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竹竿 結果共168筆

  • 抗議都更 港百位民眾衝議會爆衝突

    香港數百名反對新界東北開發案的民眾,在立法會外和警方發生嚴重推擠,有人拆走鐵製欄杆拒馬,並且用竹竿插進大門,企圖攻進立法會,警方用辣椒噴霧反擊,不少人受傷,場面混亂,直到今天凌晨,仍有許多民眾在立法會前靜坐抗議,警方下令清除後,把人用抬的,一個一個抬離現場。
    2014/06/14 14:17
  • 港民衝撞立法會 鎮暴警噴辣椒霧

    香港立法會晚間出現激烈衝突,數百名反對新界東北開發案的民眾在立法會外和警方嚴重推擠,有人拆走鐵製欄杆拒馬,並且用竹竿插進大門,企圖攻進立法會,警方用辣椒噴霧反擊,不少人受傷場面混亂。
    2014/06/13 23:48
  • 單車上跳鋼管 男國中生爆笑模仿

    在嘉義有兩個國中生,可能是看多廟會的鋼管女郎表演,突發奇想在腳踏車上,架起了一支竹竿,模仿起鋼管秀,一個人騎車,一個人站在後座上邊扭邊跳,看起來雖然爆笑,但是警方提醒,這是危險駕駛,可以處300到600元的罰鍰,民眾可不要因為好玩輕易嘗試!
    2014/05/30 11:09
  • 不再瘋米其林 舌尖上中國、百年店來台

    宣傳美食,不再侷限米其林星級主廚,就有飯店業者,主打大陸舌尖上的中國節目推薦的竹昇麵,請香港兄弟店師傅來台示範,而竹昇麵就是用竹子壓出來的麵條,師傅得整個人坐在竹竿上,來回跳動用全身力氣壓平麵團,做出來的麵又彈又Q,這樣的獨門絕活和充滿故事性的美食,業者預估能讓來客數再成長2成。
    2014/04/24 13:09
  • 遠親不如近鄰!老翁受困 鄰拿4米竿開門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這句話對台南柳營的一位連姓老翁,應該是體會很深!他因為生病全身癱瘓無力,在家的二樓求救,鄰居聽到了,卻不知道怎麼進門救他,還好這個時候有人想到拿一個4米長的竹竿,去觸動鐵捲門的開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順利開門,讓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省了破門的時間,順利將老翁送醫。
    2014/02/24 11:40
  • 防「磁磚雨」 檢舉大樓脫磚賞15萬

    北市松山區一棟大樓,被民眾形容會下「磁磚雨」,常冷不防掉磚嚇壞路人,議員實地測試,原本應該牢固鑲嵌在水泥牆上的磁磚,竹竿一戳就大片脫落,這狀況已經3年,至今才編預算,光是今年北市已經發生2起磁磚砸傷人意外,市府要針對30年以上建物啟動「健檢」,檢舉也有最高15萬獎金。
    2013/12/04 12:18
  • 玩過頭!五花大綁馬路中 砸蛋糕慶生

    什麼樣的慶生方式會讓人終身難忘呢?在嘉義布袋,有一名男子過18歲生日,好友們竟然將他五花大綁,以竹竿架在電線桿中間,完全動彈不得,然後瘋狂砸蛋糕、砸派,甚至還拿來煙火,衝著壽星發射,把路過的騎士嚇一大跳,覺得玩得太過火,壽星卻大呼過癮,永生難忘!
    2013/11/26 11:46
  • 周董電影露點! 豬哥亮自嘲沒身材

    天王周杰倫自導自演的新片「天台」,首度在裡頭露點,上豬哥亮節目時不只主持人猛誇胸部豐滿,豬哥亮更反諷如果是他露點就會被竹竿打,逗的周董開懷大笑;而且周杰倫當初選角,曾志偉演的中醫館神醫角色其實當初是看好豬哥亮,兩人互捧,也讓電影天台更增話題。
    2013/07/05 07:40
  • 鎮暴首用竹竿惹議 警方:徹底檢討

    五一勞工大遊行,警民爆發衝突,台北市議員質疑,警方鎮暴過程拿竹竿擋抗議民眾,造成民眾手部流血,但警方澄清,使用竹竿不是拿來戳人,而是因為這次訂的拒馬,縱身比較長,而且民眾揚言要破壞拒馬,衝進行政院,才會利用竹竿來擋人,不慎造成民眾手部流血,會徹底檢討。
    2013/05/03 12:12
  • 護樹逾76小時 樹上吃喝拉撒睡超克難

    板橋江翠國中志工護樹行動持續進行,志工潘翰疆以肉身護樹,持續住在樹上已經超過3天以上,雖然這幾天下著大雨,依舊沒有澆熄他的護樹行動,樹上綁著白色防水帆布擋雨,而其他護樹同志也會以長竹竿,把日常生活用品送給他,晚上睡覺時怕跌下,他身體也綁上粗尼龍繩固定,所有吃喝拉撒睡全都在樹上,肉身護樹,就是希望新北市府能取消改建工程,讓32棵40年老樹能夠現地保留。
    2013/03/31 11:41
  • 目睹婦溺水 國小姐弟搶救不成嘆可惜

    苗栗頭份一名婦人,前天採收堤岸旁的香蕉時,失足掉進野溪裡,當時一對就讀國小的姐弟,買零食路過,一個趕緊攔車找人、一個找竹竿救援,雖然最後還是晚了一步,婦人不幸溺斃,但婦人家屬對於小姐弟的熱心,相當感謝。
    2013/03/11 12:31
  • 加快清理速度 新北推天燈紙換醬油

    平溪天燈節圓滿落幕,緊接著就是清理工作,25日清潔隊員開始淨山,出動5公尺長的竹竿,來勾掛在樹上的天燈殘骸,而過去商家出5到7元,回收天燈骨架,也吸引不少民眾主動清理,但不收的天燈紙依舊亂扔,環境還是髒亂,因此新北市府今年更加碼,推出撿天燈紙換醬油、垃圾袋,活動開始以來已經收集快1萬個,效果非常好,不過還是發生小插曲,就是有民眾趁過年人潮多,竟然偷偷拿走了平溪著名地標米甕招牌。
    2013/02/25 13:17
  • 男子發酒瘋毆老父 繞救護車追打

    花蓮1名男子長期情緒不穩定,日前又喝酒醉倒在路邊,救護人員接獲報案趕到,竟看到他毆打父母親,看到救護車也不罷手,還繞著車子繼續追打,甚至拿酒瓶和竹竿攻擊,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將醉漢制伏送醫。
    2012/12/18 17:23
  • 釣魚遇漲潮 母子3人困竹筏冷得發抖

    下雨天,苗栗一位媽媽帶著2個兒子到溪邊釣魚卻受困,原來他們沒注意到潮汐變化,釣魚釣到一半,突然漲潮,母子3人雖然緊急跳上一旁竹筏,但又礙於沒有槳或竹竿,無法回到岸上,他們被雨淋到全身濕透,不斷發抖,最後釣客幫忙報警,母子才脫困。
    2012/12/02 11:11
  • 3米竹竿「橫行」 抱孩婦騎單車如特技

    馬路上一名婦人左手抱著小孩,竟然用單手騎腳踏車,小朋友身體搖搖晃晃,而婦人龍頭都快抓不穩,更誇張的是,單車後方的置物架上,竟然還橫放的一根長約3公尺的竹竿,幾乎占據一整個車道。
    2012/09/19 17:05
  • 〈獨家〉超「牛」看板屢拆搭 建商廣告惹議

    新北市淡水新市鎮建案眾多,建商強打廣告,選在市區通往觀光景點的熱門路口處,設置大型廣告看板,但因使用竹竿搭建,遭新北市政府盯上,認定竹竿易燃且廣告未經申請,工務局多次發函前往拆除,把竹架和廣告布幔一次拆光光,但怪的是,拆完隔天廣告又原地「長」出來,每次拆、隨次又變回來,原來是廣告商趁著清晨又悄悄裝回去,來回拆搭好幾次,實在有夠「牛」。
    2012/09/02 19:24
  • 左江游泳溺水 男子緊抱漂流木保命

    颱風逐漸逼近,大陸廣西就傳出有游泳男子,被左江上漲江水給沖走的意外,還好他緊急抱住漂流木,在水中漂了2個多小時,終於在千鈞一髮的時刻,岸邊船家冒著危險,駕著小船,用竹竿牽引的方式,把他拉上船,救了他一命,沒捲入漩渦中。
    2012/08/22 14:54
  • 滾滾溪流緊抱竹竿 2釣客驚險獲救!

    颱風天真的得千萬小心!在台南七股就有2名釣客,選在颱風來襲前,冒險乘膠筏到曾文溪釣魚,但遇上大潮,膠筏被沖到出海口處,還撞上竹竿翻覆,還好他們緊急抱住捕鰻苗的竹竿載浮載沈,受困了1個多小時,才驚險獲救。
    2012/08/03 16:57
  • 危險超載!竹竿超長搖晃 貨車硬上路

    馬路上又出現危險超載,一名機車騎士後座,竟然堆疊5大包的回收物,機車嚴重歪斜,連輪胎都被壓到變形,甚至還有貨車後方載運竹竿,超出車身將近1倍長,卻依舊不顧危險上路,搖搖晃晃讓後方駕駛膽戰心驚。
    2012/07/30 17:17
  • 〈獨家〉騎車伸竿「3秒貼」 貼單怪招恐觸法

    炎炎夏日,房仲業者不再「用走的」貼傳單,改騎機車穿越大街小巷,省去原本3分鐘路程,每貼一根電線杆3秒搞定,房仲業者兩人一組,手拿竹竿、夾著傳單,3秒貼完快閃,民眾怕下整個過程,驚呼「好身手」,但這業者這樣亂貼電線杆,也已經觸法。
    2012/07/02 19:41
  • 浙江奇景! 5千隻鴨大搖大擺過馬路

    遇到鴨子過馬路,再趕時間的車主也得讓,大陸浙江出現這個有趣畫面,一名飼主拿長竹竿,把5千隻鴨子趕成一排,在市區過馬路,對許多用路人造成不便,不過飼主長竹竿一揮,鴨子就很守秩序的排成一列,讓許多路過民眾嘖嘖稱奇。
    2012/06/25 00:57
  • 貨車載超長竿 騎士不察迎面撞上

    在大陸陝西一名男子竟然在電動車後面綁著一根6公尺長的竹竿,在馬路上拖行,甚至逆向行駛,還差點發生交通意外,另外還有一輛貨車後面載的貨物竟然超出車身2、3公尺,結果機車騎士沒有注意,直接迎面撞上,整個人向後倒在馬路中間。
    2012/05/19 12:02
  • 風吹雨淋!外勞睡陽台 雇主涉虐傭

    外勞仲介公司老闆驚傳虐傭!有2名印尼籍勞工控訴遭僱主長期虐待,不只要睡在2坪大的陽台,還常常不給飯吃,甚至還得靠住在隔壁的同鄉,用竹竿掛食物接濟,甚至來台工作3個月,只領到3千元薪水,移民署獲報後前往稽查,依法開罰。
    2012/04/27 10:41
  • 分隔島變菜園 侵占公有地面臨開罰

    很多民眾在空地上栽植蔬菜水果,但馬路「分隔島」竟然變成菜園,就得面臨開罰,台中烏日一處計畫道路,是雙向四線道,民眾在分隔島上整地,綁上竹竿、繩條,種蔬菜也種木瓜和蕃茄,由於在公有道路上種菜,屬於侵占公有地,依法將開罰1200元至6000元。
    2012/04/08 13:19
  • 廣州雜技團登台 竹竿上彈跳如精靈

    中國大陸特技表演舉世聞名,不過近年來很多雜技團體日益精進,超越過去傳統的民俗表演,加入現代藝術的元素與聲光效果,令人耳目一新,譬如今年春節各地衛視的春晚,就有不少類似的現代雜技表演,一起來看。
    2012/01/27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