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盜墓賊躲警 困墓室25小時險陪葬

記者 許甫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4 12:07

小說中的盜墓情節在大陸真實上演,但結果是盜墓賊自己差點成了陪葬品,這起盜墓事件發生在大陸陝西,當地的唐代皇家墓室遭2名笨賊挖地道闖入,結果因此被困在地下20公尺深的墓室裡,長達25個小時,最後不得已還是向警方求助。

大陸陝西警方:「別急、別急,抓住手,來,好。」

從深近20公尺的洞裡把人救出來,不同的是,大陸陝西警方這回救的不是礦工,而是不折不扣的盜墓賊。大陸陝西警方:「(洞口)僅容一個人爬,一前一後,我們3個人是分別往前爬,邊爬我就邊用手電筒閃光,邊喊話,問裡面的人還在不在。」

原來這2個盜墓賊,是在11月28日夜裡,鑽洞準備要偷唐代皇家的墓室,沒想到,才下去一小時,上頭把風的3人就被抓到,底下2名竊賊躲在墓室裡,反而被困住,25個小時裡只喝過半瓶礦泉水。盜墓嫌犯:「鑽了一天一晚上,(胸)悶、(心)慌、頭疼,裡頭又冷又餓,也受不了,他(同夥)說有石頭(石碑),他說這個能值2030萬(人民幣)。」

好在墓室不是第一次被覬覦,所以總共有3個盜墓孔洞讓空氣流通,不然這2名笨賊恐怕寶物沒偷成,反而成了陪葬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72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