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砸7車只到手145元 笨賊竟抱怨:被坑慘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21:36
圖/翻攝自《浙江新聞》
圖/翻攝自《浙江新聞》

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到杭州找朋友,看到杭州的繁華夜景,認為經濟發展不錯,突然歹念,一連砸了7輛車,卻只得手32元人民幣(約145元台幣)跟一支廉價手機,男子被警方逮捕後,還喊衰說「被坑慘了」。


 
 
據《浙江新聞》報導,大陸一名32歲侯姓男子,因在江西南昌打工不順心,因此想轉往杭州投靠友人,順便找個2個月的臨時工賺錢回老家過年。沒想到當他到了杭州才得知友人早已不在杭州。
 
白跑一趟的侯男就隨便上了一台公車,他發現窗外杭州夜景繁華,認為生活水平應該不錯,心生歹念拿走公車上的車窗擊破器,並挑選一處偏僻路段下車,等到凌晨2點多時,一連砸了7輛轎車車窗,搜刮車內財物。但「戰果」令他大失所望,一共只得手了32元人民幣跟一支廉價手機。
 
到了早上,不少車主發現愛車被砸,紛紛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侯男並將他抓獲。侯男被捕後,坦承自己犯案,並後悔說沒想到杭州人已經不帶現金了,還衰喊說「早知道一晚上砸7輛車只找到32元,我說什麼也不會去偷了,真是被杭州『坑』慘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窗擊破器#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7

0.1017

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