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捲門落地前爬入 銀樓遭竊700萬金飾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市中正路鬧區的欣奇銀樓晚上9點打烊,一名竊賊趁鐵捲門關下最後幾秒,爬入店內,等到凌晨4點,所有人熟睡後動手,花3小時大肆搜刮金飾,直到清晨7點天亮後才離開,銀樓老闆娘早上起床後準備開門營業,才驚見櫥窗全被一掃而空,當場傻眼,估計損失100多兩金飾,價值超過600萬元,警方鎖定對象,在新竹逮捕2名嫌犯。


黃金大盜現形,30多歲頭上的鴨舌帽反戴,穿黑色長袖棉T,背後印著英文字母,下半身牛仔褲和球鞋,扮相很潮,這是早上7點多,他偷走100多兩黃金背在身上,從銀樓跳進隔壁蛋糕店,從人家家裡面逃跑的畫面。

銀樓家人:「出來了戴帽子的,白白的在動了。」

監視器拍到他的第一個畫面,他人已經在銀樓裡面,非常厲害的,銀樓大大小小總共4個人都沒有人發現,潛入銀樓後,黃金大盜耐住性子躲在鐵捲門旁邊,一直等一直等到所有人熟睡的深夜3、4點才開始下手。

銀樓老闆娘:「櫥櫃裡面的東西通通拿光光。」

用預先準備的螺絲起子撬開玻璃櫃,搜刮全部金鍊金飾,價值可以買一棟房子。銀樓老闆娘:「6、700萬100多兩的金飾。」

老闆娘穿著雍容華貴,銀樓開了40年是地方老店,店面有1到6樓,老闆娘和女兒以及孫子及孫媳婦同住,黃金大盜像蜘蛛人,趁打烊前鐵門關下落地前最後幾秒爬進店內,靜心等候6個小時開始偷,偷了3小時後,搭電梯上6樓頂逃逸。

警方調查,總共2人犯案,一人負責進去,另一人開車在附近繞來繞去等接應,從沿途監視器鎖定逃逸路線,追出鄭姓張姓2名男子,下午4點在新竹將他們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飾#銀樓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653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