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笨賊 結果共243筆

  • 奇葩!吃貨賊為牛排闖空門 「熱心」洗碗:怕被發現

    為了吃能多拚命?一名牛排店老闆發覺近日食材無故減少,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有名男子連夜偷溜進店內,從冰箱裡取出食材煮來吃,吃飽喝足後不忘將碗盤清洗乾淨,簡直當作自己家一樣,笨賊還自以為聰明,堅信只要將東西物歸原處就不會被發現。
    2020/08/01 12:18
  • 鬼祟躲車旁觀察 30分鐘破窗偷「無線電」

    笨賊自以為聰明,但過程全都被拍下!桃園有一輛貨櫃車上的無線電被偷走,車主就調閱掛在後照鏡的行車紀錄器,結果竊賊的臉清楚被拍下,而且整個過程都被紀錄下來,這名賊在破窗偷東西之前,看到有人經過還不斷龜縮,深怕被發現,不過他沒料到,眼前的鏡頭早就在對他拍。
    2020/01/06 13:43
  • 笨賊落跑前還先洗個澡 出來就被逮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案件。1名男子闖進聯合管道公司(United Plumbing)偷車,接著又跑到附近另1間公司行竊破壞。沒想到他老兄犯案後不急著逃跑,反而還跑到公司內的浴室洗澡。當他洗完澡半裸著身體走出來,正好被還在工作的員工目擊,在極為尷尬的情況下被逮。
    2019/10/18 19:38
  • 自製炸彈轟ATM搶錢 笨賊安裝不慎突爆被炸死

    真的是偷雞不著蝕把米啊!俄羅斯1名男子,企圖搶劫銀行ATM內的現金,但他卻異想天開,想用炸彈炸開ATM領取現金。沒想到在他裝設炸彈的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炸彈突然爆炸,結果他一毛錢都沒拿到,自己的小命也賠進去了。
    2019/10/14 23:18
  • 守株待兔! 竊臨停車偷萬元 笨賊落掉20萬

    才臨停5分鐘,小貨車就被賊偷走!台北市一名車主指控,6日凌晨12點多,到萬華一間娃娃機店補貨,想說不會花太多時間,下了車,就把鑰匙留在車內,自己在店門口忙進忙出,沒想到這過程被竊賊盯上,趁業者不注意,直接把車開走,車主跑百米,還是沒能追回。
    2019/07/16 21:10
  • 笨賊上傳超醜自拍照 警曝「瞪眼翻唇」長相笑翻網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竊賊偷走iPhone,居然在受害者的IG限時動態,上傳自己的自拍照,於是卡尼警方(Kearny Police)公布竊賊照片,希望大家能提供線索,幫助破案,不過竊賊的自拍表情實在太逗趣,照片公開立刻掀起網友們討論。
    2019/07/08 15:51
  • 半夜闖民宅 男子扯「提醒屋主有賊」被逮

    昨天凌晨,一名男子趁著暗夜四下無人時,闖進桃園一處民宅,被起床上廁所的屋主撞見,不料警察趕到後,男子竟然說,他原本只是站在門口屋簷躲雨,發現有人要闖空門,才好心進去警告屋主。
    2019/03/19 17:48
  • 1通電話關6年!笨賊詐騙錯人 謊言遭「傳奇人物」戳破

    來自牙買加29歲的詐騙犯湯瑪士(Keniel Thomas)在2014年7月,陰錯陽差之下聯絡到94歲的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韋伯斯特(William H. Webster),沒想到對方立即揭穿他謊言,而這名笨賊也因此被判處71個月的有期徒刑。
    2019/02/15 23:07
  • 夜半驚魂!偷一半竟睡著 慣竊假釋又落網

    一名慣竊半夜闖空門,偷到一半竟然睡著了!被害屋主12日凌晨三點多醒過來,發現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覺得不對勁,逐一檢查房間,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就躲在儲藏室內打嗑睡,立刻拿出棍子,質問他,到底是什麼人,嫌犯嚇得求饒,最後被警方帶回法辦。
    2019/01/20 22:05
  • 惹錯人!男子搶劫反被打成「豬頭滿臉血」 女:只K兩拳

    賊星該敗!巴西一名UFC (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終極格鬥冠軍賽)的選手,上週在路上遇到搶匪襲擊,想要奪走她的手機,可惜這笨賊真的惹錯人了!這名搶匪還沒出手就被女子打至鼻青臉腫、滿臉都血!事後UFC主席達那(Dana White)還將這搶匪的傷容PO到IG上,並虧說:「他x的爛主意」。
    2019/01/08 22:28
  • 這款笨賊犯案忘遮臉 備干擾器保夾行動電源

    高雄一名35歲男子,為了夾娃娃機台內的行動電源動歪腦筋,自備電子干擾器犯案,誇張的是,一開始他走進店內臉上完全沒遮掩,直到犯案前才驚覺這樣子樣貌會曝了光,於是再走回機車旁拿口罩遮臉,熟不知整個犯案過程早就被電眼清楚拍下,事後被抓就算再後悔,還是得背上竊盜罪、得不償失。
    2018/12/17 12:01
  • 笨賊闖廢棄餐廳行竊 困通風口2天「沾滿油泥」險死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近日闖入一間廢棄的餐廳,企圖潛入裡面行竊,卻不慎卡在充滿油泥的通風口,受困時間長達2天,期間他不斷哀號求救,最後消防員獲報後,花了半小時將他救出,只見他全身被油泥覆蓋,相當狼狽,還出現脫水徵狀,差點丟掉小命!
    2018/12/14 09:40
  • 笨賊現世報!棄車躲警察 慘被釘在牆上腿骨折

    美國一名小偷在被警方追捕時,突然跳下車用跑的,但他駕駛的車子並未煞車,最後被車子釘在牆上,不僅被逮捕,腿還骨折了。
    2018/11/26 15:33
  • 笨賊自投羅網!偷竊失風掉皮包 報案被逮

    笨賊自投羅網!新北市一名林姓嫌犯,這個月14日偷一台貨車,接著找一名共犯到鶯歌一間夾娃娃機店,拆走整台兌幣機,2人食髓知味,隔天又去另一間夾娃娃機店,破壞兌幣機偷走零錢,過程中業者發現,2人嚇得趕緊落跑,3萬多塊錢的硬幣掉了,皮夾也遺失在現場,林姓嫌犯不甘心,跑去派出所報案,三峽警方一眼認出是小偷,不費吹飛之力逮人!
    2018/10/26 14:29
  • 太87!笨賊偷車被防盜反鎖 崩潰敲窗:讓我出去

    蠢到有剩!一名車主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布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日前出門上班時,發現愛車的玻璃和車體都被破壞,氣得他報警並調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竟是一名竊賊要偷車,卻被防盜系統「反鎖」關在車內,急得他到處敲敲打打,崩潰掙扎了半小時,才終於打破擋風玻璃逃走,讓他看了都笑歪「發出來給各位笑一下!」
    2018/09/29 23:23
  • 笨賊罩透明臉盆偷超市 網傻爆眼:這智商...

    小偷為了不被辨識出來,往往會刻意變裝,但有名笨賊竟然是用透明臉盆罩頭,無論是表情、身形還是動作全都被拍得一清二楚。店家將監視器畫面交給警方後,警方迅速將竊賊逮捕歸案。
    2018/09/28 20:49
  • 小偷先生你有事嗎? 躲電眼拿大鐵鍋蓋頭

    高雄有羊肉爐店家發現店內的現金短少,調監視器,卻看到一個大鐵鍋竟長了腳,在店內趴趴走,原來竊賊為了躲避監視器,竟然拿大鍋子蓋住頭,事後又嫌太礙事,換成塑膠袋,中秋節連熱炒店都不放過,2個月來犯下3起竊案,得手4萬多元,但他百密一疏,以為車牌模糊警方沒轍,但沿路逃逸的行蹤早就被掌握,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2018/09/27 11:41
  • 「錢拿出來!」 男持玩具槍搶劫被警鈴嚇逃

    新竹一間郵局,21日傍晚,剩下3分鐘就要打烊時,突然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手裡拿著玩具槍衝了進來想要搶劫,郵局人員機警按下警報鈴,男子當場被嚇得落荒而逃,玩具槍還遺落在地上,員警現在已經根據線索,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2018/09/22 12:53
  • 笨賊!偷包還來換貨 攤商將計就計攀談報警逮

    台南知名市場鴨母寮發生竊案,一名婦人假裝消費,趁機偷走了攤商的手工包包,但是隔一個多月,她竟然拿著偷來的包包上門要求換貨,店家一眼認出自家商品,按兵不動,還故意跟竊賊攀談趁機報警,拖延時間,等警方上門,當場人贓俱獲,終於抓到人,攤商也想到懲罰辦法,要竊賊爬玉山,希望她藉此體會做生意的辛苦。
    2018/09/03 20:07
  • 笨賊誤入牛隻地盤 遭追逐轟趕嚇到投案

    美國佛州發生一起偷車案,嫌犯和警方飛車追逐後下車逃進樹叢,沒想到誤入牛群地盤,被一大群憤怒的牛追著跑,最後不敵牛隻攻擊,乖乖爬出來投案,驚險又好笑的畫面全被警方錄了下來。
    2018/08/09 11:42
  • 偷瑪莎拉蒂開到沒油 笨賊「熄火加油」下場慘

    新北市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去年看見一輛沒熄火的瑪莎拉蒂跑車暫停在路邊,陳男竟跳上車直接開走,後來車子沒油後,陳男還若無其事地開進加油站,不料熄火加油後,才驚覺無晶片鑰匙,沒無法發動,只好將車上值錢財物搜刮一空,再棄車逃逸,新北地檢署今依竊盜罪嫌將他起訴。
    2018/05/08 23:47
  • 笨賊連續行竊大賣場 監視器全都錄

    樹林警分局今天表示,30歲吳姓男子因案被通緝,逃逸到樹林區藏匿。吳男日前兩度躲到大賣場,等到打烊後出來行竊,並破壞監視器,但行竊過程仍被其他監視器拍下。警方昨天巡邏時將吳男逮捕到案。
    2018/04/25 14:40
  • 笨賊偷娃想退貨!長相被認出 店家報警逮人

    偷娃娃還想換貨,當場被識破!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到夾娃娃機店裡偷竊,機台主才生氣揪不出嫌犯,小偷竟然上門想拿著贓物來退貨,店家比對監視器,認出他的長相立刻報警逮人。
    2018/03/25 20:08
  • GOGORO首宗竊案 笨賊沒啟動棄車被逮

    高雄湖內區日前發生國內首起的GOGORO竊案,一名42歲的游姓竊賊,原本看周姓女大生停在學校附近的機車相當時尚,偷來代步,沒想到用盡辦法還是無法啟動,最後他把車丟在路旁,自己也被警方逮捕,其實這款機車除了得靠晶片啟動,只要把側踢放下也會熄火,加上失竊報案後,總公司會鎖住電池序號無法更換,加上有內建GPS,靠遠端的行車軌跡就能尋獲。
    2018/01/23 14:05
  • 狂砸7車只到手145元 笨賊竟抱怨:被坑慘了

    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到杭州找朋友,看到杭州的繁華夜景,認為經濟發展不錯,突然歹念,一連砸了7輛車,卻只得手32元人民幣(約147元台幣)跟一支廉價手機,男子被警方逮捕後,還喊衰說「被坑慘了」。
    2017/12/14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