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笨賊 結果共243筆

  • 笨賊!騎贓車拒臨檢 跳海游2公里

    在基隆有一名偷竊犯,因為拒絕臨檢,被警察追到港邊,走投無路就往海裡跳,為了躲避警察,嫌犯天真的一直沿著岸邊往外海游,游了2公里花了1個小時,體力透支上岸後,被警方逮捕,不過嫌犯的體力實在也讓警方看傻了眼。
    2014/09/03 18:27
  • 笨賊偷保險箱 當街拖走失風被捕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男子,闖入藥局、打算行竊偷保險箱,但因為打不開居然整個扛走,不過車子裝不下,這名笨賊異想天開,就用繩子將保險箱綁在車子的保險桿上,開車直接拖走,由於竊賊太過明目張膽,警方一發現直接抓人,當場人贓俱獲。
    2014/08/15 17:13
  • 浴巾包頭反醒目 笨賊偷電視遭逮

    竊嫌變裝掩人耳目,反而醒目遭逮。花蓮一名無業男子缺錢花用,異想天開用白色大浴巾緊包頭部,打算偷鬧區彩券行外的液晶電視變賣,沒想到怪異裝扮,反而被民眾注意報警處理,警方趕到彩券行,將竊嫌當場逮捕。
    2014/05/01 16:07
  • 怎敲不破! 笨賊榔頭搶銀樓遇強化玻璃

    高雄出現了一名笨賊,拿著武士刀和榔頭要去搶銀樓,一進去拿刀吆喝老闆拿錢出來,結果老闆拿出5千元,還被搶匪嫌不夠,居然還拿出預藏的榔頭敲櫃台玻璃,沒想到店家使用的是強化玻璃,都敲不破,這時警方剛好及時到場,一下就把嫌犯逮捕。
    2014/04/29 11:30
  • 笨賊炸ATM求勞改 卻不知勞改已廢除

    在大陸山東有個笨賊,大半夜去ATM不是領款,而是用自製的鞭炮炸提款機,但他炸提款機的原因真是讓人啼笑皆非,原來這個東北小伙子欠工人薪水,炸ATM為的就是能進勞改所能有個地方過年,但他卻不知道大陸的勞改制度已經在去年底被廢止,這下可真的得在牢裡過年了。
    2014/01/04 14:20
  • 2笨賊持假搶銀樓 犯案4分鐘被逮

    真的是賊星該敗,在大陸兩名男子蒙面拿著假槍搶銀行,結果被店員和路人上前追捕,犯案4分鐘後就被逮捕,另外,在北京,也有嫌犯專挑人來人往的地鐵偷東西,結果也被便衣警察盯上,嫌犯雖然跑得快,不過這名便衣還是名短跑健將,跑了200公尺,就把氣喘吁吁的嫌犯逮捕。
    2013/12/29 12:02
  • 偷油點菸引爆炸 澳洲笨賊遭火焚身

    澳洲一名笨賊,趁著中古車商打烊後,潛進停車場想要偷車子裡的油,但沒想到一邊偷油他還一邊點菸,結果引發爆炸,讓自己身上著火,油沒偷成,腿部卻嚴重灼傷。
    2013/12/13 11:09
  • 陸盜墓賊躲警 困墓室25小時險陪葬

    小說中的盜墓情節在大陸真實上演,但結果是盜墓賊自己差點成了陪葬品,這起盜墓事件發生在大陸陝西,當地的唐代皇家墓室遭2名笨賊挖地道闖入,結果因此被困在地下20公尺深的墓室裡,長達25個小時,最後不得已還是向警方求助。
    2013/12/04 12:07
  • 不熟手機功能 笨賊「自拍」證據全錄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先進,但如果使用者不能完全掌握它的功能,恐怕就會出現意料之外的後果,大陸一名竊賊,在半夜闖空門時候,想到要用手機照明,卻不小心按到錄影功能,把整個行竊過程完全拍下來,變成完美的證據。
    2013/11/17 17:10
  • 笨賊!偷180萬支票急兌 證件開戶露餡

    怎麼會有如此笨的竊賊!新北市新店一名王姓男子,這個月19日先去海產店,偷走櫃台內現金一千多元,後來今天凌晨,他又再到一家餐廳偷竊,但這回他不偷現金,而是偷走24張支票,王姓男子發現,其中一張1萬8千元的支票,今天就能兌現,於是拿著雙證件去開戶領錢,警方依照證件上地址,才半天就逮到人!
    2013/10/24 16:57
  • 偷到「管家婆」!車上活逮 賊星該敗

    台東鹿野鄉有名婦人,叫做高管家婆,日前她從花蓮搭火車回台東途中睡著,醒來發現皮包不見了,就跟列車長合力逮到一名王姓慣竊,警方做筆錄時問婦人名字,婦人回答「管家婆」,警方還以為她在「莊孝維」,後來拿證件來看,發現名字真的就叫「管家婆」,警方笑說這名笨賊偷到管家婆,被逮活該!
    2013/10/03 12:12
  • 賊誆買平板辦分期 留下證件身分曝光

    下手行竊還將自己身分證留下來當證據,台中有個離譜笨賊,到電子專賣店謊稱要分期付款買平板電腦,還將自己身分證交給店長影印,要寫契約書,沒想到他就趁店長離開的下手行竊,偷走手機和相機就逃逸,卻忘了自己身分證還在店家。
    2013/09/18 11:48
  • 笨賊!撥市話找手機 通聯追回百兩金

    450萬的黃金項鍊首飾,一天就失而復得!新竹縣一家銀樓,三更半夜被一名竊賊闖入,這名竊賊5分鐘內,搜刮走100多兩的黃金,但是離開銀樓時,發現身上手機不見了,又不敢開燈找,於是用銀樓市內電話撥打手機,再撿回手機離開,警方事後輕易的從通聯記錄,追查到這名笨竊賊身分,24小時內宣告破案。
    2013/07/01 15:53
  • 畫面會說話! 笨賊自拍偷電纜過程

    警方辦案講求證據,不過竟然有笨賊,將自己的行竊過程全都拍下來,新竹縣竹東警方偵破一起線纜竊盜案,許姓嫌犯帶著偷來的行車記錄器去偷電纜,沒想到行車記錄器開關沒關,不經意錄下來的畫面,都成為犯案的鐵證。
    2013/04/18 21:41
  • 澳洲最笨的賊! 打劫後撞玻璃門昏倒

    澳洲伯斯一名搶匪,在商店搶了女性皮包後,本來想拔腿就跑,沒想到情急之下,竟然一頭撞上玻璃門,當場昏倒,同夥趕緊跑來接應,監視錄影畫面曝光後,當地主播,稱呼這名搶匪是「全澳洲最笨的賊」。
    2013/04/02 16:52
  • 快沒呼吸!笨賊遭反鎖車內 拍窗求救

    花蓮一名慣竊,日前潛入百貨公司停車場,趁婦人抱孩子下車時,鑽入車內企圖行竊,剛好婦人是使用防盜系統,遙控鎖門後,從裡頭也打不開,竊賊因此受困半小時,快不能呼吸,只好拍窗求救;被救出後也立刻被逮。
    2013/03/17 13:33
  • 穿「耶誕裝」太醒目 笨賊偷無花果遭逮

    耶誕節到了,連小偷的裝扮也很應景,台北市1名胡姓男子,到大賣場買了一身「耶誕老公公裝」,不只是帽子、衣服,連鬍子都整套買下來,但他不是要發禮物給小朋友,而是打扮成耶誕老公公的樣子,跑到龍山寺偷「無花果」結果被逮,警方問他,既然有錢買這身裝扮,為何還要偷供品,他只淡淡回答「就肚子餓了嘛」。
    2012/12/24 23:11
  • 糗!笨賊偷手機 誰知被防盜線拉回

    在大陸,有一個笨賊,到手機店想要偷手機,但他可能沒買過手機,不知道手機店裡展示的手機都是模型機,而且上面還有防盜線,偷了手機就往外跑,沒想到才跑兩步就被防盜線拉回來,當場糗翻了。
    2012/12/08 13:17
  • 逛完超市偷車 賊「會員卡」消費露底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偷車案,一名偷車賊日前在超市停車場,偷走店長的機車,店長發現後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偷車賊不就是剛剛才從店裡買完東西的客人,巧的是他在結帳時,還拿出會員卡給店員,警方立刻查明他的身分,順利找到人,也找回失竊的機車。
    2012/10/25 11:59
  • 笨賊偷沙發忘關門 老闆成功攔截

    經濟不景氣有人竟然連沙發都偷,英國2名笨賊到家具店偷搬了2張沙發,卻忘記把大貨車車門上鎖,追出來抓賊的家具店老闆趁機又把沙發搬了回來;另外在英國街頭則有1名男子,不小心把帽子掉到垃圾筒,想要把撿回來的時候,整個頭竟然卡在垃圾筒裡面,只好出動消防人員搭救。
    2012/10/03 17:07
  • 抽到下下籤 賊偷香油錢摔溝被逮

    真的是賊星該敗!嘉義一名56歲的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拿著釣魚線黏著口香糖,到廟裡偷香油錢,沒想到行竊到一半,釣魚線卻突然卡住了,他隨手就從一旁的籤筒,抽出一支籤來勾出釣魚線,結果一出廟門就立刻摔進山溝當中;巧合的是,當時男子抽得籤正好是下下籤,籤詩含意是要男子勿求財,不能貪圖非法利益,一語道中男子行竊的下場。
    2012/08/16 18:07
  • 現代「掩耳盜鈴」 笨賊關螢幕偷竊全錄

    大陸重慶上演現代版的掩耳盜鈴,一位小偷在半夜溜進一家餐廳行竊,在從螢幕顯示器看到自己模樣後,知道有監視器,於是他自以為聰明的,把顯示器關掉,但其實監視器還是一直開著,犯罪過程也錄得一清二楚。
    2012/07/29 11:23
  • 持假槍行搶 眼尖行員一眼識破露餡!

    台南有一名男子工作受傷求職不順,加上沉迷賭博欠債,他竟然異想天開,持著玩具槍到新化中山路的郵局行搶,要行員拿出80萬來,不料假槍一眼被識破,他嚇得拔腿快跑,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2/06/22 17:02
  • 好大膽!扛贓物警局門前過 賊落網

    這名竊賊未免也太囂張!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到新店一家炭烤店,偷走2座不鏽鋼洗手台,犯案後竟然扛著贓物,大搖大擺的從派出所門前走過去,值班員警覺得奇怪,總麼會有人深夜還在施工,上前盤查,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名慣竊,正準備要變賣偷來的洗手台,當場人贓俱獲。
    2012/04/28 11:48
  • 笨賊搭錯電梯 巧遇被搶婦人和家屬

    大連一名搶匪,在電梯裡行搶以後,覺得走樓梯逃跑太慢了,又折回去搭電梯,沒想到電梯不但沒有到1樓,反而還一直往上升,當電梯門再次打開時,看到的竟然是那名被搶婦人和家屬正要去報警,雙方當場傻眼。
    2012/04/25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