫌犯,假扮是病人的家屬,白天潛入院區,躲在樓梯間等待時機,趁著凌晨護理人手較少,到每個病房搜括財物。28日上午有6名病患向護理人員表示,放在病房裡的財物全都不見了,院方報警,終於在大門口將他攔下來。北市仁愛派出所所長陳文鐘:「逐層搜索發現嫌疑人的這個特徵之後,我們要趨前盤查,在門口的時候丟棄贓物,準備逃逸動手將他逮捕。」

警方在他的身上查獲了被害人的手機、皮包和信用卡等相關證件,這名蘇姓嫌犯前科紀錄一大堆,不久前才出獄,沒想到重回舊業當小偷,由於日前台北市發生多起醫院竊案,警方不排除就是他所為,正逐一過濾清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08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