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笨賊 結果共243筆

  • 執著無敵!就是要偷這車 賊狂拖猛拉1小時

    台南出現一名史上無敵執著的大笨賊!明明一旁有5輛機車沒有鎖龍頭,但他就是硬要偷一輛已經上鎖的,於是他不停轉動龍頭又是拖、又是拉,費了1個小時才以最緩慢的速度把機車硬拖回自己家!原來他誤解法條以為偷親戚的車屬告訴乃論,偏偏這可是遠房親戚的車不在三等親之內,還是得依竊盜罪送辦。
    2017/12/09 14:29
  • 好痛啊!笨賊偷校破窗割傷 竟報警求救

    花蓮一名竊賊闖進國小校園,徒手破窗想偷東西,結果右手被玻璃割傷,痛到叫119求救,還謊稱是被鐵片割傷,包紮治療後他就溜出醫院,隔天又跑到民宅繼續偷,員警調監視器一看,發現嫌犯右手上裹著紗布,才知道原來那名在學校求救男子,原來就是賊!
    2017/11/22 10:52
  • 笨賊!鑽窗偷竊電眼拍到 網友:「他常在網咖」

    只花8小時警察就逮到賊!屏東恆春文化路一間麵店,28日凌晨遭2名竊賊闖空門,偷走近4千元零用金,老闆娘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從窗戶鑽進來,行竊過程不忘戴著手套,以防留下指紋,但笨賊得手離開才發現頭頂上有監視器,2個人的臉清清楚楚,畫面曝光後,有臉書網友直接留言,在網咖看過小偷,警察一查,果然逮到2名笨賊!
    2017/10/29 17:56
  • 笨賊偷夾娃娃機口罩沒戴好 監視器全都錄

    近年夾娃娃機的獎品越來越高級,不少竊賊對夾取物動歪腦筋,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監視器畫面,一名男子欲偷機台內的藍芽喇叭,沒想到口罩沒戴好,還頻頻回頭看監視器,讓這名笨賊的樣貌全被監視器錄下。
    2017/09/05 09:42
  • 這智商太感人!笨賊腳「擋」鐵捲門…反卡住等警來抓

    這智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大陸福建一名男子,日前趁著老闆離開,想闖入店家偷東西,不料發現店家的鐵捲門正緩緩降下,靈機一動,決定先用腳「擋住」,沒想到下一秒,腳直接被鐵門卡住,活生生躺在地上等警察來抓人!
    2017/08/30 21:56
  • 笨賊頭戴女用內褲行竊 臉遮不住全都錄

    這位大叔,你是想當「瘋狂假面」嗎?大陸江蘇南通日前發生一起竊案,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一名男子,但他全身脫光僅著一條四角褲,在用女用內褲套住頭部行竊,以為這樣不會發現。只是內褲根本沒完全套住頭部,臉部特徵被拍的一清二楚,警方也循線逮到這名竊賊。
    2017/08/22 15:21
  • 笨賊闖燒烤店偷竊!開燈點鈔 電眼全都錄

    西門町商圈的頂級燒烤店遭竊!19日清晨3點多,台北市萬華一家燒烤店被小偷光顧,店家損失4萬多元,幸好當時鉅額營業金鎖在保險櫃沒被偷走,但嫌犯相當大膽,除了爬窗闖進店家,偷錢完還不慌不忙跑到廚房點鈔數錢,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7/03/19 19:17
  • 不知道怎麼花 !小偷竊30幾萬 網咖被逮

    高雄市一名33歲的張姓男子,兩三年前因為辦婚宴以及太太生產,領了7、80萬現金支付,沒想到花剩下的錢懶得回存一直放在車上,而上個月底停在自家門口時被小偷全部偷走,約損失近38萬,原本向警方報警後以為找不回來了,沒想到十幾天後躲在網咖的小偷被抓到,而且錢只被花了一萬多元,警方一問嫌犯,他才說錢太多了不知道怎麼花。
    2017/03/09 12:26
  • 怕吵醒屋主 賊僅穿四角褲、汗衫闖空門

    怕吵醒屋主,竊賊脫光外衣,闖空門偷竊!台中豐原區一處民宅遭到竊賊闖入,屋主隔天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身上只穿四角褲、汗衫,在客廳待了2個小時,偷走現金2萬5千元,而且當天氣溫只有10幾度,事後逮到竊賊,他說因為穿羽絨衣怕摩擦發出聲音,吵醒屋主所以才脫光衣服闖入。
    2016/12/29 11:12
  • 口袋手機誤撥警局 美兩笨賊喝醉遭逮

    美國肯塔基州兩名男子在一間餐廳外頭的停車場中坐在車內正在討論搶劫計畫,沒想到其中一人的手機竟然誤撥到電話,而且還是打給911專線,好巧不巧警察局局長就在餐廳內用餐,兩名什麼都還來不及做的笨賊,就這樣直接被以妨害治安等罪名抓了起來。
    2016/12/18 10:59
  • 頭過身難過 巴西笨賊逃獄不成反卡牢門

    巴西一名搶匪犯案後被抓回警局,但他竟然打算從門上的送餐口逃走,結果整個人卡在洞口動彈不得。
    2016/12/10 12:18
  • 笨賊偷包又偷車 關不掉汽車警報急落跑

    苗栗一名離譜竊賊,偷了包包後,原本想要順手牽車,於是他拿著遙控器在停車場到處按,果然被他找到,但竊賊不會關防盜,造成車子警報器大響,為了掩人耳目,他還刻意停車打開引擎蓋,假裝修車,但還是被管理員發現;最後他想開車逃離現場,卻又在倒車時,連續撞上5輛車,最後棄車逃跑;事後他為了打探警方偵辦進度,拿著偷來的包包,上警局報案,立刻就被認出來,自投羅網當場逮捕。
    2016/11/30 18:02
  • 欲撬開坐墊偷竊 笨賊失敗破壞機車鑰匙孔

    屏東武成巷附近,最近出現一名詭異男子,大半夜撬開住戶機車鑰匙孔,想要打開機車坐墊偷東西,結果屢屢失敗,至少五戶住家受害,雖然財務沒有損失,但是破壞鑰匙孔,造成有住戶一早要上班,機車鑰匙孔被破壞發不動,還要另外花錢修理。
    2016/11/22 12:38
  • 笨賊誤觸保全系統 通知警方封樓逮人

    嘉義一名20多歲的李姓男子趁早上7點夜店休息的時間,闖空門跑到店內行竊,沒想到卻誤觸警鈴,警方獲報後馬上抵達現場把大樓封鎖,逐層清查,最後在樓梯間逮到這名笨手笨腳的嫌犯。
    2016/10/18 12:31
  • 「要買手機嗎?」失主撥電話 賊誤認是買家

    竟然有這樣少根筋的賊!新竹一名竊賊,趁著早餐店正忙,偷拿桌上的手機,結果店員打回去,他還不知就是手機主人,問他要買手機嗎?失主乾脆將計就計,假裝是買家跟他約見面順便報案,和警方聯手上演擒賊計。
    2016/10/14 16:09
  • 持槍行搶空手而歸 歹徒反遭店員說教

    白俄羅斯一間當鋪遭到搶劫,但歹徒手法卻有點落漆,原本握在手裡的槍不但差點被女店員搶走,想爬窗破門也被擋在外頭,甚至說好話賄賂,希望對方交出現金,但最後還是兩手空空落荒而逃。
    2016/10/07 12:56
  • 獨家/百元鈔放錢箱!廟公用計逮香油錢賊

    香油錢接連不被偷,廟公故意放100元,抓到小偷!新北市一名小偷,只因為缺錢花用,就跑到住家附近的廟宇,偷走裡面的香油錢,廟公事後清點發現少了1萬多元,立刻修理監視器,並且偷偷把錢放在香油錢箱,看看小偷會不會來偷,果然,男子重回現場行竊,模樣全被拍下,廟公等對方又來時,提供畫面對質,小偷當場承認,由於把香油錢全部歸還,雙方和解收場!
    2016/09/30 20:56
  • 闖空門腹瀉借廁所 笨賊被反鎖踹門逃

    高雄一名35歲的修車師傅,因為車禍缺錢賠償,甘願冒著被抓的風險,潛入左營後昌路的住家,第一次得手2萬元的k金戒指,過程中還鬧肚子跑去借用廁有賊,立刻將廁所反鎖,嫌犯使勁用力踹門逃跑,沒想到又犯第2次,被附近住戶發現,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順利逮到他。
    2016/09/21 11:36
  • 通緝照當臉書頭貼洩行蹤 笨賊栽在自己手裡

    42 歲的伊爾伍德(Mack Yearwood)因案遭到通緝,美國佛州當地警方試著透過臉書找尋他的下落,沒想到相當輕鬆就發現他的「本尊」帳號,這全因為伊爾伍德相當「天真」,竟然拿自己的通緝照當臉書大頭貼,後來警方也透過他與親友的互動找到他行蹤。
    2016/09/12 16:59
  • 這扇沒破!壞笨賊砸窗行竊 逃跑擇錯路慘撞

    砸破玻璃闖入店家行竊是很多竊賊慣用的手法,不過最近在國外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卻顯示,巴西一名竊賊在偷東西的過程中遇到了意外。
    2016/07/01 14:05
  • 笨賊3天6竊案 戴機車安全帽騎單車露餡

    台北市一名剛出獄的陳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重操舊業以偷竊維生,短短3天就犯下6起竊案,不是入侵民宅就是鎖定汽機車內財物,如果沒有斬獲還會破壞車子洩憤,但由於他每次犯案時都騎著單車,頭戴機車安全帽早就被警方鎖定,因此就在他準備犯案前被當場活逮。
    2016/04/23 18:48
  • 笨賊偷愛心錢!膠帶貼車牌 竄改字母躲警

    偷愛心錢怕被抓竟然DIY改車牌,台中有名男子偷了五金百貨的愛心捐款箱後,將作案時騎的機車車牌用黑色膠帶改造,英文字母J變成U、F變成E,異想天開可以躲避警方追查,沒想到美工手法太粗糙反倒引來警方注意。
    2016/04/08 18:06
  • 小心!趁你打怪偷手機 2賊網咖尋目標

    來看看這名笨賊,3日早上桃園2名男子先在網咖偷了一支iPhone,之後拿到手機行變賣竟然趁著業者不注意又偷走店內一支三星手機,快閃離開後來才想起忘了拿原本要變賣iPhone,居然還回到店裡當場被店員圍住報警。
    2016/04/04 12:08
  • 抓人變救人!陸笨賊卡高樓牆縫 狼狽落網

    大陸江西南昌一名小偷,在光天化日闖空門,本來想沿著外牆水管闖入民宅,不料被民眾發現報警抓人,他情急之下爬上了屋頂,以為可以順利逃脫執法人員的追捕,沒想到卡在鐵皮屋和水泥牆縫隙動彈不得,最後得靠執法人員才能脫困。
    2016/03/28 11:37
  • 搶速食店得來速 笨賊搶收銀機竟卡窗口

    竟然有小偷異想天開想搶速食店的得來速,國外網站有一段監視器畫面,竊賊利用工具從得來速窗口勾出收銀機,想要整台抱走的時候卻被窗口給卡住了,只見他轉了各種角度用盡力氣想把收銀機撬開、拉出來但就是不成功,笨賊硬拉著收銀機僵持70秒最後還是放棄落跑。
    2016/03/26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