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咧」大學生辦校園演唱會 40萬遭竊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8:31
圖/TVBS
圖/TVBS

誇張竊賊趁校園演唱會結束,潛入搜刮40萬現金!新北市板橋一名王姓竊賊,專門鎖定大專院,先翻牆進校園觀察地形,等到凌晨時,闖進去學校翻箱倒櫃,這回他趁校園演唱會結束後,爬窗戶進到辦公室,竊走學生會的門票收入,得手40萬現金。好在,他很快就落網,警方發現王姓慣竊,也鎖定台北市名校,包括台大、政大,還有師大都曾經受害!

頭戴鴨舌帽,身穿棉質外套長褲的男子,躡手躡腳潛入校園。在關燈的辦公室,翻箱倒櫃,還拿著手電筒,敲開1個又1個抽屜。凌晨4點,搜刮大學學生會,找到40萬現金。嫌犯真的很賊,知道學生會剛辦完活動,有一大筆門票收入,因此他早預謀,但辦公室門口進不去,整片窗戶也都有上鎖,他從門外一路鑽,找到這一扇,穿過冷氣管線的窗戶,沒有辦法鎖,趁機爬進室內。

 

軍訓室主任張瑞豐:「因為(活動結束)很晚了,學生都累了,那所以也沒這麼注意就回家了,那麼到了隔天早上,來學校的時候才發現錢不見了。」

一早發現40萬通通不見,學生超難過,而且小偷明明是50歲,犯案時卻刻意戴口罩、鴨舌帽還有背包,佯裝年輕學生。

記者陳韻涵:「這名慣竊疑似就是住在學校附近的住戶,而這回他趁著凌晨4點的時候,翻過學校旁邊這座牆下手行竊。」
 

所幸校內監視器,清楚拍下他的模樣,警方只花三天就將人逮到,40萬現金一毛都沒有少,一清查不得了,他犯案不只一樁,專門鎖定學校辦活動後下手,受害學校包括台大、政大、師大還有銘傳,以及師大附中,都曾被他偷過,海山警方提醒,貴重物品不要單獨放在辦公室內,好在這回錢全都找回來了,也讓大學生對財務安全上了一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誇張#竊賊#學校#行竊#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489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