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笨賊 結果共243筆

  • 陸小偷花招 洗髮精抹監視器全都錄

    南京一名小偷在行竊前,為了躲避監視器拍攝,竟然異想天開的在鏡頭上塗抹洗髮精,不過當他靠近鏡頭時,不但五官被拍的一清二楚,而且還因為洗髮精從鏡頭上滑落,整個行竊過程也被拍了下來。
    2012/04/05 11:17
  • 太不靈光!夜闖銀行ATM 賊卡鐵捲門

    竊賊不夠靈光,行徑讓保全真是哭笑不得,大陸浙江一名男子半夜闖進銀行,打算找ATM下手行竊,沒想到破壞玻璃大門後,卻被卡在鐵捲門中間,動彈不得,竊賊試圖破壞鐵捲門想要脫困,但是卻被深夜值班保全發現,報警後,當場將人逮捕。
    2012/03/09 13:09
  • 為盜ATM現金 賊吐口水糊監視器

    如果您在ATM領錢時,發現一張別人不小心留下的銀行卡時,您會怎麼辦?在大陸就出現這樣的狀況,有男子發現排在他前面的民眾,忘記把卡從ATM機器裡拿走,他想盜領現金,卻知道有監視器鏡頭在拍,竟然突發奇想,用手指沾口水糊在鏡頭上,試圖躲避追查。
    2012/02/19 17:20
  • 跟電影不一樣! 笨賊卡電梯頂被逮

    遇到緊急狀況的時候,利用電梯頂部的通風口逃生,是很好萊塢動作片裡慣用的場景,但實際情形恐怕沒有這麼瀟灑!大陸一名竊賊就在行竊工廠之後,想用這招逃走,沒想到通風口太小,整個人死死的卡在上面,等警察來抓。
    2011/12/06 12:26
  • 笨賊行竊卡車窗 滑稽模樣監視器全錄

    台中市一名慣竊,上個月才因為竊案遭到函送,這個月又夥同共犯,在台中太平區,鎖定一輛箱型車,破窗行竊,沒想到主嫌一個不小心,整個人差點跌到車子裡面,只剩雙腳留在車外,不停掙扎,共犯眼看他快摔進去了,趕緊把他拉出來,不過發出的噪音驚動屋主,報警抓人。
    2011/11/15 17:55
  • 偷不成貨車丟機車鑰匙! 賊推車7公里

    新竹一名男子看到一戶人家的貨車鑰匙沒拔,於是闖入屋內企圖把車子開走,因為貨車有暗鎖偷不了,又把自己的機車鑰匙掉在被害人家,警方根據沿路監視器畫面,發現他一路牽著機車走了7公里,還不斷的摸著口袋找鑰匙,確定他就是闖入民宅的嫌犯,根據車號將他逮捕到案。
    2011/10/28 12:41
  • 搶後報案機車失竊 笨匪自投羅網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到大樹區一處雜貨店搶劫,沒想到逃跑時遭到見義勇為的路人追趕,嫌犯最後不但跌倒受傷,把贓物以及隨身物品留在現場,連自己的機車都來不及騎走,事後他擔心被鎖定,還假裝機車失竊跑到警局報案,而警方看到嫌犯自投羅網,當場就將他逮捕。
    2011/10/22 12:42
  • 笨賊偷車全都錄 誤觸警報器落跑

    高雄一名車主這個月將車子停放在楠梓區的土庫及清豐路口,深夜接近3點鐘路口監視器卻拍到有竊賊來光顧,糗的是兩名竊賊2分鐘只敲破一片車窗,事後還誤觸警報器,兩人立刻嚇的落荒而逃,影片被PO上網路,還被網友譏笑偷太慢。
    2011/10/10 12:03
  • 卡通小綠人搶匪 什麼都沒搶還留錢

    在美國聖地牙哥,有一位穿成卡通人物的搶匪,企圖打劫一家便利商店,由於怎麼看都不像是搶劫,因此店員以為這人開玩笑,根本不想理會,而這位堅持是搶劫的卡通搶匪,折騰了4分鐘後,不但沒拿一毛錢,還留下美金27分,不到台幣10元揚長離去,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麼,店員甚至都不覺得這是深夜的搶劫。
    2011/09/09 07:05
  • 里長廣播小偷穿著 竊賊脫光只剩內褲

    來看看這樣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小偷,在台南市有2個竊賊到七股的頂山里偷竊,被里民發現,一名當場被捕,另一名躲在廢棄的小學,里長透過廣播系統,向全村廣播逃走小偷的穿著,被小偷聽見了,竟然把自己身上的襯衫褲子脫光光,只剩下一條內褲,以為就不會被抓,結果當然更引人注目,一下子就被里民抓進了派出所。
    2011/09/03 12:05
  • 偷電纜剪錯電線 笨賊行竊全都錄

    上個月新竹發生一起電纜竊案,2名竊賊因為缺錢買毒,把歪腦筋動到工地的電纜線上,趁黑夜行竊怕被監視器拍下,其中一名竊賊還脫下上衣遮臉,先潛進貨櫃屋裡剪斷監視器的電路才開始偷東西;只是2名笨賊萬萬沒想到,竟然剪錯線路,整個行竊過程及面貌,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警方也循線逮到人。
    2011/08/17 19:42
  • 偷電纜累到睡著 笨賊沙發上被逮

    基隆有一個小偷,昨天偷了大批電纜線之後,想把裡面的銅線抽出來變賣,就跑進別人的倉庫,自己加工剝掉電纜線外皮,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了,這個小偷竟然累到躺在倉庫的沙發上呼呼大睡,雙手還戴著沾滿污泥的手套,屋主一早開門時,嚇了一跳趕忙報警,誇張的是,小偷被警方搖醒的時候,還一臉驚恐,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2011/08/15 11:55
  • 不識貨!笨賊便宜賣古畫 銷贓露餡

    新北市汐止,一名黃姓古董商的別墅2度遭竊,嫌犯第一次得手後,食髓知味,第二次特地租小貨車搬東西,但嫌犯不知行情,把3箱價值數十萬的高級紅酒以1萬元賣掉,而號稱價值連城的古畫卻因為賣不出去,被丟棄在屋內,被警方當場起出,人贓俱獲。
    2011/07/12 07:52
  • 笨賊潛廟偷蘋果 逃緝體力不支被逮

    什麼叫做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禮拜二晚上,2名男子潛入基隆著名寺廟慶安宮行竊,才剛踏出門就被路過員警盤查,由於實在太過心虛,其中一人拔腿就跑,小偷跟員警就在夜市裡追逐,竊嫌先是把機車騎上騎樓,鑽進小巷子,眼看無法擺脫警察,最後把機車丟在一旁,開始狂奔;而員警不甘示弱在後頭緊追,嫌犯因為太過激動,一雙鞋還因此飛掉,跑得氣喘如牛,最後體力不支,只能乖乖被逮。
    2011/04/15 11:02
  • 笨賊「自投羅網」 行竊監視器專賣店

    依靠監視器畫面追捕罪犯,已經成為如今警方重要的偵辦方式之一,但是在加拿大,卻還是有一對鴛鴦笨賊,自投羅網,因為他們偷的,竟然是一家防盜監視器的專賣店,雖然順利偷走櫃檯上的捐錢箱,但過程也被完整地記錄下來。
    2011/04/03 12:40
  • 「警局變神壇」 賊偷花東30香爐遭逮

    年關將近,竊賊為了想過個舒服的好年,相準銅價上漲,把目標鎖定神明用的銅製香爐,這2個小偷特別花錢租車,摸黑一路從花蓮偷到台東,最遠來回超過400公里,得手30多個香爐。有趣的是,以現在的銅價計算,這批贓物市價還不到6千元,扣掉租汽車和來回油錢,其實所剩不多,2個笨賊做了賠本生意,還被警方逮個正著,得不償失。
    2011/01/10 13:08
  • 笨賊驚失風 躲瀝青桶內被黏10小時

    大陸雲南發生一起無厘頭的偷竊事件,一名小偷潛入村莊裡偷東西,結果被人發現,一路追打,小偷為了脫身,躲進附近工地的鐵桶內,但沒想到裡面裝的竟然是黏答答的瀝青,讓這名小偷被黏在桶子裡足足10小時,實在撐不下去了,小偷才終於放聲呼救。
    2010/11/25 11:28
  • 穿大POLO衫偷包 笨賊行竊全都錄

    基隆市鬧區最近出現一名偽裝成顧客的小偷,趁著店家不注意或人手不足的時候,偷拿店家的商品,犯案前還特地穿上大尺寸的衣服,方便藏贓物,不過一舉一動還是都被店家的監視器錄了下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嫌犯還是從桃園北上基隆犯案,好躲避查緝,目前已經透過監視器畫面,全力追緝中。
    2010/11/08 15:38
  • 笨賊偷竊不知警在旁 辯「我在修車」

    新竹有一名男子,因為自己的機車腳架脫落,看到發生車禍倒在路邊的機車,於是想要動手拆他人機車的腳架佔為己有,結果拆了20幾分鐘,還是拆不下來;但巧合的是,警方恰巧在附近辦案,而男子偷腳架的過程,也被民眾拍下,男子還一度辯稱他是修車師傅,是來修車的,但還是遭到警方逮捕。
    2010/10/20 12:34
  • 翻2米牆受困 笨賊誆「總統派我來的」

    苗栗一名竊賊,今天凌晨3、4點,翻過2公尺高牆爬進一棟民宅行竊,沒想到之後卻爬不出去,被困在裡頭,但又不敢驚動屋主一家人,只好就這樣一直等到早上6點,希望天亮之後有機會脫身,結果屋主起床發現,家裡怎麼多了一個陌生人,這時竊賊就說,自己是「總統派來的」,有任務要執行,要對方保密,但屋主覺得這實在太扯了,馬上報警逮人。
    2010/10/20 12:02
  • 笨賊逃跑竟懸半空 出動消防救小偷

    在重慶發生這麼一起,令人又氣又好笑的事情。一個小偷闖空門被發現,想要翻窗逃跑,沒想到一個不小心踩空,幸好雙手緊緊抓住窗外的冷氣架,不過依舊是十分驚險。第一時間消防隊員來救人,不過都開玩笑的說,偷東西偷到要人救,真的是一個大笨賊。
    2010/10/13 17:50
  • 笨賊偷車不會開鎖! 笨樣全都錄

    在大陸山東濟南,有一個小偷趁四下無人,準備要下手行竊,不過沒想到,這名小偷偷車居然打不開鎖,換了好幾種工具之後,還是開不了,最後決定放棄,只是過程全部被錄下來,想賴也賴不掉。
    2010/10/09 13:38
  • 夜半路上滾水塔 警盯上逮水塔賊

    高雄市出現一名水塔小偷居然盜取公園水塔,清晨4點多在大馬路上滾滾滾,發出巨大的聲響,還費了很大力氣,把重達2噸的水塔扛過圍籬,但形跡太過詭異了,路上巡邏員警盯上他,在他把水塔滾到回收場時,當場逮捕。
    2010/09/30 12:22
  • 偷車發不動 下車求救!笨賊遭逮

    基隆一名男子偷大貨車花不到25秒的時間,但用盡各種方法還是沒辦法發動,最後只好下車找同夥討論,才順利得手,2人隨後開著貨車到處偷東西,沒想到路途中遇上警方臨檢,嫌犯嚇的趕緊棄車逃逸。
    2010/09/29 12:00
  • 笨賊吞安眠藥 偷到睡著!誤認「無頭屍」

    竟然有竊賊偷東西偷到睡著,真的很烏龍!台南一名笨賊,在吃了4顆安眠藥後,到早餐店打算行竊,沒想到就在撬開鐵門後,身體鑽進鐵門一半,突然藥效發作,居然就趴著在地上睡著了,一早屋主起床,發現嫌犯只有2隻腳露在外面,還以為是遭到鐵門夾斷頭的無頭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拉出嫌犯雙腳,他才猛然驚醒。
    2010/09/25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