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識貨!笨賊便宜賣古畫 銷贓露餡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2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汐止,一名黃姓古董商的別墅2度遭竊,嫌犯第一次得手後,食髓知味,第二次特地租小貨車搬東西,但嫌犯不知行情,把3箱價值數十萬的高級紅酒以1萬元賣掉,而號稱價值連城的古畫卻因為賣不出去,被丟棄在屋內,被警方當場起出,人贓俱獲。

竊賊2人一組一前一後,犯案前先去勘查地形,鎖定黃姓古董商決定下手,第一次犯案騎機車,抱著剛偷來的卡拉OK主機,有夠大,抱不動,看屋內還有東西沒偷完,食髓知味,第二次乾脆租小貨車,方便搬運。

員警:「(被害人)聲稱說這目前世界上,只有2幅在外面流傳。」

被害人說這幅古畫價值連城,但竊賊得手後大剌剌上網銷贓,不過因為沒有正本鑑定書,乏人問津,古董名畫成了滯銷產品,另外他們還偷了3箱價值數十萬的高級紅酒,但最後卻是1萬元成交。

汐止所長張金山:「紅酒3箱,據被害人表示,目前價值數十萬,但是因為嫌犯吸毒,急於購買毒品,故以1萬元賣出。」

嫌犯偷東西卻不識貨,高級品當成廉價品,古董商口中價值連城的古畫也棄如敝屣,隨意丟在房間角落,只是大剌剌把贓物上網拍賣,露餡被捕,在住處搜出的古畫成了犯罪證據,讓竊賊百口莫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544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