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笨賊 結果共243筆

  • 偷150kg「賽錢箱」發巨響! 驚動鄰居嚇跑笨賊

    屏東車城鄉一間寺廟,23日遭到小偷竊賊不是偷錢,而是企圖將個裝香油錢的箱子搬走,但是箱子重達150公斤,竊賊非常瘦小,他竟然異想天開的拖著很重的箱子下樓梯,結果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響驚動廟方人員報警抓人,小偷自己嚇得落荒而逃。
    2015/12/24 13:31
  • 南非笨賊快步逃跑 一頭撞裂大門玻璃

    南非一名女子日前疑似在百貨公司偷東西,東西抓了就跑,女竊賊快步衝向大門,可能因為太緊張直接撞上旋轉門的玻璃後,整個人跌倒在地,玻璃都被撞裂了。
    2015/11/03 11:14
  • 被偷怕了! 店家自製密室笨賊受困遭逮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竊賊闖空門的案件,會讓這起案件備受討論,就是因為這間店家太聰明,原來店家被偷怕了,於是把倉庫改造成沒有出口的密室,小偷潛入倉庫後受困裡面,不管怎麼敲怎麼撞,門就是不開, 最後只能乖乖等警察來開門。
    2015/10/11 14:36
  • 美國笨賊學蜘蛛人 爬天花板行竊摔慘

    美國有笨賊異想天開,從天花板潛入一家超市要行竊,沒想到繩索沒拉好,他整個人直接從天花板摔到地上,發出巨大聲響,男子怕被發現什麼都沒偷,就趕緊爬回天花板想落跑,沒想到攀爬過程中又一度摔到地上,糗態都被監視器給拍下來。
    2015/10/07 11:18
  • 美雙人笨賊搶銀行 抓鈔票自拍放網遭逮

    美國俄亥俄州一對情侶,日前搶劫銀行後逃逸,沒想到兩人在逃亡時竟然抓著大把鈔票玩自拍,還放上臉書分享炫耀,警方循線逮人,將兩人依法送辦。
    2015/09/29 11:15
  • 笨賊!闖進「瓦城」觸警鈴 偷2小時僅喝奶茶

    誤觸警鈴,竊賊只偷喝了一杯奶茶,新北市一名江姓竊賊,14日清晨,利用餐廳還沒營業時,闖進知名泰國料理瓦城餐廳行竊,他鑽進廚房後找奶茶喝,接下來2個小時閒晃找東西偷,但還沒偷到就誤觸警鈴,他嚇得跑到3樓空房反鎖自己,警方不到一分鐘抵達來個甕中捉鱉。
    2015/08/15 16:40
  • 怕通緝犯身分曝光 笨賊竟想咬掉指紋

    現在到處都應用指紋辨識科技,但美國就有一名笨賊,被逮捕後怕被發現是通緝犯,就在警車內想要咬掉自己的指紋,以為可以讓指紋消失,這個行徑全都被警車內的監視錄影器錄了下來…。
    2015/08/02 13:38
  • 笨賊行竊被抓包 爬日光燈重摔被捕

    波蘭一間賣場上週出現一位笨賊,自以為是蜘蛛人,在警察包圍下攀爬在收銀台的杆子旁,還試圖爬上日光燈,想說要爬離現場,但日光燈無法支撐重量,男子重摔在地當場被逮捕。
    2015/07/13 11:02
  • 上鏡頭囉! 笨匪搶ATM「曝光」下跪討饒

    大陸一名搶匪搶ATM,本來凶狠的把刀子架上提錢男子的脖子,沒想到男子奮力抵抗,把搶匪的安全帽掀開,刀子打落,還指著監視器跟笨賊說,你被錄下來了!搶匪擔心事蹟敗露,兇惡表情瞬間跪地求饒,搶劫變鬧劇一場,最後被警方逮捕。
    2015/06/08 11:39
  • 巴西笨賊搶錯人! 搶到警察落荒而逃

    搶車搶到警察的車!巴西有3名搶匪,想說趁著車庫門還沒關,立刻衝進去準備行搶,沒想到,卻搶到一名警察車主,警察車主直接開槍逼退搶匪,還一路追出去,最後把人帶回偵訊。
    2015/05/27 18:30
  • ​笨賊!小偷闖洗鞋店 撞見老闆拉扯脫逃

    新竹一名竊賊闖入洗鞋店,發現店裡沒有人,正準備要下手偷收銀機時,被老闆發現一把抓住嫌犯,雙方一度拉扯,最後竊賊脫掉外套脫逃,但沒想身分證卻留在外套裡,成了警方追捕的線索
    2015/05/06 16:08
  • 「醉」後竊賊!闖豪宅爬二樓 累到睡著被抓

    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烏龍竊案,一名23歲竊賊闖進豪宅裡想偷東西,但是都不得其門而入,最後他決定爬上採光罩,想從2樓下手,但疑似是偷東西前,先喝酒壯膽唱得太醉了,竟然就在採光罩上睡著,直到員警到場把他叫醒了,他自己才嚇了一大跳,還騙員警說,自己喝醉了,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到屋頂上
    2015/04/19 17:35
  • ​扯!笨賊偷安全帽 連同貨架拖著跑

    高雄市出現一名笨賊,明明安全帽扣環就還扣在貨架上,他竟然把安全帽戴在頭上,整個架子要拖著跑,當場被店家抓包,老闆娘拖著架子,竊賊還不斷往前衝,路人跟機車騎士全都加入抓賊行列,大家都不解,他偷安全帽幹嘛,竟然是想騎單車回家,覺得要戴安全帽比較保險
    2015/04/17 11:43
  • ​技不如人!陸笨賊砸店勒索 反被老闆打跑

    大陸西安一間餐廳,因為店家不交保護費,遭到8名蒙面歹徒手拿棍棒試圖闖進餐廳砸店,卻遭到老闆和員工的頑強抵抗,嫌犯不但被打跑,其中1人還被老闆抓到,狼狽的模樣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5/03/24 17:33
  • 偷機車行電話響!竊鵝肉店遇送貨 2笨賊栽了

    真的是賊星該敗!嘉義有兩名竊賊自以為聰明,把偷來的汽車車牌掛在偷來的機車上躲避查緝,沒想到,要闖機車行偷竊破壞門窗不成功,機車行的電話響起把他們嚇跑了,再闖進鵝肉店行竊,又遇到送貨員上門,什麼也沒偷到,卻被員警攔查當場逮個正著
    2015/03/11 13:01
  • ​笨賊搶劫徒步逃逸 機車留現場反被騎走

    馬來西亞一名搶匪假裝要在路邊停放摩托車,突然亮刀搶劫經過的女子,得手之後匆忙逃跑,連摩托車都忘了騎,被搶的女子反應機伶,立刻跳上車揚長而去,等到搶匪驚覺跑回來,只能眼睜睜看著車子被騎走
    2015/03/04 11:41
  • 笨賊竊機車財物 置物箱半天打不開

    高雄出現三名笨賊,其中兩人要竊取朋友機車置物箱裡的財物,卻怎麼也打不開,就在騎樓下硬是把手伸進置物箱的縫隙下,拿不到手酸了,還不停輪流換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另外還有一名竊賊,行竊前先破壞監視器,自以為萬無一失,沒想到偷竊的過程,還是被另一支監視器拍個一清二楚
    2015/02/14 16:46
  • 2笨賊偷iPad慶祝自拍 照片傳雲端被逮

    在美國有2名笨賊偷了別人車裡的iPad和現金之後,還大玩自拍,沒想到被iCloud雲端系統,自動同步照片到被害人的雲端帳號,兩名竊賊洋洋得意的樣子,全被被害人看到還轉發到社群網站上,最後轉交警方,很快就逮到嫌犯
    2015/01/24 09:23
  • 笨賊!偷竊還自拍 證據上傳雲端被逮

    ▲(圖:Gurgling Kitten 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1/23 17:13
  • ​笨賊偷酒闖閘門 反被絆倒重摔在地

    國外有一名笨賊在超商商品架附近不斷徘徊,想要趁店員不注意順手牽羊偷酒闖關,沒想到笨賊跑步撞擊力不夠大,反而被店閘門絆倒在地,愚蠢的偷酒舉動也被店內監視器完整記錄下來
    2015/01/21 12:40
  • ​「車子勿偷」!笨賊贓車寫大名 反吸警注意

    偷東西怕又被偷,竟然將贓物寫上自己的大名!嘉義一名前科累累的竊賊,在路邊順手牽羊一輛沒上鎖的腳踏車,結果他擔心偷來的車又被其他人牽走,便自作聰明在擋泥板上留名字,結果反而引來員警盤查,馬上被逮
    2015/01/14 11:39
  • 笨賊引爆提款機 偷錢不成反被炸到

    澳洲一名笨賊竟然異想天開,拿打火機引爆提款機,想偷走裡面的現金,沒想到爆炸威力太驚人,男子被當面炸個正著,還跌坐在地,最後什麼都沒偷著,就嚇得落荒而逃
    2014/12/31 11:59
  • 賊誤觸行車紀錄器 偷車銷贓影音俱全!

    汽車安裝行車紀錄器,本來應該是要錄下意外發生的瞬間情形,不過大陸有位車主,卻在車上發現令他哭笑不得,真的「很意外」的畫面,原來有2名竊賊偷走他的車,卻不小心誤觸開關,結果從偷車,到3天後因為變賣不成,又把車開回原位歸還的過程,完整的自拍。
    2014/11/16 12:17
  • 相中BMW卻不會偷 笨賊只好推車走

    竟然有這樣的偷車賊,相中了高價BMW,卻因為無法解鎖,竟用推車的方式來偷車,結果BMW太重一度往前滑,差點輾到笨賊,好不容易使出所有氣力將車推到馬路上,竊賊還異想天開,用犯案的賓士把BMW沿途推走,不過最後還是無法發動,只好把車丟到路邊。
    2014/10/17 13:22
  • 笨賊夜闖飲料店 打不開收銀機整台搬走

    嘉義市一名毒蟲,缺錢買毒就在深夜潛入打烊的飲料店,看準收銀機裡面有錢,想破壞行竊,但怎麼敲怎麼砸就是無法打開,30分鐘後耐性全失,這名竊賊乾脆把收銀機插頭拔掉整台搬走,店家隔天來調閱監視器看到,真的很傻眼!
    2014/10/04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