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竹竿 結果共168筆

  • 凌空撐竹竿還得裝優雅 女星PO照揭拍戲真相

    42歲女星陳佩騏出道10幾年,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8點檔台劇,常常擔任反派角色的她讓粉絲又愛又恨,後來她也開始嘗試電影和偶像劇等不同的戲劇路線。日前她因為健康不佳,請假休養一陣子,最近重新投入拍攝工作,她也在臉書向粉絲分享拍戲的幕後花絮。
    2020/01/17 14:08
  • 抗議「禁蒙面法」剝奪自由 港連三日衝突不斷

    香港在上週五頒布禁止蒙面法後,引爆示威者更嚴重的反彈,從法令宣布實施後,就有更多激烈抗議,在過去三天內,從銅鑼灣到旺角都爆發嚴重的警民衝突,示威者用竹竿等架設起路障,大肆破壞港鐵站內設施,向警方投擲汽油彈,混亂中,一名記者遭汽油彈波及,雨衣著火,雖然旁人很快就趕來急救,但仍送醫治療。
    2019/10/07 22:14
  • 防颱準備!柚子樹套防風網 掉果率減30%

    利奇馬颱風越來越接近台灣,靠天吃飯的農民,趕在颱風進逼前進行防颱準備,雲林的木瓜果農,就用橡皮繩將木瓜樹固定,而斗六的柚子園,能搶收的都已經搶收,剩下的就用竹竿和繩子固定好,另外,花蓮瑞穗的柚子園,則是替柚子樹套上防風網,降低掉果率。
    2019/08/07 20:23
  • 怪賊偷洗衣粉 竹竿撥鏡頭不忘抹去指紋

    台中沙鹿一家自助洗衣店,清晨六點多,來了小偷,拿起竹竿把監視鏡頭,一一推開,偷走店家工具間裡,已經有灰塵的雨衣,和洗衣機上,免費提供使用的洗衣粉,還用抹布把竹竿擦一遍之後歸位,抹去指紋。
    2019/07/31 21:21
  • 不滿重機超速又吵人 住戶持長棍擋路

    端午連假,恆春地區又湧進大批遊客,沒想到附近牡丹鄉199縣道上的一處秘境,八日白天有當地民眾,居然拿著一根長竹竿就擋在路中央,原來他們不滿大批重機以及超跑車隊經過,不但速度快又發出轟隆隆的聲響擾人,因此阻擋這些車輛通過附近部落,不過雙方一度發生爭執,甚至還延燒到網路筆戰,讓警方趕緊出面當和事佬,強調會秉公處理。
    2019/06/10 00:15
  • 男借竹竿摘芒果摔死 家屬要好友賠償115萬

    夏天是芒果盛產的季節,去年6月福建一名75歲的男子,向多年好友借了一根竹竿,準備要摘芒果,不料過程中發生意外摔死,家屬憤而對好友提告求償,索賠2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15萬元)。日前法院作出判決,男子死亡是直接原因,好友並未故意加害,後續處置也無不妥,最後判決他不需要負任何責任。
    2019/05/07 13:40
  • 季節限定!芒果成熟 公所封路開放打果

    嘉義鹿草鄉167縣道,每年四月芒果結果,總是會吸引民眾拿著長竹竿打芒果,為了避免零散打芒果影響交通,加上落果也可能害騎士摔車,造成危險,鄉公所今天(13日)上午特地封路,開放打芒果,還現場教學,製作情人果。
    2019/04/13 17:51
  • 東區大樓外牆磁磚墜 憂傷人民眾急報警

    台北東區街頭,竟有大樓大白天撥外牆磁磚,被民眾拍下!鄰近忠孝復興捷運站的社區大樓,10日下午被民眾發現,樓上有人打開窗戶,用長竹竿把磁磚撥落到地面上,擔心砸傷人緊急報警,不過經過實際了解後,社區趕緊澄清,強調是近來地震頻傳,外牆本來就有磁磚搖搖欲墜,才會先用竹竿撥落,而且一樓人車都有管制,沒有造成傷害。
    2019/04/11 20:25
  • 竹竿壓出Q彈「竹昇麵」 香港全民美食恐消失

    香港是美食天堂,有一種傳統的手工麵條「竹昇麵」現在卻越來越少見,因為會這種技術的製麵師傅日益減少。竹昇麵最初是從廣州流傳到香港,製作麵條時,師傅需要坐在一根大竹竿上,用全身重量去揉壓麵團,比起機器製作的麵條,傳統竹昇麵的材料和人力成本都比較高,也讓這項製麵工藝即將失傳。
    2018/10/08 17:17
  • 人眼PK電眼 慣竊攜竹竿推開監視器、成破案關鍵

    台中市昇平街日前有一名63歲張姓慣竊,帶著鈑手破壞鐵窗爬進住家行竊,總共三戶受害,各損失1000多元現金,其中還有一間是雜貨店、連收銀機都被搬走,不過在張姓竊賊行竊前,監視器清楚拍下他先拿著晾衣桿推開監視器,避免自己被拍到,但還是躲不過電眼跟法眼,被警方逮捕。
    2018/10/04 18:05
  • 妳是我的眼 駝背妻一根竹竿牽眼盲夫…走過33年

    大陸廣西東藍縣一對結婚57年老夫妻,丈夫黄福能在1985年因為眼疾雙眼失明,妻子韋桂義撐著近乎對折的駝背身軀,用一根竹竿充當丈夫的雙眼,這一牽就是33年。
    2018/09/18 16:14
  • 我是你的眼!7旬嬤用竹竿牽失明夫散步

    金曲歌王蕭煌奇一首《你是我的眼》,唱出許多視障朋友的心聲;最近在大陸四川有一對老夫妻,他們在公園內散步,但並非像一般夫妻情侶像是手牽手、肩並肩地走在一起,而是妻子走在前方、丈夫在後方,中間隔著一根竹竿。這是他們當初結婚時互相許下的承諾,「這輩子我們就相互依靠了。」
    2018/08/14 21:05
  • 糗!昆凌曬長腿辣照 遭眼尖網友抓「修圖到泳池都歪了」

    藝人昆凌12日度過25歲生日,好友陪在身邊,老公周杰倫也送上雙層蛋糕為她慶生,讓昆凌開心地在Instagram上分享辣照,大方秀出美腿,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背景的竹竿和泳池邊似乎有點變形,質疑昆凌的長腿辣照修圖修過頭。
    2018/08/14 10:59
  • 校花女網紅陳屍家中 疑遭狂粉性侵殺害

    廣西南寧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當地警方接獲報案,一名女網友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員警循線調查,逮捕到一名嫌犯;網路上傳該名女網紅遭到性侵後殺害,對此警方表示,此案還在偵辦當中,詳細案情不便透露。
    2018/05/28 15:02
  • 驚!大S流產暴瘦皮包骨 身形只剩小S的一半

    藝人大S徐熙媛本月初心酸證實第三胎因胚胎發育不全,在醫生建議下終止懷孕,讓眾人都非常擔心。她流產後的模樣近日曝光,一張她和好友聚餐留下的合影,大S整個人暴瘦了一大圈,不僅露出來的雙腿細如竹竿,更看似有點皮包骨,站在小S身旁,她整整小了一號,比懷孕前還要瘦,粉絲見狀都為她擔憂。
    2018/05/16 09:29
  • 民宅慣竊不闖宅 賊持「長竿」半夜撈背包

    高雄一名慣竊民宅行竊,但他人不必偷偷摸摸闖入民宅,而是拿一根將近3米長的曬衣竹竿,夜深人靜的時候剪破被害人紗窗,利用長竹竿勾取被害人的背包,短短2個禮拜至少得手3次,而警方鎖定他的行蹤,他躲在柏青哥店玩樂,警方要抓他還反抗,最後連拖帶拉被架出店外逮捕。
    2018/05/05 18:22
  • 南化持續20分鐘冰雹 關山芒果毀一半

    夏季芒果進入採收季節,但最近天氣不穩定,台南南化山區下起冰雹,導致芒果被打成一個洞一個洞,關山里的農民皺著眉頭說,24日一場持續下了20分鐘的冰雹,就像無數個大小石頭從天而降,導致一整年的心血毀了,反觀在雲林的古坑隧道,擔心風吹打下芒果砸傷路人,乾脆先封路一天用竹竿打芒果,開放民眾免費帶回家。
    2018/04/26 12:04
  • 曬衣桿綁衣架 警神手勾鑰匙救摔倒老婦

    警察為民服務要十項全能!台中市后里區一名70多歲獨居老婦人在家摔倒,因為天氣冷到身體僵住爬不起來,女兒急著救媽媽卻沒帶鑰匙而求助員警,警方發現鑰匙就擺在屋內茶几上,於是就地取材,拿曬衣服長竹竿前端綑上衣架,瞬間變成鉤子,3分鐘內神手鉤出鑰匙,進入屋內把倒地老太太扶起來送醫。
    2018/01/11 13:50
  • 開車驚見「紅衣人」懸空飄竹林! 苦主嚇到心臟痛

    是要嚇死誰?1名網友日前開車路過某山區路段,不料往左邊一看,竟驚見有2個鮮紅身影「懸空」飄在竹林間,詭異景象讓他嚇得「心臟好痛」。雖然仔細一看,就發現其實是有人刻意將紅色衣服掛在竹竿上,但搭上斗笠和褲子實在幾可亂真,驚嚇指數破表,也讓網友看了紛紛詢問確切地點,就怕一不小心受驚。
    2017/12/30 19:58
  • 「獨竹漂」如武林高手 日月潭一竿渡江

    你看過如同武俠小說中一竿渡江嗎?腳踩著竹竿,用手上另一根細竹竿滑行前進,這是大陸貴州少數民族的渡江特技「獨竹漂」,台灣日月潭也有,只有3個人有這個功力,能夠在日月潭湖光山色中一竿渡江。
    2017/11/09 17:02
  • 新澤西州雙十國慶大會 數百人同歡

    美國新澤西州僑學界舉行106年國慶升旗典禮及慶祝大會,逾500人出席,現場安排舞龍、舞獅、管弦樂、僑校學生歌唱及竹竿舞等表演,精彩熱鬧。
    2017/10/10 11:39
  • 連續搶奪! 嫌持竹竿撥電眼還是栽了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日前才因搶奪案遭聲押,5月交保後繼續偷車行搶,在鳳山、左營、三民區等地區犯案得手近10萬元,警方調查發現,男子案發前都會將行經路線的監視器拿竹竿往上挪動,整個過程都被拍下,員警趁著他外出時以跑百米的速度衝上前壓制,嚇得他連滾帶爬跌倒在地。
    2017/09/09 12:31
  • 殘忍!刺傷比特犬逼互咬 只為賺賭金

    嘉義警方破獲鬥狗職業賭場,打著比特犬互咬為噱頭,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嫌犯還用尖銳竹竿將比特犬戳到流血,激起牠們的野性互咬,再放到柵欄相當殘忍。警方獲報到場賭客鳥獸散,現場逮捕到一名陳姓主嫌,除了依賭博罪送辦還觸犯動保法,如果涉及虐殺動物最高可開罰2百萬。
    2017/08/08 12:06
  • 一夜暴雨!海埔積水退不掉 村落全泡水

    經過一夜暴雨肆虐,屏東海埔地區四處是積水,當地住戶全泡在水裡,成了名符其實的泡水村。眼看農作物泡湯,有農民為了搶收,儘管得撐竹竿冒險涉水,還是堅持要出門看看。但就算雨勢趨緩,當地淹水情況依舊,水幾乎都淹到了成人大腿處,有的人為了出去,甚至用竹竿自製竹筏,冒險划過積水處,模樣險象環生。
    2017/07/30 12:10
  • 直擊!叭!火車來了 仍闖越趴鐵軌旁拍照

    5月7日,台鐵集集支線發生「遊客遭火車撞傷」意外!事發後,各方開檢討會議,店家強調,他們在出入口新增「鐵欄杆」,火車來時,也會拿「長竹竿」擋人。但這畢竟治標不治本,因為鐵軌明明是給火車走的路,在觀光景點,卻成了遊客逗留、拍照熱點!甚至有台鐵司機不諱言,遊客安全認知不足,經常亂闖鐵軌,但鐵路警察人力根本不夠,無人取締。他們只能自己架「行車紀錄器」,消極自保。
    2017/06/01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