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笨賊3天6竊案 戴機車安全帽騎單車露餡

記者 蘇凱程 吳忠勳 / 攝影 何宜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一名剛出獄的陳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重操舊業以偷竊維生,短短3天就犯下6起竊案,不是入侵民宅就是鎖定汽機車內財物,如果沒有斬獲還會破壞車子洩憤,但由於他每次犯案時都騎著單車,頭戴機車安全帽早就被警方鎖定,因此就在他準備犯案前被當場活逮。

凌晨1、2點馬路上出現一名男子,他騎著單車,但卻頭戴安全帽,看起來相當滑稽。

承辦員警:「唉呦!這是誰騎單車跌倒呀?」

沒有看錯,騎到一半,他還自己摔了一跤,其實這時他正在找目標下手偷竊,為了掩人耳目,還先入侵一間機車行,偷了這頂機車安全帽。

承辦員警:「機車行好像家人都在2樓,所以才沒發現竊賊進來!」

這名頭髮微禿的陳姓竊賊這個月19日偷了安全帽後,連續3天在台北市中正區一帶找尋路邊機車或住家犯案,稍有不如意,就會破壞車子洩憤。

承辦員警:「如果他沒有偷到手的話,他就把機車的椅墊割破來洩憤。」

除了財物,陳姓竊賊還專偷銅製品,包括鈴鐺、法器甚至花瓶都是他的目標,甚至連這座銅製獎牌也不放過。

北市泉州街派出所所長霍建元:「嫌犯因為最近剛出獄缺錢花用,那他認為說銅器可以變賣金錢,所以他在本轄竊取的都是以銅器為主的相關物品。」

還好他這身怪異打扮讓警方很快就鎖定目標,並從住家搜出來不及變賣的贓物,其實嫌犯剛出獄,卻為了謀生重操舊業犯案,只好再度回到牢裡,好好反省。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重操舊業#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49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